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不會連任?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聽到索羅斯的預言時,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果然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會把很多東西都忽略過去。
當然很多反共的人也大都是這種想法,比如自由時報、大紀元等等,篤定習近平一定無法連三任。
我想說,他們似乎忘了中國是怎麼樣子的一個國家阿,或者應該要說,它們忘了中國的政治鬥爭都是最後是怎麼樣子為收場?
我想反共的大多數人肯定都說<落敗者家破人亡>這四個字。這種事不只有你們知道,習近平本人更是知道阿,那麼想想看,在這兩年的過程當中,習近平做了多少權力鬥爭的事?
原先真的只是習近平與江澤民兩邊派系的鬥爭,但隨著2020年習近平到了武漢視察完後,想必更知道雖然外界一直傳說習一尊的稱號,但在共產黨裡面他真的還不是習一尊,很多人都只是貌合神離,這也造就這2年當中習一尊不惜搞垮中國經濟也要把經濟的大權掌握回自己的手中。
這當中又有多少習人馬上位,又有多少非習人馬下崗。要知道一個蘿蔔一個坑,很多位子都不是無冤無故可以填坑的,一定是有人貪汙、腐敗犯了什麼錯被抓到然後下了崗位,習的人馬才可以上位阿。
而習的人上位後,總不可能跟上一位的部屬和原先有官商勾結的人進行友好關係協商吧,當然也是一堆問題囉。
正所謂斷人財路如殺人父母,更別說怎麼樣快速在一個新的位置站好,肯定是殺雞敬猴咩。
所以想想習近平如果沒有連任,別光說是他,大家覺得他的妻女會有好過到哪去?如果他有私生子的話那就更慘了,不過習近平到底有沒有私生子那只是我在隨便舉例,畢竟過去的中國可是以傳宗接代為主要觀念,現代都很多老一輩會因為媳婦生不出兒子而要求離婚的,那更早一點的年代能逃過這種觀念?
不過有沒有倒是無所謂,反正還有一個女兒在。
雖然有政治庇護這件事在,可是有時候恨一個人恨之入骨的時候,甚麼都可以出賣交易,而國外也不太可能隨隨便便庇護習近平的妻女,除非其妻女擁有很重要的機密才有可能。
那想想,這種事習近平會不知道?
所以他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連任,不連任就是死路一條。
不過就算連任了,也要知道人總有死去的一天,我想這點大家也不否認吧,那習近平如果死去,他的妻女會怎麼樣?
如果有孫子的話...喔,禍不及子孫?這種話能有多少保障,誰知道阿。
所以最後我篤定,習近平連任定了。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