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的不合時宜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能
因此
你也不能」

但我已經弄壞了
一個腦袋
裝不下東西
日月與星辰
逆轉我的每天
我在換日線左右
跳來跳去
同一個晝夜

你去了又來
把陌生的經緯
黏在我臉上
像廉價的異國
明信片
照壞的那一張
壞掉的風景

你來了又去
我的每天在你臉上
打印像個郵戳
隨時準備
寄託你到明天
成為異國
過時的壞掉風景

「你不能
因此
我也不能」

我知道
以不同的方式
我們壞了
像畫錯的地圖
或者歪掉的圓規

我弄壞了時間
失去自己
你在時區來去之間
將自己弄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鴉青無色
    鴉青無色
    繭居虛擬虛空之所,野草湮浸石化的記憶,騰挪沈滯如贔屓負碑,安身捻花忽倏如輪迴。此身到彼身,不記年。鬼影幢幢的頹圮廢墟,無星無月無光,有字,如幽微生物暗夜中蔓行窸窣至此。歲月裡依舊有花開,我觸碰過,每一朵。那是我,不是誰的鬼魂。我認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