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壓力共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太不能夠放過自己才會變成這樣。
想鑽牛角尖就去鑽 - 但是下一秒鐘我就會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鑽牛角尖
想憂鬱就就憂鬱吧 - 但是我下一秒就會叫自己不要再憂鬱,憂鬱很浪費時間。
想做什麼就去做 - 但是我馬上就會跟自己說你還有很多工作還是馬上去做吧。。。
😭😭😭😭😭
我的人格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我的腦基本上是24/7一直在轉動,就連躺下來看電視我也一直在想事情,沒有停下來的空間。
沒有遇到挫折的時候其實我還事蠻enjoy的(我真的很自虐)
但是只要碰到不順心我就會很崩潰。。。
今天吃早餐的地方
今天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吃早餐,聽說這個地方幾萬年前是海底,然後我真的在想,站在這個有幾萬年歷史的土地上,我只是一粒微塵,我的煩惱和壓力真的算不了什麼。。。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態決定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神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了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連吃薯片的心情也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荷蘭職場 / 與壓力和平共存!讓你穩定情緒邁向成功的 3 個找工作必勝心法一開始會單純的覺得自己只是運氣不好,但一切其實都是因為追隨自己的恐懼信念而做出的一連串選擇進而造成的結果。想要分享找工作必勝心法,讓也許現在處於同樣掙扎的人們知道如何在面對未知的未來時,如何穩定自己的內核,堅定的選擇成功。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05
【星座】火星&土星合相(0°):與壓力共處的紀律守門人在占星學中,火星與土星的合相是一種複雜且強烈的相位,火星代表行動力和能量,而土星代表紀律和耐力,結合了火星的動力和行動力與土星的結構和限制,這個合相能夠塑造出具有非凡毅力和實踐能力的人!馬上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南財貓
2024-05-27
支撐與壓力有時候常常會看到誰在分析股票,站上30轉強,跌破30轉弱,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先思考一點,要轉強本來就要站上某個位置,所以是站上而轉強,還是轉強而站上?這是因果關係,事實上在實際操作的時候會遇到,站上30了,現在30.4,要買嗎? 結果收盤是29.7,不買嗎?所以常常會搞得很混亂,因此有些人就會說
Thumbnail
avatar
冷門王
2024-01-18
壓力無所無在 @ 如何學會與壓力、情緒共處壓力始終無所無在,走入學校後會有課業壓力、出社會後會有工作壓力、踏入家庭後會有生活與經濟壓力、在面對人生不同階段會需要面對期待壓力、同儕壓力與輿論壓力,而在面對壓力的時候,同時會產生不同的情緒反應。壓力與情緒就好比陽光的背後陰影,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陰影,陰影不會消失,壓力與情緒自然也不會消失,因此我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14
暴力的歷史—同志、國族,與那些共通的壓迫換句話說,對於表面真相的細緻否認,一種說謊的能力,以及改變事實的能力,一種行動的能力,這兩者之間是彼此內在相關的,因為它存在都屬於同一來源,那就是想像力。— 漢娜.鄂蘭 解鎖在衛武營看戲的初體驗,今天看了柏林雷寧廣場劇院演出《暴力的歷史》 。看德國人以德文發音演出法國作家 Édouard Loui
Thumbnail
avatar
Muuu
2023-09-16
靠飲食養身?地中海飲食與壓力系統上次我們再介紹hormesis時,有提到「適當的壓力及毒素對我們有幫助」,之所以要先介紹這觀念,是因為地中海飲食被發現能夠「恰當地、慢性地」引發我們身體的壓力系統,給我們的身體製造適當地壓力,調節我們的身體,讓我們的身體能夠維持備戰的狀態,對抗外來物以及體內的氧化物,減弱體內的發炎反應。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2-19
支撐與壓力(上)之前跟大家分享的轉折波、多頭、空頭還有盤整大家都有看熟了嗎~我覺得學會這些以後對看圖會更有感覺,至少我們的趨勢不要錯,獲利應該也能更穩定一些。今天一次先分享前面四個,之後再分享後面四個~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9-02
品牌力與商業力,兩種核心能力的矛盾與共存談到企業中不可或缺的能力,第一直覺也許是獲利能力(商業力),不過我們認為品牌力同樣是企業不可或缺的核心能力。這兩個企業核心能力的討論與爭論幾乎沒有停止過,實際上,品牌力與商業力在功能與意義上,是有其非常明顯的差異性的。
Thumbnail
avatar
Porter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