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是祂攻擊我啊!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不過問題又回到記憶恢復、我們吵架之前了,黑暗之地的問題。
我想了好幾天,因為小幸說我目前的身體對大量的死亡氣息並沒有抵抗方法所以要我暫時留在魔王之城;遠距離藉由梅洛的身體去查探黑暗之地的位置,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應該說負責找的是梅洛的關係還是說不能親自去找真的很不方便這樣,怎樣都沒有看到比較接近的地方。
「要自己去看嗎?」我掙扎了、我想自己去了。
可是建立在他們不再對我說謊的前提下,他們要求我無論如何都不要輕易到渾沌神殿附近,不久前才發生那種是我當然也不想輕易的離開這裡。
「如果用聖光試試看搞不好會有效果……」我走到一個加蓋的中庭,真的很想把魔王之城轟出幾個大洞。
這種沒有陽光的地方太陽以前當魔王怎麼住的下去啦,會得憂鬱症、絕對會得憂鬱症!
「梅洛,妳叫太陽用聖光找找看。」雖然破壞人家家裡很不好意思,可是看那個等陽這麼崇拜太陽的樣子,開幾個洞他應該不會有問題吧,而且聽梅洛說小幸自稱是渾沌神的代表,所以渾沌神殿很聽她的話。
我隔空跟梅洛說話,自己也用起聖光在這裡幫中庭點光。
可惡,我是光明神的小孩天生就該活在陽光下啊,不快點找到黑暗之地回到聖殿的話我一定馬上就會得憂鬱症的啦!
「帕多尼亞,聖光不要用太多。」審判的聲音警告我,我只好默默的把頭上的聖光彈縮小。
「你怎麼沒有去渾沌神殿?」基本來說大家都去了嘛,一天輪流三個聖騎士長跟那三個笨蛋在這裡不是他們的共識嗎?為什麼我每天都看的到審判?知道我怕審判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妳怎麼沒在房間休息?」審判走到我身邊,他用問題回復我。
這兩天我們兩個老是這樣,我問著理所當然的問題、他也問著理所當然的問題,問題不曾交集也沒得到對方的答案過。
我真的很想問太陽審判是不是最近脾氣不太好,畢竟他們無條件進位也三十歲了,是不是更年期提早到來這種問題啊?雖然我只聽說過女人更年期來會脾氣很大啦,可是男人更年期到搞不好也會變的很奇怪啊。
「黑暗之地處理完妳打算怎麼辦?」審判問的這個問題我自己是想過很多次,不過答案都一樣我就很懶的去探究了。
一定是跟梅洛出去玩的嘛,我都已經答應梅洛會跟她在一起到最後一刻了,而且我家太陽騎士長也不在……不過最近是有點想找三笨蛋一起,跟他們一起玩挺有趣的;沙娜撕掉那張委託書還有那兩個笨蛋拼命為我護航開始我就很清楚知道我們的理念蠻合的,雖然我比較懶惰,可是至少我們接任務的雇主絕對都沒有一個會是那些喜歡虐待人或者是做了傷天害理事情的“死人”。
「你們回到聖殿後要怎麼跟人民解釋黑暗之地的事情?」我不想回答審判的問題所以又丟了個問題給他。
如果是我的話就會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畢竟那也不是人類搞出來的問題能裝做不知道就裝做不知道,就算裝不下去也會用什麼問題已經解決、光明神的仁慈之光再次照耀這種場面話敷衍過去。
「妳不打算跟我們回聖殿嗎?」回聖殿啊……總覺得有點麻煩,只要有陽光的地方都是我可以生存的地方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必要回聖殿。
要躲小幸的話聖殿確實是首選沒錯,可是我也不可能就一直宅在聖殿裡面啊,我不想當殿女!這種這幾任才有的嶄新形容詞對於當時一個月內內有一天可以待在聖殿裡就很幸運的我來說嶄新過頭了,我會適應不良。
「你不打算恢復正常生活嗎?」我從天而降開始對聖殿來說就是個麻煩吧,雖然我也幫他們解決麻煩中,可是我很清楚我可以把整個聖殿惹毛的本事,我還真是厲害啊,說實話太陽還真應該跟我拜師學藝一下。
「妳知道自己很讓我們擔心嗎?」呃……這句話是要算總帳的意思嗎?我們不是一件、一件清的很乾淨嗎?
