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罵人不要拿我的名字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妳……」不,我的印象中沒有黑暗精靈,也沒有很像黑暗精靈的美女啊!「抱歉,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美女歸美女,太陽騎士長有說過不要跟陌生人走。
「我可以坐下?」她好像也不在乎,還是說她在想讓我想起她的方法?
「紅楓無所謂。」
「恩。」
「大家都好我就沒意見。」
「隨妳。」我看著她坐下,然後手上拿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圓圓的、粉紅色的,很香甜好吃的草莓糖球!
「給妳。」我當然是很開心的接下,嗯嗯,知道我喜歡草莓可以加分。
「好好吃。」我接下後就丟進嘴裡開始品嘗味道。
「不要顧著吃,紅楓絕對要翻盤!」
遊戲再度開始只不過又加入了一個人,她莫名的也會風魔法所以為了公平(其實是幫紅楓洗運),她跟紅楓兩個人輪流發動那個遊戲。
我們又玩了幾輪後一個全身散發黑暗氣息的小女孩出現在我身後,我腰上掛的劍自動發出聖光擊退她。
「姊姊……」我妹?
「停,我是孤兒,先去那邊找等陽瞭解情況妳再來。」我怎麼可能會有妹妹嘛。
我剛剛為了看她而轉頭,現在轉回來沒想到會看到隔壁的假黑暗精靈在收劍,難不成她剛剛是要保護我?
「妳們認識?」
「……恩。」奇怪,怎麼她感覺有點像禔傑?
不管怎樣,我們這邊遊戲繼續,證明不管誰來轉紅楓都是最倒楣的嘛。
「紅楓,改天我們去神殿祈求改運吧。」沙娜笑著說,到目前為止只有她們兩個輸,可是沙娜只有輸一次。
「恩,紅楓要去罵光明神!」喂,等等人家反而不保佑妳。
「姊姊,我是小幸……」小女孩再次出現,她眼眶含著淚很可憐的樣子,可惜我不認識就不認識啊。
「坐到紅楓旁邊去,等所有人到齊你們再一個一個說。」我才不管對方是誰,就算是神,要我恢復記憶就都給我排隊先。
我之所以叫她坐紅楓旁邊是因為紅楓喜歡比她矮的,而且我旁邊這個好像不喜歡她,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讓她們湊在一起會出事。
「歡迎,來來,會不會風屬性?」紅楓想贏想瘋了,連對方身上的黑暗屬性都可以當睜眼瞎子,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不……我並沒有魔法才能。」小幸看著我回答,就像要我想起什麼似的。「姊姊才有。」
別看我啊,我的才能又不是妳給的。
我們玩到最後紅楓想要摔壞這個玩具,雖然是她拿的不過沙娜說要好好分解去賣錢後紅楓就乖乖鬆手了。
「話說紅楓妳到底選它幹嘛?」拿來氣自己?
「可愛啊,不然妳拿劍做什麼,紅楓不相信帕多尼亞會用劍。」說話好毒,紅楓妳給我記住。
「我對它一見(劍)鍾情。」一語雙關的冷笑話,寒冰騎士長的最愛。
等等,我怎麼聽到男生的偷笑聲,禔傑,這裡只有你是男的否認也沒用啦。
「帕多尼亞,在光明神的默許下太陽等人確實對妳做過十分不禮貌的舉動,我們在此誠心的道歉並且希望帕多尼亞能自掃心中迷霧重新接納我們。」我回頭看,十二個的確像聖騎士長裝扮的人出現了。
「你是說我假裝記憶喪失?」真是沒禮貌的傢伙……們。「你們不想談就算了,反正我本來也只有要聽你們說說然後找一個回去我世界的方法而已。」
要不要談我個人是不太在乎啦,就算三笨蛋是我的夥伴,可是我家裡的夥伴還是最多的啊。
「那妳們兩個就照來的順序把知道的講一講然後就可以走了。」我看著先來的兩個,話說的簡單明白。
「姊姊……小幸不離開。」小孩好煩。
「禔希爾要我保護妳。」女人也好煩。
我有種想放棄這兩條線索直接跟沙娜他們開段新的人生的想法,反正他們不說我就回不去,那還不如緊抓住手上有的。
