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挑食的魔法陣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調侃完太陽,我抓著梅洛衝往神殿,好險這兩邊很近不然我每天跑來跑去腳就斷掉。
「教皇,關於黑暗之地……」
「黑暗之地又出現了嗎?」我都還沒握到門把正太教皇就開門了,黑暗之地是關鍵字嗎?
「不,我是來找你討論而已。」嚇死我了。
「先進來再說。」
我跟梅洛一進去正太教皇就趕緊關門。
「聽我說,國王那邊因為死亡騎士消失所以把原本對神殿腰斬的經費繼續支出,可是他對妳去動那些貴族有點不滿。」等等,我也有話要說啊,搶在我前面是想怎樣啦。
「我先說,我要找你練魔法,因為看書實在太麻煩了。」國王那邊我不管啦,反正我早就跟他說好了。「貴族那邊我也才砸了四、五間而已,還有至少二十間要砸我怎麼可能現在停手。」
「妳……妳還要砸?他們都送這個來了!」教皇把一疊厚厚的紙丟到桌上,我看也不必看就知道那些都是貴族的抱怨書,當然都是沒被我砸過的,他們為什麼不想被我光明過的為什麼都沒再說話呢?
「這種東西,給他寫這樣不就好了。」我拉過文件拿起桌上的筆在上面寫了大大的字。「光明神會懲戒罪人,難道你們對光明神的信仰一點都不虔誠,認為光明神會誣賴好人嗎?」
「這樣子複抄幾份就可以送到皇宮去貼公告了。」我把文件還給教皇,那些人都很活該啊。「敎我魔法啦,那種事情就不用管了。」
「妳還真隨便。」教皇看著被我亂塗的紙,其實根本很想打我吧。「為什麼要找我學魔法,妳不就很強了?」
「當初我好歹也是受聖騎士教育,所以魔法的基本用法我一點都不知道。」所以那時候雖然很強可是那是用強大的基礎能力爆掉別人,不是用技巧。「然後又陪光明神混太久就忘光了。」
那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又一個……」又一個什麼?「算了……我敎妳可以,可是妳帶她一起來是要說那個吧?」
「沒錯,就是那個。」賭博算不上什麼高尚的全民運動,所以別說出來比較好聽。「想用那個抵學費?」
「妳很清楚嘛。」我當然清楚,你這個死要錢的。
「無所謂,反正我多的是門路。」例如明天去光明神一下或者是去某個貴族的家拔個劍啊,大家都住在葉芽城嘛,很近的、很近的。「那我明天早上來找你。」
「恩,不過皇宮那邊妳要自己去處理好啊,不然我會要審判去幫妳忙。」這傢伙,給我記住。
「工作又增加了……」我抓著梅洛的手有點小失落,雖然我今天過來的目的也達成了,可是好像幫自己加了不少東西。
隔天早上我來找過教皇後笑著跟要跟我出去巡邏的審判騎士長說了抱歉,沒想到他居然說要跟我一起去拜訪貴族,別說貴族會被他嚇到自動認罪,我都想認罪了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有審判騎士長同行,相信迷途的子民們會很快想起光明神對他們的期待。」我……我不敢拒絕啊。
「光明神亦有嚴厲的一面需要讓那些罪人見識。」那就讓他們見識就好,別讓我見識啊!
我跟審判騎士長走在街上,我們兩個實在是有夠吸引人目光的,可惜我的目光連飄都不敢飄,連找個可以逃跑的機會都不敢。
「帕多尼亞為何要代替光明神來矯正世間罪惡?」
「帕多尼亞只是替光明神導引迷途子民回想起光明神的期待,並且讓大家都能真心沐浴在光明神的仁慈之光下。」我怕歸怕光明語還蠻俐落的嘛,這就是職業病?
「難不成在聖殿之中還不足以讓妳看清這世間的罪惡讓人頭疼?」
「帕多尼亞只看到聖騎士兄弟為了光明神的子民日夜勞碌,相信這世界不小心迷失道路的子民們都會在大家的幫助下回歸正確的道路上,再次體會光明神的寵愛。」不要玩我啦,你可以不要說話的啊。
「看來是我的學生不曾讓妳感受到光明神的嚴厲。」不、不、不,審判那傢伙恐怖死了,就跟你一樣恐怖啊審判騎士長。
「帕多尼亞理解審判騎士長的嚴厲是比誰都更希望光明神的子民儘早回歸正途的迫切關懷,帕多尼亞雖然感受到那樣的嚴厲仍然滿心感謝光明神給予帕多尼亞這個相遇的機會。」不要再連我最後的秘密都爆出來我就真的打從心底超感謝的了。
「妳認為光明神派妳來到這裡是要讓妳明白審判騎士長對人民的關心?」誒,好像有哪裡怪怪的,這句話直接翻譯代表我來這裡發現審判是好人?