「你不覺得我多少有優點嗎?」好人才會被關心、被關心的人出了問題才會被擔心啊,我一直都這樣認為的,這以外的什麼想法都沒有啦。
「我喜歡妳。」對啊,我多少有優點……等等……
我偏過頭看著審判,他還是一臉認真的樣子,可是我已經快進入失憶前的呆愣狀態。
「梅洛,快叫太陽他們回來,審判瘋掉了啊!」審判居然一臉認真的跟我告白,他居然會跟人告白啊!「快點,順便在渾沌神殿帶幾個、不,幾十個祭司來啊!」
光明神,神經病可以醫嗎?該不會就此沒救吧?不對,就算治療術沒有用我還有重生術,重生術不能用太陽也會復活術啊!
「審判你先坐下來我看看你有沒有哪裡怪怪的。」話說瘋掉要怎麼檢查?先……對了,不管什麼病先量體溫就對了。
我伸手碰上審判的額頭,跟我的體溫一樣啊。
審判抓住我的手,我們的身高因為施展了長高的魔法所以靠的很近,他的臉也離我很近、就像我那天靠近他想知道我心裡對他到底有什麼樣子的評語一樣,連半個手掌都沒有的距離。
「我很認真,雖然自己剛開始也不相信。」審判跟平常一樣,除了微微發紅的臉頰外我看不出任何異狀。「妳的感覺?」
等等,先讓我經歷剛開始的不相信那個階段好不好!
我根本不相信審判會告白,應該說他有告白這種基因嗎?而且告白不是要滿臉笑容,然後浪漫的話……好噁,反而現在這樣認真比較像審判。
『太陽問審判怎麼了。』梅洛拿了一塊板子在眼前,我看到歸看到可是要怎麼回答啊?為什麼告白的是審判害羞的卻是我啦!
「帕多尼亞,紅楓找到冷的溫泉耶!」紅楓!我從來沒一刻這麼感謝妳這樣不看氣氛啊!
「三天後給我回答,不準敷衍。」審判……小幸的報告我都補交給你了啊,為什麼你告白我要交報告啦!
對於審判的怪異舉動我打算等太陽他們帶祭司回來再說,不過紅楓說冷泉是怎麼回事?話說妳是到哪裡去冒險啊?
我跟紅楓跑了,審判的事情就交給聖殿去處理啦。
「剛剛廚房紅楓看到有火然後用風魔法幫忙搧風結果整個廚房就燒起來了,為了讓火快點滅紅楓就用了更強的風魔法,可是沙娜說滅火不可以用風魔法……」
「停,這跟冷泉有什麼關係。」要是讓她說完整座魔王之城都被燒光了。
紅楓轉過了一個彎角,我們正在往廚房前進……吧?
「禔傑用刀子刺地板,結果地板破掉就冒出水來了啊。」原來如此,不過妳確定那是冷泉不是管線破裂嗎?
我走到廚房外面就發現這裡的走道已經很多水了,門沒關,裡面的水已經到沙娜他們的腳踝,要是裡面比外面高都可以有條小河流出來了吧?
「進來鞋子先脫掉喔。」沙娜看到我們兩個,她很開心的招呼我們。
也是啦,鞋子濕透了要等它幹真的很麻煩。
我跟紅楓把鞋子脫掉後拿在手上、一走進去就發現水比我想像的冰太多了,難怪紅楓會笨到連這是水管破裂都認不出來,如果是體溫偏高的人一定以為這裡是泡腳區吧,好險我常用冰錐所以很習慣低溫。
我走到沙娜他們那邊後發現禔傑很努力要用水魔法把這些水壓回去,可惜成效不彰,沒辦法嘛,一般來說噴出來的東西要壓回去比幫助它流出來還要難三到四倍,要我就放它流算了,可是這裡畢竟是廚房……我最近的吃喝都要靠它啊!