「沙娜,妳那邊還有任務要去完成嗎?」與其應付不想說的人不如我自己去找,我才不相信我找不到回去的方法。
「大概還有五個,可是妳不想管自己的問題了嗎?」五個啊……大概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他們不肯配合難道我要拿刀架著他們嗎?」我才沒那麼無聊,而且太陽騎士長禁止我威脅別人了。
「反正我對這些人完全沒印象,那我就會自己找到方法回到我的世界。」他們想做什麼都是他們的事情,反正我不在了他們也是空談而已。
「妳以為我們會再讓妳跑掉嗎?」剛剛還很不認真的十二聖騎士一臉嚴肅的看著我。
有這十二隻加上兩個不知道哪個勢力、然後渾沌神殿,不過那又怎樣?一開始就認定走不掉的話就算前面沒有任何阻擋也絕對走不掉。
「就算妳逃的了,妳旁邊的三個人可沒有那種能力。」大地騎士開口,說的固然是事實可是那又怎樣?他們逃不了我會抓著他們跑,因為我只剩下他們了,自己的身家財產就算剩下一隻手也要抓緊一點。
「你們比較晚來,帕多尼亞就破例再說一次。」真浪費我的時間,不過總比浪費力氣好。「他們三個是我目前唯一信任的人,誰敢動他們,我就會出手……殺了。」
為了證明我的認真,我的冰錐在每個人上空待命,火球跟其他屬性的能量球也是在四周飄浮著,除了闇屬性跟風屬性外我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用上場了。
「現在換你們決定了,要說出你們知道的一切、要放我們走、還是要乾脆我們來打一場?」我笑著看他們,太陽騎士長說過當其他情緒越興盛的時候就更要笑,這樣才能讓人降下戒心。「順帶一提,我沒有義務相信你們說的話。」
意思是無論你們說再多我都只會相信我想相信的。
大概是太陽騎士長直傳的笑容起了效用,人數最多的那一區開始做起內部討論、小女孩看著我仍然是要哭出來的樣子可是我身上的劍讓她無法靠近,而那個一開始就很沉默的黑暗精靈在我的眼神流轉到她身上的時候很乾脆的點頭,是對自己太有自信還是她相信我會聽她的話?
我在他們討論完後再度看向十二聖騎士長那一區,每個人的眼神都有點複雜,可是其中有個人讓我不禁想到我家的審判騎士長,比起擔心還是難過什麼的這些在其他人身上出現的眼神,他看著我的表情裡有滿滿的無奈。
「我們跟妳說我們知道的,可是其中有很多妳說過那是妳的秘密,不方便讓外人知道。」審判騎士長站出來做十二聖騎士長的代表,我說過不讓人知道的秘密?我除了那件事以外就沒什麼秘密了。
「你的意思是要我跟紅楓他們分開?」
「視線範圍內聽不到也可以。」他說的好像對我做了很大的讓步,有點不滿;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像我有點喜歡的審判騎士長?
「妳呢?」我看著那個自稱小幸的小女孩。
「姊姊……只要姊姊願意離開這個世界就算不恢復記憶也沒關係!」喂,這是選項外了。「只要姊姊回到神的屬地就好了。」
什麼神的屬地,這是詛咒我死嗎?
「妳先說好了。」我轉頭看著那個假的黑暗精靈,完全放棄小幸,她絕對是不聽人說話的那一種,雖然現在看起來不是活人了可是她還活著的時候她爸媽一定沒敎好她!
「恩。」黑暗精靈卸下她的劍丟到一邊證實她對我沒有惡意,不過我覺得她就算空手都可以殺了我。「如果在我說完後妳想起我的名字,願意跟我走嗎?」
「看情況,搞不好妳是我的債主,那我跟妳走不就找死?」我可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我們是朋友。」她的眼神很堅定,語氣也是。
我堅持不進渾沌神殿去談,她也放任我待在這裡,只是叫沙娜他們至少要離我們兩個三公尺以上。
「帕多尼亞,有問題要大叫喔,紅楓會救妳的!」那種救法就……
「好啦。」話說這麼近就算我不大叫他們也……靠,居然又開始玩了,妳們三個也擔心一下我的安危好不好?
