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送愛的鬆餅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開心的秘密行程~~
結束後我們到附近的
NEDA coffee 吃鬆餅❤️😋🧇
豬豬是個貪心鬼~
一直吃一直吃
昨天在家附近吃了軟鬆餅
今天又吃硬的🤣
但我們都覺得硬的比較讚👍
哈哈就不再賣神秘了
但覺得挺好玩的😆
後來有跟豬豬分享
今天去的是一家口罩公司~
覺得面試過程都還不錯☺️
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我也發揮正常狀態、盡力了!
面試結束後還跟他們聊了一下,
依然送給他們我的小小咦~
他們很友善還說覺得很鼓勵到他們,
剛好是跟收成和神看顧生活有關的經文!
覺得神透過這些經文
給他們大大的鼓勵呢!
在咖啡廳和後來去的圖書館
都讀了一些書~
哇哈我終於看到豬豬之前說的46話了
覺得厲害,但真的蠻感動的!
不知道之後劇情會如何
繼續期待下去😗
每次都這樣說😗
今天領受到的經文超奇妙的,
是今年收到祝福自己的經文~
想要放在禱告裡祝福自己2023年;
同時也想祝福今天面試的公司,
相信神會繼續帶領他們的
業績、銷售,和一切的努力!
會有神給他們滿滿的收穫👍
祝福看到發送愛的鬆餅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
在基督耶穌裏,
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 4:19
#發送愛的鬆餅
#秘密行程#哈哈不神秘了
#面試#希望我早日找到工作
#大家都加油
#好吃鬆餅
#圖書館#讀書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1.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