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更有機會認識榕,琳就選了很多堂藝術系二年級才能修的課
-----------在某堂早八課上----------
老師:「那麼我們這堂課要你們分組進行,大家都找好組別了嗎?」
榕(傳訊息給他的同學):「小美,你會來上課嗎?」
小美(訊息):「不會哈哈哈哈,我準備要退選了」
榕(訊息):「好吧,老師說這堂課要分組進行!」
琳前一天晚上跟同學們去玩耍了,很晚才回家,早上睡過頭上課了才姍姍來遲的進教室
琳:「學姐,我可以跟你一組嗎?」琳一走進教室後就馬上走向榕後蹲下來問他
榕:「嗨,你是昨天新加入的社員吧,我記得你是工程系一年級的吧?你知道這堂課在幹嘛嗎?」
琳:「呃...我知道啊!畫畫!」
榕:「你確定妳會嗎?哈哈哈現在退選還來得及喔。」
琳:「我可以的!」
榕:「好吧,我也還沒找到人,那我們就一組吧!」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甜文)日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認識情緒等級情緒等級表按照精確的上升或下降的順序,標示出了各種情緒的位置。這情緒等級精確的闡明,這些人正發生著什麼樣的情況。一個人會在情緒等級表上找到他自己或任何人正處在什麼位置,提醒自己提升到更高的情緒度,增進是之身分、競爭力、自尊、誠實、良好狀態、快樂與其他令人渴望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20
認識自己!!我是短線?長線?投資人 HI 大家好 我是宥爸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 認識自己的特質, 在投資路上是一件很非常重要的事情 只有找到符合自己特質的投資方法 投資這條路才可以走得安穩 投資股票簡單來說分為短線和長線 先來介紹一下短線操作的特性 操作靈活 時間從1天到數天之內 賺得很
Thumbnail
avatar
宥爸的財富自由記事
2024-06-18
【認識我】那個做夢主義者-脩奕撇除那些外在的枷鎖,換個方式介紹一下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6-12
認識OKR-目標與關鍵結果OKR是一種目標管理法,它的好處在於由下至上的方式,讓每個人定定自己願意執行的目標,相較於執行KPI是為命令而做,OKR最大的優點是讓員工釋放熱情和創意 當員工具有強烈工作動機時,往往能成為促進組織成長的最大動力。 KPI與OKR兩者有何差異? KPI是由上而下分配績效指標,並設定績效目標與績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學霸/許博
2024-06-10
認識一個城市 也向城市展示自己緩慢旅行,深切感受一個城市的人文與細節美感。 本週Vivian在北海道,與大家分享春綠盎然的北日本。 因為在日本所以每天的穿搭都儘量整潔有質感,今天札幌下雨,就穿了防潑水外套,鮮豔的黃色在北海道大學裏拍照意外的有效果。 推薦一個北海道的景點:札幌藝術之森美術館,幾十件裝置藝術散佈在諾大的森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4-05-28
認識我我的理念是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每次購物都是愉快的,我就是你購物清單的護理師。
Thumbnail
avatar
JinQuanna理性購物清單
2021-12-29
認識寵物的腸胃想要幫毛孩補充益生菌前,需要先了解毛孩的"腸道"喔 !  其實,貓的消化道只有2.1公尺,相當於人類的3分之一呢 寵物的腸道較短 毛孩的腸道秘密→觀看影片 追蹤星巴哈尼的IG 按讚星巴哈尼的粉絲團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9-15
認識寵物的毛皮狗狗的毛皮可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喔,可以防止水和熱量離開毛孩的身體。 不僅如此,毛皮保護分為兩個層面 更多寵物營養知識 →寵物毛髮 追蹤星巴哈尼的IG 按讚星巴哈尼的粉絲團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9-15
認識人耳對音量的感知力~如何解讀等響曲線人耳的聽力約是從20Hz~20kHz,不過多數人聽力可能都沒那麼好,而且聽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慢變差,相信這很多人都知道,但我們對自己聽力的認識又有多少?是否曾實際去測試過自己的聽力呢?
Thumbnail
avatar
Jazzer聲音研究室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