「我們第一次認識妳差點殺了我。」回到眼前,這個黑暗精靈一開口就是嚇死人的話。
她說我雖然、可能、或許、搞不好有那麼一點要救她的想法,可是我當時在酒館做的舉動是拔劍而不是使用魔法,所以她差點就命喪我的劍下。
我跟著她說的話努力想,她就像說著別人的事情一樣很平靜,說到她的名字的時候總是刻意避開或者是用其他話敷衍過去,肯定是自信我會藉由想起她的名字想起一切。
不過要她的語調實在是太過平靜了、平穩的讓我有點想睡覺,到底有誰可以把自己的事情而且還是冒險故事說的這麼無聊的啊?
「……然後妳跟我說妳是神子,介於神跟人類之間的生物……」神子,那是什麼鬼啊?我好想睡喔……
我打了個呵欠很努力提振精神繼續聽,她伸手過來抓了我的包袱打開,從裡面拿出一根草苺棒棒糖給我。
「喔喔,為什麼妳知道我包包裡有這個?」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這東西不然我剛剛就拼命吃了!
我開心的咬著棒棒糖精神都來了。
「不久前我們在月蘭國的時候妳買的,雖然沒有付錢。」呃……算了,反正我暫時也沒要去月蘭國的想法,大概不會有人知道我偷東西吧。
「接著,妳把我瞎掉的眼睛用重生術治好……」總覺得好煩,我什麼時候從聖祭司變成神醫了啊?
「停!」我累了,雖然有草莓棒棒糖我還是累了。「從妳開始說到現在大概有兩個小時,請問一下妳大概還有多久才說的完?」
兩個小時都不知道可以讓我啃多少棒棒糖了。
「不休息還要三天。」妳是想說到多細節啊,三天!而且還是不休息?
「那現在就先休息一下好了……」三天不是人可以撐的時間啦,雖然她剛剛好像說我不是人。「對了,妳的名字呢?」
「先叫我名禔。」嘖,本來想騙出來的,固執的人都很難纏,要是我沒想起來我不就完了?
嘛,總之先找到個暫時可以稱呼的名字就好。
「喂,妳們三個玩不膩啊?」我起身走向沙娜他們那邊,發現他們玩的超起勁的,就連剛剛跟我玩的時候滿臉大便的紅楓也笑的很開心。
「帕多尼亞帶楣運,帕多尼亞離開後我就一直贏耶。」看到一個人笑著跟自己說自己帶楣運的時候那種笑容真的很想巴下去。
「帕多尼亞知道自己生來就帶有不幸的命運,出生時就被父母拋棄,好不容易在聖殿裡找到了歸屬卻莫名來到這裡,現在連以為的夥伴都嫌棄帕多尼亞……」我捂住嘴巴,眼淚卻忍不住落了下來。「或許帕多尼亞是不被光明神疼愛的孩子……」
「等……紅楓不是那個意思,帕多尼亞別哭啊!」紅楓手忙腳亂的跑過來把我抱在懷裡,我超想笑的可是得忍住,這時候忍不住就輸了。「紅楓只是因為贏很多很開心而已,沒有要討厭帕多尼亞的意思,就算帕多尼亞記憶恢復想起來是世界大魔王紅楓也會跟帕多尼亞一起玩的!」
可惡,世界大魔王是什麼東西啦,這傢伙真的超有搞笑才能的、人也可愛,搞不好真的出去搞笑可以大賺一筆。
我在腦中計畫未來,沙娜看著我露出笑容、我用右手跟她比了個禁聲標誌,我還沒打算就這樣不玩紅楓,因為很好玩嘛。
話說我現在有很多斷軌要處理,記憶就……我也沒有特別想用回來,可是左手跟身高總得要想個清楚,不然我回去的話太陽騎士長他們又會揉我的頭來玩了。
紅楓還在混亂的拼命說一堆好笑的話安慰我,就在我想抬頭跟她說清楚的時候眼角瞥到了十二聖騎士長,那個本來該是無奈的眼神加入一絲淡淡的失落。
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眼神?
「紅楓,帕多尼亞快被妳用到窒息了。」沙娜替我解圍我才想起來現在仍然被紅楓抱住,趕緊把視線從審判身上收回來。
「帕多尼亞,紅楓真的很喜歡妳。」紅楓稍微鬆開了手很認真的看著我。
「那……以後不準笑我矮。」我也很認真的看著她。
「別的條件好不好?長的比紅楓矮的人不好找耶。」紅楓,妳給我記住!