我用腳試踩看看洞的大小,其實洞用我的腳就可以堵住了,可是下面的水管應該不小所以噴出來的水壓很強,我想了想後就把鞋子丟到桌上,只有一隻手還真不方便啊。
我蹲下身把手放在水噴出來的地方旁邊,冰魔法上手把裡面的水先冰凍起來,然後再叫禔傑幫忙把水全部倒出廚房,好險這個鬼城除了沒有陽光外什麼都很齊全,我把外面的泥土搬進來後用大地屬性勉強把水管先暫時補起來了。
「等人都回來我們再報修就好了吧。」我擦擦汗,總算一件事情結束。
「水管用報修的應該來得及,可是妳的生命搞不好他們救不到呢。」沙娜的聲音還是很溫柔,不過說的話超奇怪的。
我抬頭看,她的眼睛已經失去了一種人的氣息、應該說她完全沒有活著的感覺,不只她,紅楓跟禔傑也是。
「四十六號神子,聽說妳的互補神子加入了背叛神的行列,所以紅楓要殺了妳避免妳也背叛神喔。」啊?紅楓也知道神子的事情……不對,是哪個神控制了他們三個吧?話說有神這麼無聊嗎?只要一點點能力就可以把我直接殺了哪有神會挑這麼麻煩的方法啊?
「呃……」我猜猜看好了,我認識的神裡面好像真的就有個這麼無聊的。「三號?」
「恩。」禔傑回答我,話是說有必要三個人圍著我嗎?
「四十六號神子妳真的很聰明,看來創始神沒給後面號碼的神子太強的能力卻給足了他們智商的傳聞確實是真的。」好過份,那我這種不上不下的到底算什麼?正常智商嗎?
「總之妳應該知道紅楓必須做些保證,保證妳不會背叛神,所以呢,紅楓會送妳下地獄去。」紅楓笑著跟我說,話說妳手上為什麼有武士刀?就算是廚房隨手拿也應該是拿菜刀啊!
「抱歉,帕多尼亞我下手會輕一點的,五分熟好嗎?」沙娜,就算妳確實貫徹了魔法師的天職也不必要問我要幾分熟吧?是想要用妳手上的火球烤我嗎?
「保重。」禔傑說話一向很乾脆,話說完,他手上那個可能就是砍破水管的刀子就這樣刺了下來。
好險我就算身為聖祭司身手還是有在練,特別是這些日子為了躲聖殿更是加強實戰練習,什麼沒有,體力增加了不少。
我是順利閃過第一擊了,可是面對兩把刀子跟一顆火球我沒有把握閃到最後一刻。
今天真的很奇怪;審判跟我告白、他們三個又被三號附身,難道今天是不宜待在家的大凶之日嗎?這個世界沒有農民曆真可惜,如果有農民曆讓我翻到不宜在家的大凶之日就算審判他們大力阻擋我還是要出門啊!
我翻過其中一排桌子,紅楓的刀就插在我剛剛站的地板上,真是好險。
「不愧是四十六號神子,逃跑的功力還是一流的。」三號用沙娜的嘴巴嘲諷我,我露出個不齒的笑容給祂看。
「說到這個我還沒跟你算帳,變成Melon的時候故意跑這麼快,你根本就想謀殺我吧?」那個時候我要是沒有摔馬就不會失憶,不過也不能遇到三笨蛋……恩,勉強打平好了,可是三號還是要跟我道歉啊!
「紅楓當神這麼久怎麼知道馬可以跑這麼快?」等等,控制人不必連說話方式都沿用吧?
我蹲下身閃過從後面來的禔傑,這傢伙如果本來身手就這樣的話不當戰士真的有點可惜了。
「帕多尼亞妳別躲,這樣很難打。」沙娜的火球丟過來,我照她說的話不躲而是用水屬性把火球滅了。
「那個才不是普通的馬該有的速度,已經暴走了!」果然是沒當過馬啊這傢伙!「而且你到底要做什麼?要殺我不需要這麼麻煩吧?」
「這個嘛……紅楓想讓妳體驗被朋友背叛的感覺啊。」突然,三個都停止了動作,我站起來看著他們、紅楓繼續講話。「妳上次那個實在是沒有太大的反應,雖然我知道神子就是這樣不過真不過癮啊,妳最敬愛的太陽騎士長被假裝了幹麻不生氣?他們明明就很對不起妳。」
「三號……我就算生氣也不能怎樣吧?」基本上來說他們有十二隻,而且都可以做到三十八任代表他們對這個世界來說有一定的重要性,我對他們生氣甚至打傷他們的話可跟一般打架不一樣,我拼命要改變的世界平衡點搞不好馬上又歪給我看了啊!
