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Ruby’s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2月,Ruby’s下午一點開門,週一、四、日休息,一時興起即有可能錯過。幸好我的口腹之慾跟店家的步調吻合。
走到窗明几淨的店內,無需看菜單,眼前的司康與美式軟餅乾足以吸引目光。我在櫥櫃前佇足不前,看到Take out的箱子可以裝5片餅乾,C說那就買5片吧。
語音一落,一名短髮女子出現在眼前,喚了我的名字。我直盯著看口罩的她,我實在認不得人,歉歉然說:「抱歉,但是戴口罩我真的認不出人......」
她短暫脫下一秒說:「哎呀是我啦!看到妳這麼恍惚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
遂相擁而笑,才知道彼此都是為了某支影片而被挑起食慾。
回到辦公室後,小口小口啜著那片軟餅乾,口中有cream cheese,心中有愛。
    小雀
    小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