我揚起笑容,手上的魔法蓄勢待發。
「帕多尼亞,我們要去神殿裡面吃飯,妳們不要玩太晚喔。」沙娜笑著對我說,我當然也要吃飯啊,沙娜妳在想什麼!
「紅楓跟帕多尼亞也餓了!」紅楓,妳今天就這句話最中聽。
我們兩個手牽手跟上去,任誰也看不出來我們剛剛已經快要打起來了。
「不過沙娜妳們什麼時候說好要進神殿了啊?」渾沌神殿不是隨便說進就進的吧。
「那個叫等陽的人邀請我們的。」沙娜指著等陽,笑容依舊。
「是喔。」我看他也不只邀我們吧,全部的人都往神殿走了不是嗎?「話說你們認為他們真的會對我說……好痛!」
我好像撞到什麼一樣,紅楓因為手跟我抓在一起也差點跌倒,幸好後面有人扶住我們。
「謝謝。」我轉頭看,名禔扶住了紅楓、我後面的則是那個審判……話說他剛剛不是在我前面嗎?
「妳進不去?」審判看著我前面的神殿,彷佛扶住我只是剛好而已。
「這邊吧……」我站好後往前面用力一敲,果然有一道看不見的牆壁擋在我眼前。
「紅楓沒摸到啊。」紅楓挑跟我一樣的地方伸手,可是她的手卻很順利的穿過去了。
結界還分人擋啊,不公平!
「啊,姊姊進不來的……」小幸從神殿裡跑出來,她可能是要幫我解開這個結界,可是她一站到我面前的瞬間我身上的聖光有如火焰一般爆出來。
「靠,這什麼!」我的聖光失控了啦!
我試圖要控制我的聖光,可是它不斷的外流怎樣都停不住。
「姊姊等一下,不要去阻擋!」我看著開口命令我的小幸,她身上的黑暗氣息也跟我一樣爆開來。
總覺得好像想起了什麼東西,好像在哪裡也有這種情況……
「等陽,立刻去開啟魔王的宮殿,姊姊他們要住那裡!」魔王的宮殿是什麼啊?怎麼覺得不是什麼好地方的樣子?
小幸一邊說一邊退後,我跟她的距離一拉遠我身上的聖光就沒有這樣騷動了;不過總覺得好像剛剛聽到什麼聲音,好像是小幸的聲音在罵髒話的樣子。
「小幸妳走過來一點。」我想確定我聽到的是什麼。
「可是……這樣對姊姊的身體不好……」
「一下下也沒差吧?」我聖光很多,不必擔心一時半刻的流失會死掉啦。「我想確定一件事情。」
「……好。」小幸很委屈的往前走,隨著她的接近,我身上的聖光開始高漲,然後我們之前隻差了一步距離時我聽到了一個聲音,確實跟小幸很像可是有點像是男生版的。
『別走到這裡啊,妳這個第一人格。』
「第一人格?」什麼意思?而且這是誰的聲音啊?
『既然是代表光明就自己回去忘響國啊,渾身聖光跑來這裡是找死嗎?妳是笨蛋嗎?』
莫名奇妙的我好想打他,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誰?我就這個阻擋妳的結界啊,身為神子還會失憶真是沒用的傢伙,不過是被朋友騙又撞到石頭而已嘛,像我保護的第二人格都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所以說本體真的是喔……』
「老子撞到石頭關你屁事啊!」你死定了,就算只是個結界我也要打爆你!
