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札記 7 - 珈琲専門店 サンシャイ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咖啡札記 7
珈琲専門店 サンシャイン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地址: 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曾根崎2-11-8 SMBC日興証券ビルB2
去這家店的日子比去「加藤珈琲店」還要早~ 因為要去梅田買東西, 所以有先在網上search了一下附近推薦的咖啡店~ 它在梅田區也頗有名的(梅田區的咖啡店多得很)~
咖啡店地點很方便, 東梅田站7號出口一出的地下商場就看到了, 是地下鐵直通的~
店外有一部咖啡烘焙機, 還放有食品的sample~ 店裏是一個四方廳, 不大, 一眼就看完全店, 所以都沒有分煙, 而且好多人在抽煙……
(P.S.寫的現時點已經是全面禁煙了)
店裏都是深啡色的木桌和皮沙發/椅子, 都是走木系昭和retro路線~
雖然是咖啡専門店, 標榜純喫茶, 但食物方面有很多選擇, 甜品、輕食、熱食都有~ 這裏的pancake很有名, 但我來的時候已近六時加上有點肚餓, 所以我點了奄列炒麵跟熱咖啡~ 奄列炒麵+咖啡這個配搭似乎有點奇怪~ 我覺得這個炒麵醬淡了一點, 如果濃一點甜一點, 會比較好吃~ 咖啡是用機沖的(全自動式的), 是自家焙煎~ 老實說這裏是咖啡専門店, 咖啡是用全自動機出的, 這真的令我有點訝異~ 咖啡很creamy, 但比較淡, 可能是我加得太多奶的關係……人就是貪心嘛, 人家給我一小杯奶, 我原本打算不要浪費全倒進去, 不過杯子不夠大, 還沒有全倒進去(看照片可以見到還剩了很多奶), 我已發現我倒得太多了……不過這個奶很好喝, 咖啡很滑很滑!!
一直都有很多客人進來, 生意不錯~ 雖然店裏開揚, 不大, 但要留久一點還是感覺很自在的, 只是今天我才一大早下機一直撐到現在, 喝著咖啡還是很睏, 所以這次沒有留很久~
雖然這裏食物和咖啡都是一般, 但還是想再來, 下次可以試一下它的pancake~
https://www.kissa-sunshine.jp/
2021年11月6日
6會員
32內容數
我的不專業咖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