「妳怎麼做都好就是要對他們凶一點啊,我在地獄看的很無趣耶。」你也說怎麼做都好了啊,為什麼非得有趣啊,而且我做事是給你看笑話用的嗎?
我已經不太想理三號,正想要用冰先凍掉這三隻放進地窖的時候忽然想到有件很重要的事情。
「對了,這邊的黑暗之地在哪裡?你是渾沌神應該很清楚吧。」與其梅洛他們漫無目的找不如直接問身為渾沌神的三號嘛!
「這個嘛,紅楓不知道喔。」紅楓笑著回答我,話說紅楓本來就不知道吧。「而且……紅楓從來都沒有說過“我是渾沌神”這幾個字喔。」
三號一提醒我才發現好像是真的,我從來沒聽祂說過祂是渾沌神,不是光明神說祂是渾沌神就是我自己說的,他通常只負責點頭。
「好了,反正我差不多也玩膩了,那,四十六號神子我改天再來殺妳。」誒,玩膩就跑,這種神太不負責任了吧!「我會固定用這三個人,不過時間我決定,小心別被我殺了,地獄目前還沒有妳的位置。」
我伸手抓住紅楓,她的眼神已經恢復正常的樣子。
「帕多尼亞看這個冷泉……喔喔,修好了耶!」紅楓看著地板的乾燥又開始大叫。「我們之前接到修房子的任務要是有帕多尼亞就好了對不對沙娜!」
等等,別說為什麼把修水管當做修房子,你們是哪裡接到那種任務的啦!
「是啊,還有更之前修馬路的任務。」你們到底是都接什麼來著……我還是考慮看看以後出聖殿要不要跟你們跑好了。「不過帕多尼亞妳怎麼了嗎?果然是剛剛的水太冰了吧。」
不,水冰是一回事,我今天遇到的怪事情才讓我臉色不好啊!
「帕多尼亞,妳沒事吧!」綠葉跟暴風突然衝進來抓住我就往紅楓他們三個外圈跳,嚇死我了。「有受傷嗎?」
「你們才沒事吧!」現在是怎樣?今天真的很不適合宅在家裡嗎?「忽然衝進來是肚子很餓嗎?」
而且為什麼兩隻都在這裡啊?一起工作所以一起肚子餓嗎?還真是有默契。
「妳剛剛不是被他們攻擊……」綠葉有點疑惑的問我,我也只能默默在心裡罵髒話。「我們剛剛在外面卻怎樣都進不來,再晚一點我就打算去通知審判了。」
又要從神開始解釋很麻煩耶……我可不可以跟審判借一下小幸報告書啊?
我看著紅楓他們,他們也是滿臉問號根本就不記得剛剛的事情吧。
「那個等等再講。」我站在暴風旁邊,然後很小聲、很小聲,真的很小聲的跟他講。「審判剛剛說他喜歡我,你覺得這是開玩笑嗎?」
我是很想直接問暴風神經病要怎麼醫,可是這樣講太直接了,雖然我剛剛也直接跟梅洛說審判瘋了,可是此一時彼一時,我在當下受到太多衝擊了。
暴風看著我,然後他湊到綠葉耳邊說話,大概也是把我說的話再重複一次吧,接著就換綠葉看著我。
「帕多尼亞你們在說什麼?紅楓也想聽!」紅楓想湊熱鬧我當然不會讓她加入,這可是聖殿的名聲啊!要是審判瘋掉的消息傳出去聖殿還要不要做人?不對,聖殿也不是人,重點是審判的名聲被毀掉我不是很對不起他?畢竟我現在又不能確定審判瘋了,只能說“審判好像瘋了”。
「聖殿的秘密,先幫我找鞋子,我的鞋子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好險還有這個理由,鞋子真的在剛剛的閃躲中不知道被丟到哪裡去了。
「那紅楓找到要跟我講喔。」就算妳找出三十雙我也不會跟妳講啦。
打發紅楓後等於三笨蛋一起打發掉了,他們三個通常都很連動的。
我繼續回來跟暴風他們討論審判瘋掉的問題,我當然認為很嚴重啊,可是他們好像不怎麼緊張,還是說審判瘋很久了其實只有我不知道?