「帕多尼亞永遠相信光明神的旨意是正確的。」審判是好人沒錯啊,話說那你學生耶,相信他一下唄。
「希望妳總有一天體會到光明神的嚴厲。」我們到了啊……這個貴族住好近,有審判騎士長也不錯,至少會帶路。
「帕多尼亞相信那也絕對是光明神對帕多尼亞的關心。」反正他是神嘛。
每個貴族都有所謂的衛兵,簡單來說就是通報有誰來順便防壞人的,我站在衛兵前面露出今天開始最燦爛的笑容。
「帕多尼亞在光明神的指引下來到這裡,感受的到內中的些許黑暗希望能進去裡面加以淨化,能請衛兵先生能傳達帕多尼亞的訊息並帶來光明的回復嗎?」這裡可是外牆,人民走來走去的你不讓我進去就代表心裡有鬼。
「禁止進入!」衛兵拉下看守室的門很乾脆的回答我。
我名聲是有這麼差嗎?這間好歹排第五我頂多毀他個客廳而已啊!
「看來裡頭的黑暗比帕多尼亞想的還要深沉。」可惡,只好打進去了。
「該讓他們見識光明神的嚴厲。」等等,別激動啊審判騎士長大人,就算真要打也要挑後門啊!
「帕多尼亞認為……」誰在拉我衣服?
我把頭往下壓,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映入我的眼簾。
「姊姊,小幸知道哪裡可以進去。」小幸,為什麼又是妳啊!
「小幸,我先送妳回家吧。」這邊我自己就可以了,別再出來嚇我啦。
「姊姊,走這邊。」我在腳部附近聚集聖光,小幸好像不是很怕聖光一樣拉著我走,她力氣怎麼這麼大啊?鬼可以碰到我就算了,至少給我像小孩一點啊!
「審判騎士長,請跟隨著光明神的腳步前進吧。」至少讓我對審判騎士長做個交代啊。
「恩。」阿咧,難得審判騎士找沒有當我。
我們兩個跟著小幸走,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哪來的鬼,對我來說她是活著的所以我才沒有太多恐懼吧,可是……她怎麼知道這裡有側門啊?
「姊姊,從這裡進去到房子裡面之前都不可以說話。」這是什麼限制?也太詭異了吧。「要跟旁邊的叔叔說喔。」
「喔。」我點頭後小幸就消失了。「審判騎士長……你剛剛有看到我說話的物件嗎?」
我一臉蒼白看著審判騎士長,他很認真的搖頭。
「小幸……是前幾天審判的那個人的女兒?」
「恩,小幸說進去後到進屋前都不要說話。」我也不知道她想說什麼,可是相信也沒差吧。「還是我一個人進去就好?」
「我跟妳一起,如果妳出事我不能跟我的學生交代。」啥?為什麼不是「不能跟光明神交代」?
「謝謝。」有審判騎士長我也比較安心,至少他的劍術就可以打平整個房子的守衛吧,在我光明完之前都算非法入侵,有審判騎士長當然比較好。
我們兩個從一點都不華麗的側門進去,庭院不大可是明明近在眼前的建築物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接近。
我們走了十分鐘左右還是很遠的樣子,我皺著眉頭可是不敢說話,審判騎士長倒是很鎮定的樣子,大概他這樣習慣了吧,我好想要寒冰上身喔。
審……
我差點不小心開口,審判騎士長捂住了我的嘴巴。
忍住。
審判騎士長無聲的對我說,可是我就是想說話啊,我不說話好痛苦啊,雖然是我要求審判騎士長不要說話的,可是他怎麼比我還會忍啊?
說話的話我就在這裡審判妳。
好……好恐怖,我寧可去面對審判啊!
我忍著不說話一直走,腦中努力把審判騎士長的頭髮剪短,至少多了一點親和力。
太陽明明一開始是這麼溫和的,不知不覺就越來越熱了,好想說話、好想說話喔……
可惡,我受不了了!
聖光爆彈!
