|畫畫手札|— 我保留部分的心去灌溉最粗曠、原始的自己。 我相信有一天,蠻荒之地能開出遍地繁花。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分享日常畫畫塗鴉與隨筆,點點滴滴的日子累積,這裡面有屬於我個人的心情及真實感受,願這些誠摯的分享,亦能讓您在其中找到一處可安放內心的所在。Have a nice day!(紀錄日期:2022/1/18~2022/1/25)
【隨筆字跡潦草,我將文字內容缮打如下,歡迎賞圖】
Date:2022/1/18
一盞茶的時間,可能泡出好茶,也可能泡壞。
不過,即便如此,認真泡茶是精神,先別管茶葉好壞了!
泡茶教會我這樣過日子。
/
茶壺旁邊總有許多小杯
杯是配角?壺是主角?
根本胡說,硬是要去給人貼標籤的人是瘋子......
天底下,瘋子是不是很多?
小心不要發瘋了!
我都有乖乖吃藥。
Date:2022/1/19
冥想是練習給自己一段別無所求的時光,只感受此刻現在。
需要日日月月的重複,關上燈,我還是感覺到自己的高低肩......
沒關係,明天再來,你的心和星都在。
Date:2022/1/20
人與人之間就像雲上的毛毛蟲,
我們透過一些美好的彩虹有了連結,
但每個人終究仍屬於自己,擁有自己的一片雲,不能共享,有孤獨的時刻!
/
有一天,毛蟲會變成蝴蝶,
生命中必然有所改變,而且有些還是完全變態的那種轉變,
成了蝶,只是回到夢境之初,
離開了世界,成了美麗的樣子。
Date:2022/1/20
愛情沒有預防針,沒有找到理想情人的特效藥。
一切就等愛上了,慢慢習慣彼此的體溫,慢慢磨掉一些自己的利爪,
慢慢地發現愛一個人完全不如同自己的期待,
可是,即使那樣.....
還是好愛你啊!
真是無可藥救。
Date:2022/1/21
我和你之間,註定這輩子要這樣了!
做一個莫比烏斯環,
然後我們甘願把無盡循環的愛意綑綁在一塊!
這輩子都不要分開了,好嗎?
/
在不同的地方,只要拉起一個傳話筒,我一直都願意聽你說。
不過,你也許不說,
那麼,聽見你那端的聲音就好,
你好好的,就好!
真好。
Date:2022/1/21
他說有時候得習慣,
習慣讓故事留在最美的時候。
我不甘心,我覺得那樣還不是最美,
我不想讓故事說完。
可是,故事總得有說完的那一天!
他眼裡的最美是任何時節,而我眼眶裡的則是有了太多定義。
美有很多種,你說對嗎?你看見哪一種?
Date:2022/1/22
吃什麼,像什麼.....
原則上,我們以為自己不吃垃圾。
但是,慾望太多的我們會亂吃,會不斷地把自己的壞胃口養大!
最糟糕的是自己已經吃得變成四不像了,還不知道。
管好自己的嘴。
Date:2022/1/22
生命的年輪總會留下印記,
任憑誰如何鋸斷,歲月給的東西,沒這麼容易不見。
別擔心,新的枝芽會冒出來,
人生會給你嶄新的預兆。
放開心胸來,老樹也能開出一朵花。
Date:2022/1/23
平秤的兩端,孰重孰輕?
生命的權衡,其實一下子就可以看出答案。
身體是最重要的,只是我時常會藉故假裝忘了。
/
你的眼,你的胃,你的心,會有訊號給你。
別再忘了收信,因為有些臟器是不習慣寫信的,
你必須仔細去感受。
Date:2022/1/23
把自己的腦放回宇宙,暫時遺忘還有一個所謂的「你」,
去聽鳥兒啁啾吧!
Date:2022/1/23
穩著自己的心跳去聽,聽感受到世界的聲音,人必須之於社會上點心。
不過,一半不聽別人告訴我的,我只想留給自己的小世界,
我保留部分的心去灌溉最粗曠、原始的自己。
我相信、我相信......
有一天,蠻荒之地能開出遍地繁花。
Date:2022/1/25
該睡覺的時間,就去睡覺!
該起床的時間,就好好起來感受日子,
這些不會讓任何人領到薪水,
身體也不會馬上給你報酬,
不過,心情會好。
很神奇,你和我的身體喜歡我們這樣做。
★ 相關畫畫手札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您在一日珍貴的時光中,撥空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期望您幫我點擊小愛心及文章下方綠色拍手按鈕 5 下,您的肯定將成為我的創作動能。
若您願意且有餘裕的話,亦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或點選視窗右上方的「贊助」按鈕,支持創作有價,鼓勵我持續創作。
我將於方格子持續發布新文章,也歡迎您追蹤我的專題《我們廚房的那些小事》及《簡單又美好的生活練習》。
祝福您日日好日,健康順心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4會員
233內容數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 雖然我能懂一個人做料理的優雅,不過,我偏愛為所愛之人洗手作羹湯的感動。 即便我隻身一人也能好好吃飯品茶,然而,我更著迷和所愛之人分享美食與咖啡的濃情。 如果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像極了最極致的親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