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養成記2》倒底什麼是「俗」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家屋頂上看到的夕陽。
  • 關於「俗」?
記得2019年看完第一季時(還是男生朋友推薦我看的,大概覺得我很像俗女),就一直想陳嘉玲的穿著打扮、外貌身材和價值觀,一點都不「俗」,甚至還有點「潮」。就只是個說話和動作比較接地氣點,不像一般傳統父權主義認為女性該有的「溫柔端莊」(淑女)的行為。
看完第二季後,我仍舊不覺得陳嘉玲很俗,價值觀甚至比我還要新時代的女性,如果在現實社會上,應該就是個性大喇喇、不拘小節、不矯揉造作,很好相處的女性朋友,老實說,這樣的女性一點都不俗,反而很可愛很有趣呢,人緣一定會超好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暗黑貓語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