因為現在不能說話我當然是梅通知審判騎士長就聚集聖光然後讓它自爆,自爆完後我才發現我到底站在什麼鬼地方,這不就是聖殿的廣場嗎?剛剛的房子都不見了啊!
「小幸……」妳是來亂的嗎?
我知道小幸不在這裡罵不到,可是工作還是要做,所以我打算再次抓著審判騎士長去光明那些貴族,可是手上的黑痕讓我皺眉。
「這什麼……」好像是什麼魔法陣的東西,可是我對這個完全沒印象。「審判騎士長,你沒事嗎?」
感覺聽小幸的話人就是我害的,所以我在關心自己之前得先確定審判騎士長的狀況。
「我沒事。」審判騎士長還是很冷靜,那就好。「妳臉色很蒼白。」
會嗎?不是每個遇到審判騎士長的人都這樣嗎?
「帕多尼亞妳回來了啊。」我聽到教皇的聲音,那傢伙小跑步過來還真少年,不過他幹麻沒事來聖殿啊?「剛剛國王派人來說妳今天去找的貴族自願捐款給聖……妳手上那個怎麼用的!」
「我哪知道。」別一來就尖叫啊,耳朵好痛,而且現在是中午了嗎?太陽好熱,可是又好像冬天了,空氣好冷。「這是什麼東西啊,看起來像魔法陣。」
「是魔法陣沒錯……不過妳居然還站著,太恐怖了吧妳。」等等,恐怖的是這個突然冒出來的東西吧。「這可是很古老的魔法陣……我還是去查一下好了,搞不好是妳發呆誰給妳用的惡作劇。」
「等等,你走之前至少先跟我說是什麼啊!」抓住要跑走的教皇,我當然知道他對魔法很專注可是這樣子要講不講我很擔心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是吞噬靈魂的魔法。」
啊?
噩夢
「等等,這樣會不會太恐怖?」
我來這裡第一個月幫羅蘭重生,接下來半個月幹掉專門生產死亡騎士的黑暗之地,然後才又半個月我就被詛咒?趕時間也沒這樣的吧!
「妳到底是去哪裡沾到的啊?」我比你更想知道啊!
「總之先去找找看,不對,抓著妳找搞不好比較快!」教皇抓住我的手問都沒問就抓著我跑。
我靠,現在是流行越小隻力氣越大?先一個小幸再來個教皇,你們這些人把外表跟力氣連結起來好不好,像個正常人好不好啊!
「等等,在那之前我還要先去找……」我要找誰來著?明明覺得很重要可是為什麼想不起來?
「我這個比較重要啦!」說的也是,如果是詛咒的話,可是靈魂什麼的我看是看過不過也太那個了啦,有人類說想拿就拿對我來說太超過了,畢竟我看到的都是在地獄裡面飄……光想就全身毛毛的。
「對了,梅洛呢?我有事情要叫她做。」下次要找貴族光明神我一定要找梅洛,反正梅洛形象很差我們就給他一路從門口打進去。
「大概又在練劍吧。」說的也是,梅洛只會做這種事呢。
先不管梅洛,我被教皇抓到聖殿研究了一整天,他忽然臉色一黑就把我丟給審判,然後說了幾句話後就把我關起來。
莫名奇妙的被關起來,這三天內我連個人都沒看到,只有看到牢房外一直都很冰冷的飯菜,可是我沒有想吃的欲望就一直放在那裡。
不過我也不至於愚蠢到讓自己三天滴水未進,我有魔法嘛。
「我說,現在到底是哪一齣啊?」躺在審判所關人犯的其中一間牢房之中,我看著天花板上我用出來的聖光彈發呆。「簡單說這個東西應該大有問題吧。」
我舉起右手讓聖光彈照亮我手上的魔法陣。
剛回來的時候正太教皇說這個是吞噬靈魂的魔法,既然吞噬靈魂那應該就只跟我自己有關,可至他們會突然關我……呃……好想借用梅洛的腦袋……
「好過份,忽然就把我關起來。」我的棒棒糖都還在房間的說,好歹讓我拿出來嘛。「希望梅洛不知道就好了。」
還是說梅洛也知道他們為什麼關我可是不來看我呢?嘛,可能性太低不予考慮,而且梅洛至少也會來跟我說一聲的嘛。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好歹跟我說啊……」這樣子害我心癢癢的捏。
「我跟妳說。」誰?
