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現在的情況就跟墨爾本半年前差不多,上一次lockdown就是這樣的無奈。。。不過我們這邊沒有香港政府那麼絕情,不管你有沒有打針生活必需品還是可以買的,超市和菜市場還是可以去。
說到打針,我媽終於要去打針了,沒想到最後她還是輸給了“不能去買菜”這個條例手上。話說我媽一直不要打針。她不是anti-vax,因為她有叫我們去打針,我老豆已經打了兩針,我弟弟已經打了三針,我也準備去打第三針,但是我媽自己一針都不願意打,跟她講了兩年,用了所有原因叫她去打,她都不願意,她說她打針就會死,那其實打不打你都會死,反正她就是不相信西方科學。真的是說到我吐血而死她都還沒有死。她有三高,但是她就是不吃藥。。。她已經有一條血管塞了,不過她不怕死,她怕打針但是她不怕死😭😭
不過我覺得打不打針其實跟政府的誠信度原來有很大的關係。之前鴨仔和阿狗有跟我說他們不相信政府要打針的動機,雖然他們自己有打,但是他們都會覺得是政府在逼人打針。反而澳洲人是“順民”政府說要去打針就打針,打針是為了別人的安全,是為了醫院和醫護不會崩潰。。。
這短短幾年間,世界分化得很厲害,只有黑白沒有灰色,the world is not one,不過也許世界從來沒有是one過。。。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哇那個盆菜是不是太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姻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上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到趴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有可能是白忙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上加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懂安穩,可以不是事實,而是一道天光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5-17
我懂你,勝過千言萬語這是一首情詩,表達懂在愛情裡的重要性,只要懂了就能安心自在。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5-14
我是你,而你也是我:董啟章《安卓珍尼》出道三十周年紀念版,時間始於董啟章已〈安卓珍尼:一個不存在的物種的進化史〉與〈少年神農〉分別得到聯合文學中篇小說首獎、以及短篇小說推薦獎。有趣的是,當年的評審直到會議結束前才知道:這兩篇作品來自香港,而且出自同一人之手。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4-03-05
我懂鍾明軒說「同理心」這個詞可以直接從字典刪除 我能體會鐘明軒說「同理心」這個詞可以直接從字典刪除了。因為身為特殊生家長的我命運中被已被做這樣的設定。注定不被理解。注定會受傷。 在爭取特教資源的過程當中,即便我得到一些貴人相助,但我的每一天都是辛苦的,從幼稚園起,我每天都要留意他的學習狀況及進度,別人放連假計畫出國旅行、晚上看電視追劇、寒暑
avatar
Tina
2024-01-04
我懂得甲骨文(笑話)*一天,小峯同學、珍珍同學和小慧同學去了「大家不是很快樂」快餐店吃午餐。 珍珍同學和小慧同學同時叫了焗豬扒飯吃。而小峯同學就叫了吉列魚柳飯吃。 小慧同學驚訝地說:「不是吧小峯同學!你又吃吉列魚柳飯啊!你昨天、前天、大前天和大大前天都是吃吉列魚柳飯喎!你不厭倦的嗎?」 小峯同學幽默地說:「我不厭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4
【murmur】我懂,我知道你真的很受傷我停下手上的忙碌,閉上眼睛,全心全意的對自己說 『我懂,我知道你真的很受傷。』 吵鬧嘎然停止,獨剩自己,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摩摩喳喳:我懂了,我要先剃度才會有人願意捐款給我們大乘和小乘佛教有何不同。佛祖對僧團的最大貢獻是什麼?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3-06
喜歡的對象都不主動找我 懂這3招對方便自動找上門 玄燊師傅在以往最多單身客戶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我的喜歡對象從來都不主動找我,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呢? 這個也的確是困擾很多暗戀者的一個主要問題。如果喜歡的對象會主動找我那麼是多好的一件事呀,但現實卻往往相反,你喜歡的對象從來都不會主動找你,而你卻每次都成為一個感情上的下風,被對方控制著。 這個原因是因為命格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10
摩摩喳喳:我懂了,原來海耶克認為凱因斯是政治天才2020/3/4          口罩風波中的世紀大戰,雖然 Nothing is forever,但今天的你想支持「奧地利」還是 「凱因斯」。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3-14
日作/只有我懂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也許是快樂,痛苦,寂寞,但這些會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