「帕多尼亞,妳還記得歡迎會時候的事情嗎?」我點頭表示我記得,說到歡迎會,我來到這裡也好長一段時間了啊,總覺得有種時光飛逝我成長了的感覺,雖然後來被騙了可是覺得可以遇到跟自家太陽騎士長很像的人真好。「那個時候幫妳除罪的事情……」
「梅洛提議的,我知道。」我可是有好好打聽的。
「不,其實梅洛也有說過,不過在那之前審判就先提出了。」暴風說的話讓我有點不太相信。
審判會提出幫我除罪?為什麼?
「還有懲戒貴族的事情。」綠葉說這個我就知道,畢竟是審判自己跟我要名單的。
「然後妳離開聖殿後,審判把老師們留在聖殿要我們全部出來找妳。」不是因為黑暗之地所以他們才回家支持的嗎?
「可是這跟喜歡沒關係吧,頂多說審判很有責任感還是要說愛管閒事?」因為我也算聖殿一員嘛,關心朋友很正常吧。
「之前我們在喝酒的時候審判有說過他相信一見鍾情。」暴風……你以後真的可以去當情報商了,連喝酒都不忘收集情報。
「審判喜歡奇怪的東西,他對太陽的態度也比對我們好,帕多尼亞妳也不必太快給審判回答我相信他不會在意的。」綠……綠葉,你是在批評審判的眼光還是在說我壞話啦?為什麼要拿我跟太陽比啊!
「紅楓我找到右腳了!」
「我也看到左腳的鞋子了。」
我從紅楓他們那裡認領我的鞋子穿走後我就打從心底決定不要理他們幾個了,特別是綠葉,絕對是很久以前我用聖光彈害他眼睛痛他在報仇啦。
晚上的時候梅洛他們一回來又回到渾沌神殿去拿晚餐,畢竟廚房的管線要維修了,我坐在三笨蛋旁邊一邊很失落、一邊又要顧好自己盤子裡的豬排不要被紅楓偷吃掉。
「審判瘋掉是怎麼回事?」梅洛在洗澡的時候問我,這裡跟神殿一樣也是大澡堂大家一起洗澡總覺得很好玩,不過我今天沒有跟紅楓打水仗的心情只好用個水漩渦把她捲進去澡堂。
「就是審判他啊……」我把一切經過毫無保留的告訴梅洛,當然也提到綠葉說的話了,每說一次就是對我的一次傷害,我才不是奇怪的人,因為我是神子才會奇怪的啦,如果我是人的話一定是很正常的那一種!「梅洛,妳覺得審判真的喜歡我嗎?」
我相信梅洛的觀察力,如果她說是,那審判喜歡我就應該不算瘋掉了。
「妳喜歡他嗎?」梅洛沒有回答反而問我。
我喜歡審判嗎?不喜歡就不會認定是朋友了吧。
「喜歡歸喜歡,可是我指的是朋友的喜歡。」審判那種會讓人臉紅的喜歡我根本就沒經歷過,我家太陽騎士長都叫我不要談戀愛,一輩子當讓他還有審判騎士長寵的帕多尼亞就好。
「不要喜歡比較好。」誒?梅洛你不支持嗎?「妳不是人類,等他死了妳還是會記得一切,妳只會傷心而已。」
說的也對,我只要回天上就不算輪回所以記憶會清清楚楚的,而且這次處理完平衡問題暫時也不能回天上要待在這裡做幾十年到幾百年的確認觀察,所以我的記憶根本就不會消失。
果然還是梅洛聰明。
我把頭髮上的泡沫沖掉後走進浴池,裡頭的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等等,冰冰涼涼的?