牢房外,審判就站在那裡,他看起來很嚴肅又或許該說有生氣的感覺,到底怎麼了?
「妳身上的魔法陣是一個古老的魔法陣,除了吞噬被施法者的靈魂外還有更恐怖的效用。」審判說的很慢,慢慢的語調跟他平常真不像,所以說這個絕對是很嚴重的事情了。「那個魔法陣曾經在五百年前留下紀錄,紀錄上顯示,只有罪犯或者有心要犯下大罪的人才能被施法。」
「還真是挑食的魔法陣。」挑人吃啊,真是怪東西。
「一開始只會在身體的某個部分留下手掌大的印記,後來會漸漸侵蝕附近的皮膚,就跟妳現在一樣。」
我看著手,這三天它的確慢慢長到我的上手臂,要不是我被關起來的話絕對抓著我的手在聖殿裡面尖叫的亂跑啊!
「如果不加以破壞,在魔法陣的最後階段會侵襲到全身,然後就會被魔法陣控制,毀滅周遭的一切。」所以這就是把我關起來的原因?
「所以要怎麼破壞?」只要破壞完我就可以出去了吧?
審判看著我沒有說話,可是他身後的人越來越多,太陽、大地、烈火、白雲、綠葉……所有聖騎士長都來了,然後最後出現在我眼中的是梅洛,她的頭髮又變黑了,怎麼不找我幫她染?
「只要除去罪惡就可以破壞魔法。」誒,要審判我嗎?
「可是我又沒有犯罪。」是要審判什麼。
「妳確定自己無罪嗎?幾百年前妳殺了聖騎士兄弟。」
「那個你不是都說我除罪了嗎?」現在還翻舊帳好過份。
「假借光明神之名試圖操弄聖殿。」
「啊?」那是什麼鬼,我聽都沒聽過喔。「我是被光明神踹下來的,而且操弄聖殿這種事情根本沒有吧,倒不如說我被你們操弄……」
「企圖以幫助聖殿的舉動騙取聖騎士的信任,並在此之後毀滅聖殿。」
「等等,證據呢?」審判不是一輩子到死都只會相信證據的嗎?「而且梅洛,妳認為我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
好過份,居然用質疑的眼光看著我。
「證據就是妳手上的魔法陣,我們已經試驗很多次,只有罪犯才能被魔法陣侵蝕。」啥啊,我會被附身純粹只是因為我是黑到底的神子啊。
「我也不能被魔法陣侵蝕。」梅洛,妳這回答好欠打,妳是光明神的傑作怎麼可能會被侵蝕嘛,要也是太陽他們被侵蝕。
「所以你們集合起來要殺我?」就算真的要殺也沒必要這麼努力吧。
「以認識者的身分,送妳最後一程。」認識者……好過份,別說朋友了,連同伴都不是嗎?
可惡,都是這個魔法陣太挑食害的啦!
「姊姊……姊姊……」審判他們站在門外用冷漠的眼神看著我,可是我又聽到小幸的聲音。
小幸我說妳別現在出來嘛,我都已經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妳還出現不就是害我更黑到底了嗎?
「姊姊,姊姊,小幸在叫妳。」是、是,我知道啦。
小幸一直抓著我的手拼命搖,要我忽視她都不行。
可是你們幾個幹麻不進來救我,殺我也好嘛。
十分鐘之後我只好看著小幸,她笑著看我真的超可愛的,可惜不是人……
「姊姊,小幸的魔法陣很漂亮對不對?」小幸比著我右手上的圖案笑的很開心。「這個是狗狗、這個是小鳥,很漂亮對不對?」
「妳這樣說真還有點像……不對,妳到底在我身上用這個幹嘛?我被誤會的超級嚴重的!」我幹麻跟她研究什麼圖案啊,先處理我的事情比較重要。「快點幫我用掉。」
「不要……」小幸扁著嘴好像是我打她一樣,喂喂,我不是妳姐現在更不是家暴啊!「小幸是為了姊姊好。」
「等等,我都快掛了哪裡是為我好?」這種思考模式是怎樣?
