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自我介紹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啦!都加入有點久了,終於要自我介紹了!雖然這篇有跟沒有一樣,但請大家耐心看完!
默默無名的大頭照

死板的自我介紹

姓名:張XX
性別:懶得寫
年齡:不大
住址:台灣
(真的有跟沒有一樣吧?)

說句話吧!默默無名

好啦!死板的自我介紹結束了,再來是正常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默默無名。我很懶(上方的性別區就是一個例子),不過有時也會反常的認真起來(例:拍鳥類的照片、寫文章)。好,我無話可說了,自我介紹結束。

自問自答(答案是粗體字)

  • 有什麼寫作計劃?沒有任何計劃,我想隨心所欲的寫作。
  • 要如何記住想到的主題?Google keep添加一則跟想到的主題同名的筆記(例:想到「默默無名」,添加一則名為「方格子寫作主題——默默無名」的筆記)。
  • 寫作會打草稿嗎?是不會打草稿,不過會在那個主題的筆記中寫出大綱(列出小主題 ,主題越小空越多格,以此來顯示簡易階層)。
(如果還有想問的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區提出,作者會盡量回答)

另一版本:

默默無名
默默無名
我啊,是一個愛拍照(自己以外)的人。所以我會在這發布自己拍的照片順便幫大家科普該物種,讓大家看文章的同時學到該物種的知識。 雖然默默無名,也幾乎沒人贊助我,但我依舊會持續發布文章。 能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已經非常感謝您! 不求訂閱與贊助,只求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