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很多事情都只停留在自己的腦袋想想
想得很豐富
然後就沒有然後

有人說分享才有真學習
有人說每天堅持100字
習慣成自然
我想我要練習克服將所想轉化成文字時的心魔
想要完美的心魔
一直斟酌文字
想寫又不敢寫的心魔
就從這篇不知所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普通人的讀書筆記】之【3分鐘未來日記】邊看就邊開始練習寫吧!好事會發生喔!偶然間在書店看到這本鮮艷的封面,立刻被上面寫的副標題吸引了! 【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這種標題真的會讓人想打開來看看,是什麼神奇的日記可以讓自己美夢成真呢!再看看底下寫著【數千人親身實證,這個方法真的有效!】 那麼神奇? 讓我們再看下去【如果寫在日記裡的一切都會成真,而且一天只要花3分鐘,
    Thumbnail
    avatar
    旅美小姐
    2024-06-05
    不知如何開始所謂的寫作,就從自己開始寫吧寫自己,好像很自戀,因為我也是個平凡的人。但作為第一篇內容,寫一下自己好像也不為過吧。 學生是寫最多字的時候,但所謂閱歷被縮限在學生身分。 成年步入工作,則是開始感悟成長的痛和快樂的時候,卻沒什麼時間把這些感受完整紀錄。 就此打算開始動筆當作練習,練習整理自己的心情、生活。 回想起來已很久沒
    avatar
    Oliviaaaaaa
    2024-05-03
    部落格文章類型方向筆記,開始寫你的部落格吧在網路普及的世代下,如何成為一個內容創造者是一個值得探討的議題。本文分享了撰寫部落格文章的不同方向與技巧,包括日記/紀錄類型、知識分享/教學文章類型以及好書及好片推薦的撰寫訣竅。
    avatar
    Anita 裴恩
    2024-01-28
    30歲,開始寫作吧!其實,只是很多書本和標題喜歡用年齡當開頭,彷彿在某個特定年齡,就得如何如何,但創作這件事,跟年齡一點也無關啦! 只是真的也剛好,今年30歲,有了一些人生體驗後,開始有越來越多想說的話,想在有生之年分享給這個世界一些印記,於是決定開始寫作之旅。 此篇僅是文章創作開端的簡短記事,就在2024/1/1
    Thumbnail
    avatar
    還沒有名字
    2023-12-31
    開始寫吧!      近期新聞又開始一直在報,護理缺工的問題,說創14年新低,然後又說什麼2024年缺口恐達2.4萬人,還有撥出醫院因護理師不足,急診病人要推到醫院大廳待床的慘況,看到這些新聞,內心很有感,因為我自己也是今年離職的護理師,因為長期過勞而身心都病了。我常跟我朋友分享一些比鬼故事還可怕的工作上的鳥
    avatar
    佟于安
    2023-07-16
    開始寫作吧Hi 我是芙拉,今天才挖掘到「方格子」網站,於是好奇問了線上同事,他說明這是一個沒有很好心的新東西(咦?) 不過,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嶄新的網站,開始讓人懷念起無名小站的日子~(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了,乾)目前打字起來的感覺很順手,字體漂亮,整體的視覺、操作,都比痞X邦順暢。在我眼裡基本上算完勝!少了礙眼的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0-07
    開始寫部落格的兩週感言站在第10篇部落格的位置~ 一直很想寫部落格卻躊躇不前,擔心著文筆太差或是意志不堅,為了社群課程結業時發表的感言,開始了第一篇部落格。 開始寫文章感覺不可思議,感謝TIMELOG,渺小的自己才開始寫文章,居然可以Google搜尋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開始寫作主題:關於自我形象 關於我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別人嘴上說的話和那些諷刺的言語,或是深根在我們文化當中的批評指教或過度熱心,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那些話。
    avatar
    Katy Chen
    2021-07-30
    開始寫吧!耕耘文字旅人的三個自問自答自從使用方格子作為記錄人生觀點的平台,就發現自己愈來愈少在個人的社群媒體發表些什麼,「鮮少用臉書,轉而寫文章」,因為我想將時間灌溉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本篇談論到我在寫作路上的三個自問自答,包含「寫作,該從哪裡開始?」、「寫什麼主題?」以及「如何分配時間?」,這些問題有可能也是你的問題嗎?一起討論吧!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6-26
    領悟|寫部落格不知從何開始?那從認識自己開始吧!不知道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嗎?那就先從認識自己開始吧!找回動機及初心,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及思維唷!
    Thumbnail
    avatar
    33小姐的耍廢習題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