「小幸是為了姊姊好……」小幸看著我又看看牢房外,要我往外看的暗示非常明顯。「姊姊沒做錯事就被定罪不會傷心嗎?」
「不要轉移話題啦。」我看著牢房外,那邊感覺時間停住了,冰冷的視線看著這裡卻一點精神也沒有。「妳說是為我好至少說理由吧。」
「只不過是個魔法陣就被無故定罪姐姐不痛苦嗎?」什麼叫做只不過,這妳用的耶。「姊姊不難過嗎?明明要妳把他們當朋友的人居然連這點信任都沒有。」
這……這好像也是妳害的耶。
「他們好過份,對姐姐一點都不好,姐姐不要理他們。」
等等,自我設定太嚴重了吧,還管我的交友狀況,已經要從妹妹設定成媽媽了嗎?跳太快了吧!
「小幸,我說妳可不可以幫我把魔法陣用掉啊?」只要用掉我就有把握逆轉情勢啦,因為他們都是好人嘛,雖然有好幾個是好恐怖的人不過四捨五入都是好人啦。
「不要,他們都是壞人,姐姐不要相信他們,他們都只想利用姊姊。」
我是不這麼介意被利用啦,反正一開始我就被利用來清黑暗之地,從一開始就很自願啊我。
「小幸,妳是不是對聖騎士有誤會啊?他們都是好人我敢保證,雖然私底下沒什麼形象然後很恐怖的、很白癡的、很自我中心的都有,但是他們真的都是好人啦。」我幹麻跟小幸講這個,她聽的懂嗎?話說她從一開始就沒聽我說話吧,不僅不幫我用掉魔法陣,連她到底是怎樣為我好都沒有說啊。
不過他們怎麼突然就跟小幸一樣都不聽我說話,真怪,明明他們都不是那種人,我還以為大地會來嘲笑我壞事做太多咧。
「他們對姐姐都不好。」果然沒聽我說話這傢伙。
「光明神在上,保佑帕多尼亞脫離這個大家都不聽我說話的世界啊。」除去他們不聽我說話的部份,審判真的很奇怪啊。
之前就算沒有任何證據他也說以個人身分相信我,而且就算是現在這個魔法陣只會侵蝕罪犯,在沒有確切的證據之前他是不會關我的,根本就是個很怪的審判嘛。
「我一定是在作夢。」真是場噩夢。「光明神,在我神遊的時間請把帕多尼亞引回正確的道路吧。」
我閉上眼睛開始睡覺,真希望能把那個「姊姊相信我」、「罪人」等等的話全部都用耳朵關起來阻擋,可惜我的耳朵只有開洞沒有裝門板。
這一定是噩夢、噩夢、噩夢……
我的身體依舊好冷,體外的空氣依舊好熱,所以說這一定是場噩夢沒錯啦。
很久以前,在我上輩子的時候睡覺都是抓緊時間在休息的,可是閉上眼皮的時候醒著所做的事情就會在腦中重播一次;砍殺敵人的影像、敵軍慘叫的悲鳴會一次、次的侵襲著大家的心。
只有我,從來都不會因為雙手沾滿血腥而作惡夢,可是我會為了讓太陽騎士長摸我的頭騙他說我夢到自己殺人了。
結果現在真正做惡夢的時候太陽騎士長居然不在身邊……
「太陽騎士長……」帕多尼亞真的好想你。
「……她哭了!」這個模式也太熟悉了吧,前面聽不到可是後面的話聽的很清楚。
「是已經醒了嗎?喂,啪快醒醒。」誰是啪?小心我賞你幾個巴掌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啪。
「帕多尼亞,妳再不醒的話等梅洛醒來她又要不眠不休守在妳身邊了。」果然,我又昏倒了,不過綠葉你這樣說讓我有點小害怕,「又」是指什麼?
「梅洛……」我還是起床好了,不然梅洛會瞪我,搞不好還會學審判把我禁足,雖然她一直都擋不住我。
『姐姐不要走,他們都是壞人!都是壞人!』小幸,我說這時候妳就別來亂我好不好?
我努力想清醒可是眼皮不知道為什麼沉重的讓人難受,該不會這也是小幸在鬧吧?記得光明神有跟我說過一個讓鬼不要附身的魔咒,是什麼來著?
光明神在上還是四十六號神子之幸……
「……想不起來啦,靠,小幸妳快點給我滾!」我想不起來啦!
我大吼一聲眼皮居然真的張開了,附加身體感到寒冷的毛病也沒了真的是一帖良方妙藥。
我看看四周,跟夢境中一樣十二聖騎士都到齊了,還附加前任的,不過梅洛根本不在這裡的樣子,而且這裡也不是監獄反而是看起來很豪華的寢室。
「我又昏倒了?」我看著離我最近的綠葉先生發問。
「妳走進貴族家裡後忽然昏倒,前任審判聖騎士長趕緊回到聖殿通知我們,然後妳現在是在那名貴族提供的房間,他發現妳忽然昏倒也嚇壞了。」有綠葉真好,什麼都清清楚楚可是少了一樣。「對了,梅洛說要去找讓妳昏倒的人報仇。」
等等,這個不要笑著說啊,小幸是鬼耶!
