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憂鬱很像已經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的很奇怪我的憂鬱就這樣無聲無色的就走了
也許是因為我最近很忙
因為肥仔阿爸阿媽每天都會安排我們去見他們的朋友,很煩,像我這麼孤僻的人,來到這裡居然每天都要去應酬見客,比拜年還要煩,而且他們都不是我的朋友,是他們的朋友,然後每次見到別人都會被重複問一次我的生意最近怎樣,我的傷痛每天被人抽出一次又一次的問,然後大家最後的結語就是“會慢慢好的啦”,不過這樣也好,總好過有人見到我問我什麼時候生小孩!最討厭有人說,唉喲你還有一點時間,我真的希望那”一點時間“馬上就完結然後你永遠不要再跟我說這個問題。這個世界不是人口已經太多了嗎?真的不用每個人都去生小孩吧?
算了,還是不要再說。
反正我的憂鬱已經離我而去,我的衝勁又回來了,我又變回了一條好漢🤣
Suki
今天風和日麗
這個是肥仔阿媽做的熱情果牛油,就像熱情果jam一樣但是很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還神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了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連吃薯片的心情也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壓力共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與我的憂鬱症-如何面對症狀(二)這篇文章記錄了作者在面對憂鬱症症狀時所做的各種嘗試和調整,並提供建議如何與憂鬱症共存。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我與我的憂鬱症-如何面對症狀(一)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面對憂鬱症症狀時,嘗試的一些方法和醫療經驗。這包括呼吸練習、就醫過程、療癒瑜珈、健身和快走/散步等不同的方法。作者透過這些方法來舒緩憂鬱症症狀,並分享了自己對這些方法的體會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我與我的憂鬱症-我的症狀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分享了他/她自身憂鬱症的經歷和探討憂鬱症症狀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我與我的憂鬱症-就診經驗分享關於我看中醫、身心科的經驗分享,也會提到身心科、心理諮商的差異、我跟我的醫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我的憂鬱症第一次嚴重發病第一次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有什麼問題,大概已經是不知道多少年前了。 當時我的工作非常高壓,沒能達成父母的期待也讓我感覺即使回家也只會得到滿滿的罪惡感以及疲憊,所以我經常性地在下班後在外流連,逛街、看書、加班,就是要到睡前才不情願地回家然後洗了澡就躺下,第二天繼續重複這個行程。 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出了問
Thumbnail
avatar
2024-01-22
AndAction 教練個案解析:「我已經探索我的熱情很久了,現在,我想要找到一個明確的目標」前十五分鐘的對話,我發現教練對象總對於過去現在所面臨的問題與過去探索經歷侃侃而談,也能很有脈絡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喜歡做什麼、想要做什麼、自己擅長什麼都能清楚的表達,也讓我一度認為,這樣的人,找到一個目標應該不是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1-12-21
我已經很勇敢了有多人憂鬱發病後放棄爬起來,每一天要對抗自己的心思意念,對抗自己的負面,相信是會好起來的..因為我們值得
avatar
Fang
2021-11-27
【預告想法】《千萬別抬頭》預告 - Netflix推出的超豪華卡司,我已經喊了好幾遍的歐買Netflix新作《千萬別抬頭》的預告釋出了,這部的卡司非常豪華,今年聖誕節就能夠在Netflix上觀賞到。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1-18
我可能在16歲的時候已經死了|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這是源自一個夢境,在夢裡我看到自己的墓碑——原來我出生於1984年,死於2000年。 我在一個歐洲風格墓園中散步,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目標,就是到處走走停停,看看墓碑上的雕像、讀著上面的碑文⋯上面寫的應該都是中文 —即使雕像都是白種人輪廓,可能還是義大利的莊園。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