我把爆走的聖光硬聚集到我的右手上,然後用力往前一打。
玻璃碎掉一般的聲音響起,結界在我眼前碎成片片掉落地上,我用鼻子吐了一口氣表示他活該,活這麼久第一次知道有這麼討人厭的結界。
『可惡,等我復原我絕對要報仇……』
結界破碎的同時,我跟小幸身上爆走的屬性就自動回歸體內了。
「小幸,妳家的結界再這樣廢話我下次一定會滅了它。」我看著小幸,很不滿渾沌神殿的結界講話居然這麼欠打。
「姊姊聽的到他說話嗎……」小幸看起來有點感動。「那姊姊願意相信小幸……」
我才想開口學太陽騎士長的光明語炮她而已,肚子餓的聲音就傳了出來,當然是我啊,吃完草莓棒棒糖就餓了。
「哪裡可以吃飯啊?」我餓了。
「啊,等陽,快帶姊姊去吃飯!」
雖然不知道小幸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還是很開心的接受了她的好意。
我們全部跑去他們的餐廳吃飯,應該是臨時隔出來的餐廳只有我們幾個而已,我拿了盤烤肉後就找地方坐下了,紅楓他們三個說想去洗澡所以先跑了。
「為什麼我只剩下右手啊?」說是烤肉可是有的肉很大塊,我一隻手而已根本切不開啊。
不知道為什麼跑到我旁邊坐下的名禔拿走了我的刀子,隨便劃幾下後肉就切成一樣的大小,看起來超好吃。
「妳好厲害。」這個人劍術一定很好,太陽騎士長說過劍術好的人他看一眼就出來了,我也在太陽騎士長的教學下學了不少。「話說妳既然劍術很好幹麻學風魔法啊?」
一般來說都只學一樣吧,劍術跟魔法之間有一道難以跨越的牆啊,我都跨不過去。
「妳說風魔法很適合旅行。」講的好像好像是她記憶中的我逼她學的一樣。「所以把風屬性分我。」
等等,屬性還有可以分的喔,這句話說謊說的太過火了吧!
不過我以前真的可以用風屬性,為什麼現在都不會了啊,難道我真的分出去了嗎?
「總覺得好像想起什麼又好像沒有。」我的確有跟人家說過有我不太想自己用風屬性飛的感覺。
我叉了一塊肉放進嘴裡咬,總感覺我對自己“失憶”這件事越來越能接受,可是這也代表我根本不可能回去太陽騎士長那裡嗎?
「風屬性、黑暗精靈、旅行、酒館……」我說到酒館的時候腦袋冒出一個很虛弱的黑暗精靈被很多男人圍住想要侵犯她的畫面,那個黑暗精靈好像就是她,可是……她只說我差點殺了她啊。「我們第一次見面妳是不是差點被人類抓走?」
我試探性的問,然後她還真的點頭。
「之後我用拖的把妳拖出酒館?」我接著問,她笑了,雖然只是微笑。「然後跟妳說,妳的大腿很漂亮?」
我這句話一出,坐在這張桌子的人都傻了,“為什麼會有人去調戲瀕死的黑暗精靈”,我在對面的人臉上看到這句話。
「其實妳是問,如果妳摸我的大腿我會不會拿劍砍妳。」喔喔,好像我的風格喔。
「覺得妳暫時可以相信。」用摸大腿來確認一個人說的話可不可以相信是偏離正常人了一點,不過看到美女的大腿會想摸是人之常情啦。
既然對方是可以相信的人我就放下了戒心,我相信自己的直覺也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啦。
「剛剛我聽到那個該死的結界說我被朋友騙又撞到石頭所以失憶……妳知道騙我的人是誰嗎?」她既然說知道我失去的記憶那我的朋友裡面會騙我的她大概也會知道吧。
「我。」啊?「我找人假扮禔希爾,所以妳生氣。」
「妳不是說妳是我朋友嗎?為什麼要騙我!」我靠,我是交到怎樣的朋友?
「我沒有答應妳不會騙妳。」呃……這樣說也是啦,既然沒答應就沒錯了嘛。
「那就算了。」我抓抓有點癢的脖子,繼續吃東西。「等等,妳知道我不會因為妳騙我生氣太久?」
她的態度也太淡定了吧,而且怎麼有人在想要對方想起記憶的時候還說出這句話讓人家生氣?
「恩。」
這種明明很瞭解卻又不太在乎的感覺我超熟悉的,記憶裡真的有這個人我可以確定!可是到底我為什麼會忘了她?
「我們是因為我被通緝逃出聖殿認識的這個我可以勉強理解了,那我為什麼跟這一任的聖騎士長也認識啊?」我看著其他人,他們被我忽略超久的。
「妳終於想到我們了,我們這麼大一群人妳也可以忽略,是撞到腦袋的時候眼睛也瞎了嗎?」我看著說話的大地騎士長,然後一個很清晰的畫面撞到我腦袋裡。
「大地,帕多尼亞她的記憶還沒恢復,不要刺激……」
「一點都不忠厚老實還很變態愛嘴炮的沒洗床單的大地?」為什麼我腦袋裡會冒出這句話啊?
