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札記 3 - cafè vincennes duex (ヴァンサンヌ ド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咖啡札記 3
cafè vincennes duex (ヴァンサンヌ ドゥ)
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地址: 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3-6-29 サウスハウスビルB1F
同一天去了加藤珈琲店後, 再去了cafè vincennes duex~ 另一間在名古屋很有名氣的咖啡店, 也是我在網路搜尋過後放在口袋裏要去的其中一間店(加藤珈琲店也是其中一間)~
這一間跟加藤珈琲店有很大的對比~ 加藤珈琲店是店面小又光亮, 而位於地庫一樓的cafè vincennes duex是店面很大而昏暗; 加藤珈琲店食物種類不多, 多是輕食, 而cafè vincennes duex食物種類較多, 三文治、飯餐、甜品都有~
如果說加藤珈琲店是屬於早上, 那麼cafè vincennes duex就是屬於晚上了~
榮站出了2番出口後, 雖然不遠, 但有一點點難找, 因為是在一幢商業大廈的地庫~
進去後好像走進了山洞, 入口長又狹窄, 店內燈光十分昏暗很有情調, 走進去後別有洞天, 感覺極像一間高級法國餐廳(店名也是法文)~
座位分了幾個區域, 這次我們被領到近出口的四人枱區, 有拱形玻璃窗, 可以看到店外面~
我們的位置比較隱蔽, 找侍應比較麻煩~ 我們叫了一個白汁蝦Doria, 粟米濃湯和蘋果批, 都非常好吃~
蘋果批是即點即焗的, 是這裏必點的(不過其他蛋糕也看似很好吃……)~ 可以加¥150加雲呢拿雪糕球~
當日喝的咖啡是偏苦沒有帶酸味~ 咖啡款式的選擇也有很多很多, 都是自家烘焙的, 但好像沒有得選哪個國家的咖啡豆~
這裏很適合中午來吃午餐, 下午喝茶吃甜品放空, 晚上來吃晚餐(這裏11:00才開店, 就是沒有主打早餐時段, 營業到23:00)~
沒有海外分店, 也沒有通販, 要再次品嚐就要到名古屋了, 尤其是即點即焗的蘋果批~
內外觀我沒有拍照, 請大家在網上搜尋一下吧~
蘋果批~
白汁蝦Doria, 粟米濃湯~
2019年5月27日
6會員
32內容數
我的不專業咖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