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候選人的競選費用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來談談如何降低競選人的競選費用這個問題吧,再談之前凡是說限制競選費用的上限,這個問題就通通早點洗完澡,去做夢吧.
我們都知道競選的費用越大,曝光率就越高,越能找到更多的人才去協助自己曝光。
為什麼有能力的人會願意為了其他能力不夠的人,自己主動設定上限?
.
難道會是孟子、墨子投胎轉世,開始追求品德的最高上限?
.
所以還是現實一點,思考比較實在性的東西吧。
在我這個滿肚子腹黑的人來看,不如塑造出一個加入這個競選的環境會讓大家曝光率度更高來得實在。
.
比如我們常見的,城市博覽會、文化博覽會等等這種環境。
如果有這樣子的競選活動的場地,裡面有著各位參政的人訴說他如果當選後想要執行的東西,或者他檢討哪一個政策的構想,在這個會場上會特地弄出一個競選文宣的場地,甚至提供一定大小的會議室等等,可以讓候選人與民眾進行更直觀的討論會議,或者提供小型、中型、大型的造勢活動會場,想必對於所有候選人來說,他們就可以減少很多的競選經費了吧。
.
看到這,如果你的價值觀是跟我一樣,一定會馬上吐槽說,這些都是需要錢,這麼多服務這麼多內容又怎麼可能不要錢?
那到最後不就跟最先開頭所說的東西,我們來談如何降低競選人的競選費用前後矛盾嗎?
.
所以接下來我所要談到的內容正是建立起這些以上這些內容最重要的東西
我們該如何把(錢)找出來的課題。
發現這個核心概念是源自於韓國瑜的總統大選造勢活動,反正不管討厭韓國瑜的人怎麼吐槽我,我就真的是從他這邊一連串造勢活動發現這個核心概念,我也沒辦法。
.
當我看著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的時候,我忽然發現造勢活動為什麼不可以成為一個商業經營的活動?因為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的過程中有一個賣香腸的攤販說他都是跟著韓國瑜的造勢活動去擺攤。
.
我腦中忽然驚覺,是阿,一個能夠營造大量商業價值的活動指標,不就是要看到底有多少入場的民眾,而這些民眾能塑造多少經濟價值。
就像每年的跨年晚會,這些跨年晚會除了有建立足夠讓人民共同歡樂的氣氛外,其附近的商家、攤販都是賺的比較多。
然而實際上,造勢活動、競選活動就是能夠吸引足夠的人群團聚,這些就是商機阿。
.
而這些商機足夠吸引兩大群族願意贊助或購買位置。
1、聰明的你們絕對都會認為有賣吃賣喝賣生活用品的攤販,願意為了加入,支付場地使用費。
這筆支出從未少過啊。
我用誇張一點的說法來說,只要能創造足夠的人潮,就算一天8000元也絕對搶著要,如果有看過歷年的有名元宵節活動,就能知道我所言不假,因為有次我陪著我前女友在桃園那邊元宵節活動時,他就問攤販這些問題。
2、脽說這個競選活動就一定只能給參政的候選人貼廣告的,把廣告賣給那些企業不是更好嗎?
3、甚至還可以留下一部分的廣告空間,給有(鈔)能力的候選人競標,然後把這些錢拿去補助沒鈔能力的候選人進行競選活動,不是也很讚嗎?
.
當然光以上這些內容根本就不足讓我這種政治冷感的人願意前往。
我是一個連腸子肯定都是黑到烏青的人,我比較喜歡看另外一種遊戲。
.
假如有這樣子的電視節目,邀請參加的候選人進行競選秀,會不會很有趣?
比如我們以前看過的一個日本節日,好像叫黃金傳說吧,讓人挑戰1萬元日幣如何度過一個月的生活。
今天也來故意設限這樣子標準,邀請候選人出來參加,所有的花費都故意設一個讓人吐血的上限,讓候選人自己思考要如何利用這些錢進行競選活動,反正吐血的是他們不是我們,我想樂趣應該會很多吧。
當然節目的開頭我們可以說,一個合格的縣市長應該要有錢花在刀口上的覺悟,如果出來競選都沒有這種想法,那不就代表你們的思維就是舉債、花錢、創績效。
竟然如此那選誰當縣市長不就都是一樣的。
.
或者要說縣市長必經歷的挑戰是解決問題,所以給予所有候選人相同的題目,在這些候選人進行競選的活動期間,讓他們自己如何利用時間解決問題吧。
畢竟我相信我們台灣的縣市長每天都很忙,在很忙之餘還要努力解決民眾問題,這樣子想是不是很感動阿。
當然我這個人很懶,到底要怎麼創造出節目效果,則由其他高人去思考就好。
喔,或許有人要問立委、議員這邊小咖怎麼辦,其實這些小咖才是重點阿,這些小咖吸引的人數加一加也是一個大數字阿,至於要怎麼創造出適合它們的節目活動,這就要看各位的思維能不能展開了,反正我討厭政治人物所以我不想去補足這些細節,我就是要甩鍋。
.
我這個觀點主要必須是由各縣市長來搞這樣子活動,畢竟也只有縣市長才能找到這麼大的場地,不過這個東西由於是第一次,我們都知道第一次都是比較痛,也肯定一堆人抱怨,通常玩我這個東西一定免不了被公幹,但能肯定的是如果有縣市長願意弄這樣子的活動
最基本的,有意參政的人其競選活動自然可以降低,而很多候選人也不需要愁經費問題而賣出基本人格。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