我說完後十二聖騎士長除了大地以外都默默的轉過頭去,肩膀微微的抖著還蠻有默契的。
「妳就只記得這個嗎?」大地騎士長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樣子。
「呃……」我對他其他的印象來說的話……「欺騙女人感情的假忠厚二轉刃金?」
「帕多尼亞,妳失憶的好!」太陽騎士長對我比了大拇指,我看著他好像也想起了什麼。
「表裡不一的祭司?」他也傻了,接著跟大地騎士長一起參加咬牙切齒俱樂部。
怎麼感覺想起的東西都很奇怪,我剛剛說的話都很破壞十二聖騎士的形象。
「那個……帕多尼亞對我們有印象就是好事,你們兩個就不要這麼生氣……」說話的是綠葉騎士長,他發現我在看他後露出了笑容。
這個人的話我只想到好人兩個字耶,因為綠葉騎士長一直都是好人吧。
然後我看著寒冰騎士長,他頭上彷佛冒出甜點兩個字;暴風騎士長則是過勞員工;刃金是個受虐狂;白雲是鬼;烈火沒有字;孤月是脖子超痛;堅石是固執;魔獄頭上則是出現劍術狂。
「我忽然理解為什麼我要失憶了。」形象破滅了啊,那審判騎士長頭上會冒出什麼字啊?
我抱著好玩的心態找尋審判騎士長的身影,發現他就坐在我的另一邊,他的頭上也冒出了字,可是有點淡看不太清楚。
「審判是……」我靠近他看,字當然沒有變清楚,畢竟那只是我記憶的實體化而已嘛。
他的臉很好看,應該說跟我家的審判騎士長也好像,審判騎士長是有血緣關係嗎?不過之前教皇看到我的時候也問我為什麼不記得他,然後說什麼雷瑟審判的……這個人我很熟嗎?
「雷瑟‧審判……」我說出這個名字的時候他眼睛張大了一秒,他果然就是教皇說的那個審判。「我們很熟嗎?」
他的眼神很認真就跟名禔一樣,接著,他靠在我耳朵旁邊說出了一個讓我確信我跟他絕對熟到不行的理由。
「妳差點因為身高害死第十任太陽騎士長。」
這件事情在那一天發生,我連我家審判騎士長都沒有講過為什麼他會知道?除了我家太陽騎士長還有我之外不可能有人知道的!
「我……告訴你的?」我退開了點,臉色或許有點蒼白,因為我感覺到氣溫莫名奇妙的下降。
審判沒有說話,只不過嘴邊勾起了微微的五度角,那個該死的五度角讓我想起了一切的事情,記憶好像在搶什麼大拍賣的婦女一樣衝進我的腦袋裡面,可是在想起一切之前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先說。
「你如果說出去的話我就絕對不會再理……」不行了,記憶衝太快我的腦袋好痛。
我的眼前慢慢失去影像,在我昏倒之前我還是很清楚的看到那個五度角、讓人好想要冰凍它的五度角。
太陽騎士長,帕多尼亞還是好想回到你身邊,可是待在這裡好像也不錯的樣子,雖然你的後輩表裡不一劍術還很爛,雖然這一任的審判是個好人又是個壞人,可是待在這裡好像會讓帕多尼亞很開心的樣子,只希望他們不要再騙我,然後世界的平衡快點恢復就好了。
記憶就像一棵樹一樣,每個枝節都緊緊關聯,或許有人如何搖洞樹幹都喚不醒的記憶會因為某個枝末被折斷就想起來,可是……
「因為那個嘴角五度是怎麼一回事?」是,我醒了,大概是昏倒的太有經驗,我醒來後完全沒有對眼前的景象改變感到驚訝。
我這次醒來的房間可以黑的地方都黑透了,只剩下地板跟天花板是白色的,當然我又躺在很高級的大床上,這幾次昏倒總覺得待遇越來越好,我的身價果然因為我努力工作有水漲船高的趨勢,不過我說啊……
「笨蛋,給我起來。」我抓著紅楓的衣領把她丟到一邊。
我剛剛是很舒服的躺在床上,紅楓這傢伙就躺在我身上流口水睡的很開心,難怪我夢到跟我家太陽騎士長去清黑暗之地結果洞穴塌下來壓住我們兩個。
不過這張床還真大,我剛剛可是很用力把紅楓甩出去她滾了兩、三圈還在床上,可見有錢人睡相絕對都很差!
