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抱著你,拍拍你【睡前ASMR】要怎麼讓你知道我想你...[情侶][抱抱][拍拍][呼吸聲][睡覺][晚安][安慰]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久違的睡前系列 :D
(提醒一下,這篇是第99篇哦,你知道下一篇有什麼對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大家睡前會聽什麼呢?百合我個人是會聽有聲書或是相聲/漫才,聽別人講話,然後注意力就不會一直想著腦中的事情,漸漸放鬆睡著。

也有些朋友是聽白噪音、睡前冥想、或是數羊/數其他東西。

你呢?
可以的話在這篇留言分享讓我知道吧~

raw-image

抱著你,拍拍你

好睏哦... 可是睡前還是要跟親愛的你說說話,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因為我真的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大概沒有什麼事情是比抱抱睡還要讓人心安的,輕拍著你,讓我們安穩一起入眠。

在床上移動的雜音很多... 手機錄音,有雜音、呼音聲與口水音,請見諒。


該怎麼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發布在 12 月低落的時候,那時候狀態很不好,想保持距離。

睡不好,所以睡前來錄一個,傳達思念的短語音。
手機錄音,有雜音、呼音聲與口水音,請見諒。

大概不會聽懂我在表達什麼,因為連我自己到後來都說不出來。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睡前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聲音~
之後預計還是想要做一些跟呼吸練習相關的內容。

祝大家今晚好眠!


其他【睡前系列】:YouTube公開內容

其他【色色系列】:YouTube不公開內容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5.7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