「帕多尼亞,不要抓紅楓的腳啦!」我沒有抓啊!
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我看著紅楓正要光明神她的時候我也看到了,一隻隻手從浴池底端伸出來啊,這裡根本就是黑暗之地只因為這裡也一片黑所以沒看到啊!
「沙娜,妳帶紅楓快離開!」我用冰刃切斷抓住紅楓的手,我也趕緊跳出浴池。
梅洛包著一條浴巾就往外衝,當然不是逃命,是去拿劍的。
「哈哈,這個浴池好好玩,有按摩功能耶!」紅楓從浴池中出來後還想再進去,我好想打她可以打嗎?
「不可以過去,紅楓。」好險有沙娜在,不然就要發生浴室殺人命案了。
我用光屬性在我們跟浴池之間先用一道牆避免那些死亡騎士爬過來,現在還不能清理這塊地,全身光溜溜的超冷!
「問題來了,是衣服重要還是生命重要呢?紅楓覺得是玩比較重要喔!」我感覺到不對立刻在背後凝聚冰,好險這裡到處都水氣我的背後才免於被風刃劃傷的悲劇。
「帕多尼亞,這個人類的火屬性不太好用所以這邊這一個就休息吧。」我看沙娜走到一邊休息去也算鬆口氣,一個總比兩個好處理。
「不過紅楓先說一句話,只要紅楓是這個狀態外面就沒人進的來喔,妳能撐多久呢?」紅楓笑著朝我逼近,她的風魔法真的很強,不過我現在擔心的是旁邊的黑暗之地,出現在浴室裡真的是作弊啊!「妳捨得傷害妳的朋友嗎?」
沙娜說不對我出手居然在用火屬性魔法跟聖光互相衝擊幫助死亡騎士出來啊,我就知道三號是個王八神!
「可惡,得速戰速決了。」至少要先確保他們兩個的安全才可以!
「喔?妳想傷害紅楓嗎?」紅楓的笑容好燦爛,不過我可是受過訓練的,我當然是笑的比她更燦爛。
「我不捨得傷害的只有我自己啦。」紅楓,掰掰。
兩個冰錐從他們後腦杓打下,當然是我用的。
打人這麼久我也很清楚怎樣打容易讓人身體失去控制力,以後來開個冰錐砸人特訓班好了,我也算很專業的。
「這樣……還比較有趣。」沙娜跟紅楓被我一擊就用昏倒,果然我很強啊,不過三號你這樣算不算闖入女子澡堂的變態啊?
我幫她們兩隻用浴巾包好該遮的地方之後丟到門口的地方,我自己也包一條浴巾來準備處理黑暗之地。
雖然現在沒有風刃,可是這裡的水……我應該可以用吧!
我集中精神一口氣把整間浴室的水氣凝結成冰,冷的就連我自己都抖了一下,接著就在我要想辦法破壞浴池的時候梅洛打破門衝了進來,好險沒踩到門口那兩隻,應該是三號回家所以梅洛就進的來了吧。
「沒事?」除了梅洛外我也看到幾個人影趕緊離開的樣子,是梅洛搬的救兵?
「恩,我暫時把這裡凍起來了,先讓我去多穿幾件衣服再說。」真的有夠冷的。
我跟梅洛暫時先離開,當然也幫紅楓跟沙娜穿好衣服然後我穿好衣服才一起回來集合,這時候那十二隻已經集合完畢外加一個禔傑。
「破壞不了。」禔傑站在人牆的最後面,他一看到我就直接說出情況。
我跟梅洛對看一眼後走到最前面去,黑暗之地還是保持著我剛剛冰凍它的樣子,可是那一瞬間併發出來的黑暗氣息跟黑暗之地特有的寒意變的薄弱。
我跟太陽還有大地集結起聖光一瞬間投入,黑暗之地是毀了可是浴池還在,而且黑色的磁磚不見而是變成白色的。
「怎麼回事?」黑暗之地還會逃跑喔?
「紅楓跟沙娜沒事嗎?」會“落跑”的黑暗之地固然讓我有點不舒服,可是現在那兩隻昏倒的問題比較重要。
我走回門口要看那兩隻笨蛋審判卻喊住我,回頭看,他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
「她們為什麼攻擊妳?」暴風你這個八卦王!
