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退休第3講--退休規劃藍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雪山
https://ifacfp.com 明智理財網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taylor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57內容數
疫情帶來全球的災情,金融業也面臨轉型壓力,網銀蠶食傳統銀行大餅,數位經濟興起,金融從業人員只能走老路,只會銷售商品,無法去了解客戶更多需求? 如此一來可能終究會碰到職涯發展的瓶頸,怎麼做讓自己持續持盈保泰?本專題提供相關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痛搬家:協助父母搬家的心路歷程 「愛的重量:協助父母無痛搬家心情」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和你分享一段我生命中的特別時刻,一個讓我深感溫馨與感動的經歷。關於協助年紀大的父母搬家的故事,以及我們如何選擇了搬家公司的免動手搬家打包服務。 愛的重量 父母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們用無私的愛和無限的耐心陪伴著我們成長。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身體逐漸變得不再如當初那
Thumbnail
avatar
chen Karen
2024-05-26
無痛入手 C++:函式庫教學 - 如何產生亂數C 語言的函式庫定義了許多好用的函式,在寫 C++ 的時候可以拿來用。這是因為 C++ 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就有刻意把 C 涵蓋進來。 基本用法 首先要導入 C 語言的標準函式庫: #include <cstdlib> 以 c 作為開頭表示它是 C 語言的函式庫,只是被我們拿來 C++ 的程式
Thumbnail
avatar
鏟薯達人
2024-05-05
無痛致富這本書是由方言文化出版,我也有掛名推薦的財經書,書裡雖然主要在介紹個股分析投資方式,與我主要投資ETF並無關聯,但除此之外的所有章節,我認為都對投資人很有幫助,基本上是金句連連,廢話不多,幾乎每頁都有重點。 這本書在講如何在股票市場獲利,關鍵是要先定義你的投資目標,然後正確的方式與心態長期投資。以下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2-11-10
非無痛大腸鏡檢查日記 (上)我從來沒想過,我的部落格重新開張第一篇,居然是要分享大腸鏡檢查。
Thumbnail
avatar
Mira Hsu
2022-10-31
《無痛激瘦》|以腦科學來減肥,永續瘦身本書以故事形式講解以腦科學減肥的方法,內容生動有趣。以五個故事人物住進一間減重共享住宅,接受減肥療程。 五個故事人物代表常見的肥胖類型或減肥傾向: -因壓力或情感問題而暴飲暴食 -因為過度減肥而催吐,或患上厭食症 -因為肥胖而患病 以腦科學減肥,不需要節食,也不需要做重訓,也不需要忍耐,而是接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9-23
無痛癢賺回饋!aifian 現金回饋 app,掃發票互動隨機獲得一筆回饋!操作提領一次教會你!其實市面上不少現金回饋 app,但小編第一次見到「掃發票」就能無痛癢將現金回饋入袋的產品,將這款非常有趣的 app 分享給讀者朋友們,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將回饋吃飽飽。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升職記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