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隨意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標題所言,我其實很常不知道要寫什麼,明明腦袋裡有許多想要抒發的情緒、感受等等,卻因為很難轉化成文字,有時又會拘泥於詞藻,所以寫不出來。

但其實一旦落筆之後,文字就會自己跑出來似地,一字一句慢慢落下來。有時候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寫在無形與無意識之間。

這不,一小小段文章就出現了~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兒吧

明天就夏至,夏天正式來了呢

    8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ien L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得知,我命;不得,我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靈感帶領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躍│切換平台與生存宇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 寫封感謝信吧!母親節即將在這週末到來,不知道大家是否準備好禮物了?在我們家送禮物給父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缺,有需要的東西時下手速度又快,常常造成我們硬要送禮物卻不實用的狀況,所以這幾年來我都是遇到節日直接大擺爛不想要送什麼,訂個餐廳吃個飯度過。 上篇文章《【Prompt】最近出現在我生活新詞
    avatar
    Grace
    2024-05-07
    不知道要不要看完的《我們之間沒有的》必須承認(還)沒有看《我們之間沒有的》的結局。老實說看完第一集後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沒有可配飯的片才重拾這部片來看,沒想到重新開始看了以後一次飆到倒數第二集。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3-09-06
    我啦~!今天加入,不知道要寫蝦米!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人生來到了一個不知道要幹嘛的時期! 從很久以前,我就喜歡偶爾寫寫東西!但是也就只有偶爾寫而已! 最近幾年更是什麼都沒寫。 但最近人生不知道要幹嘛! 不如重操舊業,寫寫東西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
    avatar
    我啦
    2023-08-09
    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求助AI大神來救救貧乏的腦袋!因為最近實在是怎麼寫都寫不出來,所以就想試著問問看AI一些普世性的意見...... 我主要創作的方向是科幻或其幻想小說,偶爾也會寫科普文章及保險知識,你有建議學習的網站或資源嗎?作為一個網路自媒體作家,如果不知道要寫什麼你會怎麼做找回靈感?或者你會建議這些人怎麼做自媒體?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7-21
    作弊嗎|chatGPT 是幫助還是阻力|我不知道答案但還是要寫個標題使用 chatGPT 寫作是不是在作弊,要不要用?該不該用?這篇文章是一場自我的對話,探索了 AI 輔助寫作工具 ChatGPT 的影響與潛力。ChatGPT 如何啟發思考,幫助打破創作障礙,並描繪了一種新的寫作模式。然而,這篇文章也承認了一種爭議:使用 ChatGPT 是否算作弊?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5-12
    肺腺癌筆記#005 - 居然不知道要寫什麽了暫別妻女跑到台灣後,日子漸漸平淡,變得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這個時候就特別羨慕能把平淡的日子寫出趣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鑫大叔
    2022-11-03
    寫作時不知道要寫什麼 ? 建立一張內容矩陣表,就能夠源源不絕地得到非常多的文章題目許多人在寫作時的困擾是不知道該寫什麼主題,這篇文章分享一個系統化發想寫作題目的方法。Justin Welsh 在《5 Questions for Endless Content》 提到:如果要產生源源不絕的寫作題目,應該要有一套系統化的方式。可以使用一個內容矩陣表 (Content Matrix)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8-19
    硬要寫但不知道些什麼的雜感今天狀態不怎麼好,很想有個地方能夠傾訴,但是又想在自己腦內經歷、消化,於是打開筆電,在這裡,打字。如果你/妳看到這裡,我想告訴你/妳,已經很努力的時候,不要再提醒自己繼續努力,而是學會自我疼惜,不管可不可以,你/妳,就是你/妳,如此而已。感謝你/妳,感謝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ee
    2021-09-09
    論文一點都不重要,知道為何要寫論文更重要。最近惹起的論文爭議,大多討論的是抄襲,抑或是找有關利益關係人作為口試委員等。這讓筆者,身為一個考慮就讀研究所的學生,思考著,為何普遍人想要就讀研究所,或者可以說,為何想追求更高的文憑,其價值為何?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0-07-26
    [D3-3] 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要知道文件不是寫來擺好看的。開完會之後,寫寫會議記錄就沒事了嗎?你想太多了… 深呼吸~對,讓我們好好地深呼吸… 放心,你沒來錯地方,這裡不是教你怎麼冥想、怎麼心想事成的地方,要知道每次開完會之後,最需要深呼吸的都是那個喊著要開會的人…沒錯!就是你,身為一個 BA(在台灣,你還會是個PM),怎麼可能就這樣寫寫會議記錄就放過你?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