「我改天再說,反正她們是被控制。」現在那兩隻的安全比較重要,當初我也是沒有顧到梅洛才害他被黑暗氣息侵蝕,小幸一個就可以用成這樣,三號這個神等級的用出兩個黑暗氣息塑造的傢伙取代她們也不是不可能。
我才走沒兩步禔傑就把劍抵在我脖子上,是怎樣?這條路禁止通行嗎?話說這是女生澡堂,禁止在這裡面的應該是你們才對吧!
「她們沒事。」禔傑不管其他人的騷動,他靠近我說了我最在意的事情。「不要讓人破壞我的樂趣。」
果然又是你,不是中午才說玩膩了嗎?不是剛剛才說這樣比較有趣的嗎?有趣的東西不可以常玩啊,會失去樂趣的!
「什麼意思?」
「例如放任十二聖騎士把這三個關起來……之類的。」意思是我自己關就可以嗎?「作為交換,黑暗之地是活著的,找不到本體就無法確實消滅。」
我是不是前陣子到地獄觀光泡茶太頻繁導致三號知道有同等價值的情報我就不太會生氣,這個情報真的很不錯,畢竟我現在對黑暗之地也很煩惱。
「那你就可以滾了!」我現在只剩一隻手,可是我是聖祭司括弧魔法師,冰錐是好用的東西。
我用冰錐把禔傑打飛了,脖子卻不小心被他的刀子劃到留下了血痕,聖光當然用一下就好,可是衣服沾到了。
不久後禔傑恢復神智、紅楓跟沙娜她們也清醒了,我當然是趁著十二聖騎士的圍攻式“詢問”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先把她們抓回房間,當然梅洛也跟著。
我回到房間後立刻用魔法關門,因為門很大,我說的當然是我昏倒後醒來的那間房間,畢竟這麼好的地方不奢侈的住一下很對不起我自己,聽說是魔王的寢室。
「沙娜,先說好,無論我說什麼妳都不可以認為是自己的錯喔。」我是覺得這三笨蛋不會有這種情緒,不過審判他們對這三笨蛋的想法一定會改變,還是先讓他們知道比較好。
「好的。」我跟沙娜面對面坐在床中央,紅楓在靠近邊邊的地方跳來跳去玩得正開心、梅洛坐在我旁邊按著劍柄的手沒有鬆懈、禔傑則是在門邊睡著了,真不懂他在想什麼,有這麼舒服的床不躺。
不管那個,我跟沙娜說她們剛剛之所以莫名奇妙就洗完澡的緣由,沙娜的笑容一直都沒有從臉上退下,可是我怎麼感覺周遭的氣溫越來越低?等到我全部說完之後紅楓也跑過來了,這傢伙明顯玩膩了。
「妳們在說什麼紅楓也要聽!」紅楓趴到沙娜身上,沙娜只是轉頭看她紅楓就嚇到往我這邊跑。
「沙娜生氣了耶……紅楓好害怕喔。」等等,害怕就不必笑了吧?還是說這是反話?
「沙娜,妳應該不會覺得那是自己的錯之類的吧……」我試探的問著,因為紅楓這種個性沒被打都不會跳開的居然因為沙娜的笑容就跑了,可見沙娜氣得很嚴重。
「我並不覺得那需要愧疚,畢竟真正出手的並不是我們三個。」沙娜不愧是笨蛋王,看的很清楚嘛。「不過那個神是變態嗎?居然透過我的眼睛看別人的裸體,吃飯也罷,在洗澡的時候附身根本就只是偷窺的理由而已吧?」
「沙娜是貴族的小孩啊,所以她最討厭不符合禮節的事情了,特別是變態。」紅楓妳為什麼不早講啊,這樣我就不會跟沙娜說她被附身,只會說她走路滑倒而已啊!
「帕多尼亞。」沙娜笑著看我,我全身都毛起來了。
「是!」有何吩咐小的絕對會做到!
