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的生活記錄 EP.8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五,不用進公司實習的日子,還是很早起,複習了一會等等上回日文課教的內容,再配著豆漿燕麥和水果,拍照的時候,突然覺得這樣的早餐好像是那種「精緻」的女生會吃的~於是就佯裝自己是女明星,一邊看著影片一邊吃著早餐,愜意地慢慢享用眼前的食物,細細咀嚼燕麥還有水果。
是不是很像「漂亮女生」的食物?!
早上九點半準時上線開始日文課,每週五十分的學習,當作是休閒娛樂,學語言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透過學語言,了解該地的文化風情,日文算是我的第三外語,為了之後去日本旅遊可以派上用而學的,所以沒有負擔壓力的學習,樂在其中~
結束日文課後,寫寫文章讀讀書,靠近中午時分,出門買輕食便當,外頭超熱,有夏天的感覺。今天吃韓式雞胸,但吃完覺得有些空虛,所以又吃了一些葡萄🍇明明是前一天才買的葡萄,已經被我吃到剩一半,我真的很像什麼水果魔人...
韓式菇菇雞
發現時間差不多,收拾好東西就出門去上課啦,今天的穿著讓我只想背著一個小包包,再手提個筆電包,看起來好像去郊遊一樣,雖然沒人會在意,不過我對這樣的造型甚是滿意,每週唯一一次進台大校園上課的日子,這週是期中考週,也代表這學期也過了一半呀,但唯一一科的期中考安排在下週,所以對於期中週無感~這應該就是常態的大四老人生活吧。
沒人在意的OOTD
不知怎麼的,在下午四點多課堂間突然覺得肚子很餓,滿腦子都是麵包,特別是那種健康紮實的雜糧麵包,一直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因為會覺得下課之後的路線規劃,但下課後突然對麵包又還好了,所以就去公館夜市買潤餅和一些芭樂回家,這家潤餅真的是公館我最推薦的,記得前兩年我在吃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多人,但近期發現越來越熱門,快要可以和同條巷子的全素地瓜球比拚了,我選了綜合口味、香菜多!!香菜可以排體內重金屬,是好食物,一定要加爆,上回吃的時候搞怪跟老闆說我要無糖,結果味道整個不對,果然還是要有糖才會好吃,幸福感才會Max啊,楊記潤餅真的比公館另外一間潤餅好太多,分量更大,老闆老闆娘也更有人情味~除了潤餅外,還去素食自助餐夾了一些蔬菜,補足一天的蔬菜攝取量,這樣比較安心一點。
不到六點已經排了長長的隊
我選綜合口味,最喜歡一口咬下豐富的口感。
飯後再來一顆芭樂,超級飽的呀,可能是因為喝了氣泡水的關係,所以覺得肚子好像要炸掉XD,沒辦法,天氣一熱就想喝氣泡水,我是氣泡水控!看個影片休息一下,再洗個澡收拾行李搭最末班的高鐵回台中,現在還有學生身份可以五折,想到之後就不能用學生票,突然有點傷心鬱卒,只能好好把握現在可以搭半價高鐵的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acy H
Stacy H
喜歡觀察人,記錄生活的小事。 有些內向,但內心世界其實有些瘋狂,那些平常說不出口的,就放在這裡慢慢品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