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ㄧ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沒有一件事情是意外到來
在這十年來,我一直被靈擾,也一直在玄學上碰碰撞撞,去到不好的宮廟,遇到各式各樣的『老師』『神明代言人』,也去到各式各樣的地方『修行』,但是反而狀況越來越糟糕,遇到各式各樣的不可思議,而這些不可思議讓我一瞬間失去所有,又讓我一瞬間擁有更多,在這段過程當中,指導靈or本靈,用很多方式讓我知道祂的存在。
而祂也透過很多老師讓我知道,祂也許是三太子也許是觀音也許是王爺也許是天使也許是耶穌也許是冤親債主,說實在,十年過去了,我還是不知道祂是誰?
而祂運用這十年的生活體驗(折磨),來告訴我不要居於『相』,來告訴我『神通』阻礙修行,來告訴我,唯有往內觀照,才有辦法真正斬草除根(業力),創造更好的自己
很多人懷疑為什麼我看書可以比別人還快,
其實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找答案,我找了十年的答案,都找不到,很像汪洋中無助的浮木,這十年來,無論如何地哭喊,總是找不到一條確定可以往彼岸的路。
在今年,也許我受過的苦夠了,也許祂們要我學的東西我都體驗過了,也許我所找的答案,無論對的,無論錯的,也都找過了,
今年一口氣讓我遇到兩位名師,都是業界權威,一位在醫學上的催眠理事長,一位在身心靈界享譽海峽兩岸,這些跡象,讓我知道,我的擺渡人出現了,
果然
我開始找到對的書,每一本都彷彿為我所寫一樣,每一本都是來幫我解開這長達十多年的謎題,每一本彷彿都是來讓我自渡而渡人,命運得安排實在太巧妙,
不經讓我真心認同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