擺脫紅楓後我坐起來活動筋骨,看來我睡了至少有五天,感覺比上次昏倒後再起床還要累,不只腰很酸,連手臂也……咦?我的手好像……
「喔喔,一七五萬歲!」雖然不知道是誰幫我用那個魔法的,可是我由衷的感謝啊!之前失憶的時候不到一百五的身高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有種委屈在心頭,眼角都快掛上淚珠了。
「帕多尼亞……」我聽到梅洛的聲音這才注意到她就趴在床邊睡覺,而且審判也在,不過他沒有醒。
現在是怎樣?一個團體派一隻代表嗎?那我該不該吐嘈小幸怎麼沒有來?
梅洛看著我,就跟我失憶那段時間她第一次看到我那樣看著我,那時候梅洛一定很清楚我的失憶是真的,不然她會一劍劈過來讓我就此不必再煩惱黑暗之地的問題。
「小幸說幫羅蘭重生的關係,妳暫時不太適合待在渾沌神殿或者跟她見面,這裡是魔王的宮殿。」梅洛很清楚我想知道的東西嘛。「妳睡了半個月。」
真的好久,難怪腰酸背痛的程度比在聖殿裡偷懶還要嚴重。「這邊的黑暗之地找到了嗎?」
月蘭國的一定解決了,我離開的時候十二聖騎士長都在,就算他們再怎麼偷懶審判一定會處理完再過來的啦,依審判的辦事能力我昏倒這段期間也差不多找到了吧?
梅洛搖頭表示沒有。
我看向還在睡覺的審判,他的黑眼圈跟暴風有得比,真奇怪,最後看到他的時候還好好的啊,是因為渾沌神殿要翻太困難了嗎?也對,要在一大片黑暗之地裡找到一塊他們看起來也很正常的黑暗之地,就像在一群穿著斗篷的祭司裡面要找到太陽一樣啊!等等,找太陽好像比較簡單,叫所有祭司拔劍就好了。
「阿咧,帕多尼亞一起吃早餐啊,紅楓喜歡吃這裡的果醬喔……」紅楓好像醒了又好像沒醒,她揉揉眼睛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噓。」我比起食指要她小聲一點,跟梅洛溝通,我看著審判又看著她,她立刻理解我是要把審判搬上床讓他睡覺,人生有此好友又須要求什麼呢?
梅洛幫我把審判搬上床,接著我拖著紅楓跟梅洛一起離開這間房間,因為我要開始問問題了會很吵,我又不知道審判有沒有起床氣我才不要冒險。
「梅洛,小幸有說黑暗之地在哪裡嗎?」我的左手……小幸應該是我這點我可以確定了,所以我找的到的東西她應該也找的到吧?
「她說沒有魔法才能感應不到,渾沌神殿範圍內的噴水池全部破壞,都沒有。」也對啦,雖然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可是在怎麼說都不可能三個黑暗之地都在噴水池嘛,而且之前都在噴水池是因為要隱藏起來,這種地方也不必要這麼努力隱藏了吧?
我還想再研究黑暗之地,可是肚子很不給我面子的喊了一聲。
「那個,有東西可以吃嗎?」話說為什麼這種鬼地方會有室內走廊跟室內中庭,魔王到底有多討厭陽光啊?
「恩。」梅洛帶我到這裡的餐廳,裡面的人很少,不過怎麼說我都很熟啊。
「帕多尼亞妳起床了啊?」沙娜是第一個跟我打招呼的,她的笑容對剛醒的病人來說真的是特效藥啊。「要吃晚餐嗎?」
原來已經晚上了啊,這座宮殿真讓人不清楚時間。
我走到沙娜那一桌去,禔傑也在,他只對我點頭然後默默看我把紅楓丟到我旁邊讓她繼續趴著睡。
「喝點湯比較舒服。」沙娜笑著看我,並且把她眼前的濃湯推了過來。
「謝謝。」總覺得跟沙娜相處好輕鬆,雖然她是個笨蛋可是很體貼人,知道失憶的我不喜歡人家提起我的記憶所以什麼都沒說。
我用右手舀湯來喝,態度跟我失憶的時候一模一樣只會找沙娜他們聊天,偶爾問梅洛幾句無關緊要的過去。
我也不是說記憶恢復一半,只是……我還在對他們生氣啊,要我想起你們就給我先來道歉啊!別以為我是那種不會記仇的人!
