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聲招呼x人生第一篇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的今天,二月八日的十二點三十分,第一次坐在電腦面前打開「方格子」,
我註冊很久了,只是卻一直放著,沒有認真想打開來好好發文。
為什麼會接觸 「方格子」?
這問題是很想感謝有位版主,在臉書上買東西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當然也有好的結局。
對於我而言,是遇到騙錢的,還好看到版主的心路歷程一直到怎麼退貨,我就是一步一步按照他的方式程序,還有尋求他的介紹另一個版主,再按照他的方式去尋求法律途徑及退款的動作。
  之後,我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我學習到的,給自己當作一個紀錄。
2022年,立下改變的今天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日常生活點滴小事都喜歡分享,本來興趣就是走數字油畫路線。 自從得了免疫性疾病以後,我的人生產生鉅大的改變。開始了解自己的病況,當周圍的人不能理解你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以為去看病的醫師會理解你,那你就錯了!有些自以為的專科卻不涵蓋我的免疫疾病,快速跳過最麻煩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