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牌下。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綿綿細雨
輕輕如詩
朦朧的世界,如是的浪漫
細細的雨中,在這裡蔓延

雨天,在這裡
晴天,也在這裡
靜靜地,站在這裡
等待,站牌下的奇蹟

遍山濃霧,繪不出唯美作品
雨中細語,寫不出醉人心泉
這份淡淡的巧遇,擱淺了我的眼眸
遮掩如朦如迷般的心情

細雨中,有自然的魔法
站牌下,有等待的奇蹟
云雾迷蒙的浪漫
我在這裡,期待著夢
等待著「奇蹟夢巴士」

📒布恣夢,布恣語……
天氣又開始陰雨綿綿,溫度還一路一直降,氣象說會冷到10度左右,大家過年期間,打牌,追劇,熬夜……也別忘了保暖,照顧好自己喔~

過年,是休假的時光,我依然還是在我的繪本裡找尋我的靈感,彩繪我的作品,你們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2021年倒數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天,思念濃,想念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泉。泡湯。暖呼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知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讚美與苛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日裡的一縷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3歲女兒意外身亡「不能入牌位」!祖先吵翻靈異現象嚇壞後代:叫她滾出去(續上篇 神主牌多一個人)看著眼前撲向我的曾家歷代祖先,我立馬雙手捏訣,準備一個雷印就劈下去。沒想到,撲是撲過來了,只是五個人站成兩隊,在我左右兩邊罵了起來。我不得不說,這實在很詭異,其實大部分的鬼都有同一個症狀,那就是面癱。 只要不是祂們生前執念的事,或是直擊祂們切身的事,祂們大部分都冷冷的,但是,一邊面無表情一邊吵得震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25
全台10大吉卜力龍貓身影集合!公車站牌大巴士通通有一次收 全台10大吉卜力龍貓景點。(圖/garboodiary) 1. 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佔地約3.4公頃,園區將早期日籍職員的宿舍與官舍群,以日式傳統工法將現在建物整修再利用,整合成林業文化藝術觀光娛樂新據點,這裡不僅是台灣最早的林業村,也是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之日式官舍
avatar
暗夜之光
2024-02-02
站牌世界他們的眼神有些疲憊,有些慌亂,有些失落。在等待的過程中,他們或許會玩手機打發時間,或者聚在一起聊天減輕心中的煩憂。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4-01-30
02.東芝:時代的眼淚-日本百年大廠東芝摘牌下市近年來,東芝陷入一連串的危機,包括財報造假、核電事業虧損、高額債務,以及2018年出售半導體子公司東芝記憶體等。這些問題使得東芝不僅需要退出個人電腦市場,還必須進行組織重整、出售資產以應對債務,面臨著存亡之秋。 東芝的財務危機可以追溯到2005年,當時社長西田聰希望取得核電技術,卻因金融海嘯和
avatar
豌豆家的Kaori
2023-12-28
寒冷的站台这个陌生的短信如晴天霹雳一般,让刚刚放松下来的陈波再次陷入了恐慌中,看着陈波再次紧张起来我暗自庆幸自己没有参与这些事情,心想如果当时自己也跟他们一起干了,现在会不会比陈波还不知所措。
Thumbnail
avatar
神奇蔓越莓
2023-12-09
🔥 下地獄前我想忘記的八十七件事 | (5) 等待再醒來的時候,我們的眼球已經在鐵軌間發芽抽莖,開出一朵朵矮小的眼球,面著疾駛來的火車,繼續等待。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1-12-29
【阿卡西個案閱讀1】—《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等待重生的鳳凰》如果他想東山再起,他必須放掉執念,正視自己的問題,明白一切都是幻覺,他從沒有失敗過,也不需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不曾發生,每件事都是體驗,他若不能享受其中,就會成為痛苦的回憶。 重新點燃他的熱情需要一把火,從他內在燃起,他需要動力,發現他的天賦,發現他與生俱來的才能,如此才能再度快樂昂揚。他有不錯的基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戲棚下站久不是等待,是伺機而動經歷五個月的反覆談判,A公司終於成功拿下T公司的訂單,想當時A公司的報價是最高的,本以為會是最先淘汰的,但整個過程中漫長的等待,讓A公司覺得好像是站在戲棚下看戲的人,要能夠用心地看著戲台上演出的是什麼戲碼,才有機會躍上舞台成為主角,所以站在戲棚下,不是只有等待,而是要伺機而動。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8-17
為你寫一首詩【燈塔下的等待】這一首為你而做的詩: 相處甚遠,卻往往不見眼前一盞光; 天天相見,卻看不到眼中一道面容; 相見與相處,難道看不見? 默默守候,卻不知你的心?   在擦肩而過的教室, 默默的注視著我; 在擦身而過的肩膀, 記住我的臉龐, 而我卻不曾看過, 你那文質彬彬的英姿。   在校園中, 是為你而創作, 卻只能像
avatar
曉媛
2021-06-10
藍天之下,雲朵和椅子的等待Fundació Antoni Tàpies(安東尼.塔皮埃斯美術館)位在高第所設計Casa Batlló巴勒之家轉角大街。 喜歡以灰色為介質的他,在抽象藝術上,影響現代藝術甚巨,是值得認識的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