「下次如果我再被附身請妳不要在意的殺了我,我要下地獄去毀了那個……自稱神的變態。」沙娜說一句話眼神可以從溫柔變成冰冷,雖然笑容還在可是在這時候就更驚悚了啊!
「那個……我不會用復活術……」妳下去就回不來了耶,重生術也沒辦法救靈魂離開這個世界的人。
「沒關係,如果我的名聲就這樣破壞那我也不想活了。」沙娜……生命誠可貴妳再多考慮一下嘛。
「帕多尼亞幫紅楓跟那個神說紅楓身體可以借祂,不過紅楓要收租金喔。」妳這傢伙到底想收什麼租金啦?神用的錢跟我們不一樣,而且妳真的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嗎?
不過她們這種樣子就不會有愧疚的感覺了,至少他們不會因為這樣而傷心那就好。
「總之我先睡了。」今天真的太累了,不睡不行。
我就著原本位置躺下,紅楓立刻壓了上來。
「落葉秋楓!」一點都不好笑反而讓人火大啊,怎麼會有這麼重的落葉啊!
「給我起來。」超重的,我再讓她壓幾天腰就斷了。
「不要,帕多尼亞睡覺會抓東西,紅楓陪妳睡。」
「那也不必壓在我身上!」用力推開她,我可不想再做一次遇難的惡夢。
「妳變小隻也可以壓在紅楓身上啊……」紅楓不甘願的咕噥著,我現在是帥氣的一七五,才不想理妳咧!
「沙娜晚……」
「我絕對要殺了那個神,祂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名聲比世界即將毀滅還重要嗎?」……沙娜大概短時間內不會睡了。
「梅洛,晚安。」我抓住梅洛的手開始睡覺,她大概好一陣子都會很淺眠了,因為有這種不定時炸彈三顆在我身邊嘛,不過把她趕離我身邊她搞不好會更難睡。
我當然是不可能因為三號白目的舉動對三笨蛋態度否變,情況也確實跟審判他們說過了,可是他們還是在三笨蛋用劍或者用魔法的時候有點緊張,我這個要被殺的都不緊張了你們緊張什麼?
這樣三不五時偶爾在吃飯時後被殺、偶爾在找黑暗之地的時候被殺的日子習慣了兩天,我到晚上才想起來審判叫我寫報告給他!
拼了命寫完後已經是大半夜了,偏偏隔天早上梅洛還要去找黑暗之地所以我也非得早起不可,明明就很累可是睡不太著;說到那個報告……我一開始還很質疑為什麼審判跟我告白我卻要寫報告,可是我還是寫了,而且把我跟審判相處的每件事都寫了上去,仔細想想我在聖殿理也跟審判相處最多,應該說我正想要躲什麼的時候常常都會碰到審判這還真算一種緣份,不過梅洛說我不要喜歡他比較好的話我的結論當然就那樣寫。
還記得那一次我衝到祈禱室裡面去,審判跪在光下面的感覺真的好孤單……
想著審判的事情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睡了不知道多久,我被人不斷的搖動勉強睜開眼來看。
「四十六號神子快醒醒,紅楓要殺妳了。」我睜開眼,紅楓拿刀子架在我脖子上,梅洛的劍也抵在她脖子上。
「現在幾點?」我打了個呵欠問。
「早上四點左右。」梅洛回答,還真辛苦她了。
「你至少三小時後再來好了。」我忙審判要的報告忙到大半夜,很睏啊。
我揮揮手翻個身繼續睡覺。
「妳不起床紅楓就要自殺了!」三號,你是大半夜睡不著嗎?拜託你快睡啦。
「一路好走。」我真的太累了啦。
「不好玩。」好不好玩根本不重要,睡眠才是一切啊!
闔眼進入夢鄉,不對,是神識空間,我徹底發瘋了。
『三號,你給我死出來!』無論是什麼生物睡眠不足都會生氣的你知不知道啊!
『姊……姊姊。』
『妳要說什麼改天再來好不好?我真的很累。』聽到小幸的聲音我就沒力了,罵也罵不下去。
『那個……三號神說姊姊因為黑暗之地的事情被攻擊,小幸有點擔心……』
『是祂攻擊我啊!』那個神經病,我要去殺了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