「然後剛剛紅楓還在我身上流口水,差點一起床我就先殺人了。」我拼命的裝死也很努力注意周遭,明明就有三個聖騎士長是不會來跟我道歉嗎?
「在這裡殺了紅楓的話她可能會哭喔,她說過想要死在有很多刀子的地方。」紅楓,妳的夢想到底是……
「可是她幹麻趴在我身上睡覺?」就算是關心我也太超過了吧?要是我再小隻一點就被她活活壓死了。
「紅楓說希望妳一醒來就可以看到她,這樣妳就不會寂寞了。」真的是個笨蛋,我寧可寂寞都不想被壓死。「要再喝一碗湯嗎?」
「好……」我都還沒點頭梅洛就已經把一碗湯推過來了,她前面也一碗湯,是剛剛去幫我盛的吧。「帕多尼亞幸福過頭會不會去跟太陽騎士長相聚啊?」
梅洛沒有回答,不過她伸手過來幫我把亂掉的頭髮梳到耳後。
「妳答應我這次不會自己去死。」是啊,我的確是這麼答應了。
梅洛,妳偏偏要挑我“失憶”的時候提醒我這件事嗎?
「我們回來了,還是沒有找到……」太陽的聲音解救了我,雖然他後面自動斷句了。
我回頭看,剩下的十二聖騎士長都回來了,當然,審判不在他們的行列裡面,他還在睡覺嘛。
「帕多尼亞妳清醒了!」綠葉向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的說,這樣會讓我不忍心騙你耶,綠葉先生。
「謝謝關心。」我能恢復記憶看到他們當然也是很開心啦,不過呢,快跟我道歉吧你們這些笨蛋。
我回頭繼續喝湯,、紅楓也醒了,她很努力的跟沙娜聊天我也跟著插入話題裡面。
遇到他們三笨蛋真是太好了,不然我失憶期間搞不好就真的逃亡的很幸福,等偷溜回聖殿發現十二聖騎士改朝換代很久的時候就會順手爆掉那裡也說不定。
「帕多尼亞,可以聽我們說一些話嗎?」以綠葉為代表,十二聖騎士彷佛嫌這一桌太空一樣湊了過來。
「恩。」是要說黑暗之地的事情吧,連我失憶都不忘要我工作這些人太超過了。
「妳昏倒前說的,騙妳的人裡面也有我們,抱歉,我們真的只想要留住妳。」居然跟我道歉了……雖然我在月蘭國聽了一次不過現在聽有不一樣的感動。「我們,真的很抱歉。」
看到十二聖騎士“長”跟自己低頭真的就只有心情超級好這樣的形容詞啊!
雖然腰也沒有很彎、也沒有下跪,不過這樣我心情就好好喔,喔喔,太陽騎士長你的後輩還是有優點的嘛。
我要原諒他們嗎?原諒他們好了,畢竟我是太陽騎士長直傳的好心腸嘛。
「帕多尼亞雖然一時因為悲憤過度而忘卻過往的一切,不過在仁慈的光明神照耀之下與各位聖騎士兄弟的情誼再度憶起讓帕多尼亞明白聖騎士兄弟對帕多尼亞的無盡關心,再加上這段時間與新朋友的相處沉澱帕多尼亞已不將聖騎士兄弟們善意的謊言放在心上,希望未來與聖騎士兄弟能因這次而更加信任彼此並用更不會傷害對方的方式相處,不然帕多尼亞擔心自己將再度走上錯誤的道路、更害怕因此傷了聖騎士兄弟們。」下次再騙我你們就死定了,這次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們好了。
我在笑,笑的很燦爛;他們也在笑,是種放鬆的笑。
「妳還是不要恢復記憶比較好,才恢復就廢話一堆。」
「變態二轉刃金沒資格說我。」人家說一旦失憶所記得的絕對都是最重要的東西,這句話果然經典啊!
「罵人不要拿我的名字,不要拿我跟他比!」刃金……你進步了啊!
不只我對刃金的進步感動,聖騎士協會全員鼓掌耶!
「紅楓聽不懂你們說什麼,不過吃飯不要吵啊笨蛋。」
「哈哈,紅楓妳好過份。」我還是忍不住大笑出聲,被笨蛋罵笨蛋耶我們。
有人說,吵過架的朋友感情會更好;我是不清楚跟他們這樣算不算感情變好了,可是至少他們道歉、我記憶恢復,這樣也是好結局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