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封情書 - 稀哩呼嚕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吵架過後我們晚上相擁而眠,
你那沉沉睡去發出的稀哩呼嚕聲,
聽著聽者,我的睡意也上來了,
接著我們會各自翻到舒適的位置,一起沉入夢鄉。
跟貓一樣。
歲月靜好,應該也不過如此。
其實我們都沒養過貓。
你屬狗,堅持你是狗派;
我不屬狗,也不堅持我是哪一派,只是很愛逗弄你說那我們來養貓咪好了。
你總會裝傻的笑著說,不好吧。
哪裡不好我也不清楚,
想來應該是怕被分寵吧,老婆就不抱你了是嘛。
這倒是滿有可能。
不過親愛的,你放心
當我失眠的時候,一定還是只能抱著你
我需要你的稀哩呼嚕聲,還有你那溫暖的體溫,
然後我們就能一起深沉的睡去。
想來睡醒之後,
明天會是很好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