「梅!」我急著下床可是審判卻伸出手來按住我。
「維達已經去找她。」雷達?不不不,雷達就算掃描到鬼也不能殺鬼啊。
「太陽,你能感知到附近……」
「附近有很多黑暗氣息,聖殿已經派人去一一掃蕩,很快就能找到小幸。」我靠,難不成這才是夢嗎?連太陽都這麼認真工作!「審判騎士長指示的。」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我又在作夢咧。
「等等,你們都把事情做完那我要做什麼?」怎麼才過幾百年我就變的好沒用的樣子。
「先休息等回聖殿後妳就知道。」審判騎士長說話很冷靜,可是這個話聽起來就是威脅耶,什麼叫「妳就知道」,這種話通常來說就是等我回去就準備要被懲罰,有必要這樣嗎?
「妳還真讓人擔心。」太陽騎士長走過來摸我的頭,雖然他的手比較粗,但是金髮真是耀眼啊,就像我家的太陽騎士長一樣,特別他跟我家太陽騎士長還長這麼像。「我們先回聖殿。」
「別再走一走就昏倒,地上沒錢給妳撿。」大地,你終於放棄轉職刃金了嗎?
「大地他沒有惡意啦,他也是擔心妳。」綠葉,果然你是個好人啊。
不過你們跑這麼快做什麼,也帶我……不對,至少帶我回去然後把審判騎士長留下來啊!
他們一個個的走光了,好歹也考慮一下這裡是敵人的地方至少留個……誒,審判留下來了?
「審判?」為什麼是你啊,好歹要留綠葉嘛。
「我很擔心妳。」
「抱歉。」雖然我也不是故意要昏倒的可是的確我也有錯就是了,像是不該把審判騎士長一起拖進來,小幸不知道是好是壞,下次還是直接打正門好了。「下次我會自己來找貴族……」
「沒有下次。」
我看著審判,他看起來跟平常一樣的認真。
「名單交出來,討伐貴族由審判所接手,妳出聖殿的時候至少要有兩位聖騎士長同行,發現小幸就立刻回聖殿不准再跟她走。」審判,你說了什麼東西?
阿,這一定也是夢,畢竟能把我困在夢中的鬼魂一定很強大所以我可能要再睡一次才會醒,一定是這樣的沒錯。
「光明神,我是說把我帶回四十六號世界啊,雖然做夢代表我在睡覺可是像這種噩夢就別再找我了,特別是說一堆的審判、這麼真實的噩夢別再來了,會嚇醒的。」閉上眼睛,我對自己說了晚安,然後被人捏住臉頰狠狠捏醒。
「誰是惡夢?」那個嘴角上揚五度……
「你到底速在生氣還速在笑表現清楚一點好不好?」不要一邊笑一邊生氣啦。「我知道不是夢了啦。」
審判放開了他的手,我的臉頰總算得救了,好痛……
「不要把事情攬下來自己做。」審判看起來很無奈,可是在無奈之前不要生氣啦,情緒跳太快了吧你!
話說也不是我喜歡攬事情啊,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懶」,應該說這本來就是我的世界我不做誰要來做的這種感覺吧。
「我……知道了。」我體內一定有所謂的「審判騎士長反抗不能」的這種基因,好恐怖啊這些傢伙,該不會都有血緣吧,根本就是一家人吧你們!「可是我好歹是光明神的代表,出門帶保鑣好丟臉。」
真是破壞名聲,明明我自己一個就足夠了,都是小幸三不五時跑出來啦。
「妳寧可讓鬼嚇死也不願意讓聖騎士長同行?」審判挑起眉毛,很有質問意味。「那樣也不是不行……」
「不,就這點饒了我……」我看審判要離開立刻抓住他的手。
鬼什麼的我真的一點都不行,就跟太陽騎士長會怕審判騎士長一樣,就像不死生物會怕聖光一樣,就像白雲騎士長會怕聖光一樣……
「還有白雲騎士長也請不要找他們跟我出去……」不然我走出聖殿沒兩步就會心臟病發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