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請坦率—(24)日本來的客人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送小黃回到家再返回租屋處還不到晚上八點,我將外婆塞給我的食物放進小冰箱後,行李袋直接丟在牆角,沒刷牙、沒洗臉、脫掉衣服直接躺到床上,閉上眼睛陷入個深沈的睡眠裡。
中秋連假結束後,有兩組日本客人要來台灣採購需要接待,原本這些客人都是吳哥負責,不過吳哥告訴我,他現在又被太座規定要回家吃健康晚餐,所以接待日本客人的行程他負責一半,我負責另外一半。我正想回嘴我是個邊緣人口袋裡沒有任何名單時,吳哥搶先一步告訴我。
「我知道你是邊緣人什麼好玩的都不知道,我會訂好餐廳,安排好吃完飯後的所有行程,由你負責接待客人。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你一定要清醒著付錢拿到所有收據,把客人送回飯店,知道嗎?收據沒拿你就要自掏腰包,客人沒照呼好安全的送回飯店,訂單少了扣的是你的獎金+薪水聽見嗎?」吳哥站在我面前以驚人的氣勢居高臨下的對我下命令。
第一組日本客人抵台後,吳哥幾乎陪著跑第一天所有的行程包括晚上帶客人去喝酒續攤,第二天吳哥陪著客人吃完飯送我們到續攤的酒店時,他找個藉口先行離開,我無助地咬著牙硬上。第三天送走日本客人後,吳哥走到我的位置前說。
「不錯不錯!昨晚招待那兩個日本人招待的很好,還懂得看眼色換小姐,那兩個日本人都很滿意,看不出來你也很懂齁!」吳哥用力的拍拍我肩膀,我只是尷尬的笑了笑。
第二批客人來的時候,吳哥放手更多,三天兩夜的行程,幾乎都是我帶著客人在跑,最後一晚客人想洗溫泉再去喝酒,我迅速的打訊息請吳哥推薦洗溫泉的地點,吳哥幾乎秒回、除了我問的問題外,吳哥還特別提醒我這次的日本客人有哪些特別喜好。
我握著方向盤蜿蜒上山,年齡大的那位日本客人,開始向年齡輕的日本客人說起十年前吳哥帶他去洗溫泉的事,我留心聽著他的故事,內心做著筆記。抵達溫泉會館後,安排好客人,我也選了間個人湯屋進去泡澡。泡浸浴池裡、溫泉特有的硫黃味漫進我鼻孔,讓我回想起大學時有次阿貴開車帶我們上山泡溫泉。
我們三個人選了三間相連的個人湯屋,中間湯屋的我,聽著左右湯屋裡的周曉光與阿貴沒完沒了的幼稚招式大對決,他們兩個大嗓門讓我真心丟臉的提早逃出湯屋。等他們兩個人出來用餐區,就見到周曉光手裡拎著雙正在滴水的襪子走過來。
周曉光開心的告訴我,他在招式大海嘯時搗鼓溫泉水太用力,等他回過神來,他的兩雙襪子已經漂浮在一片他自己造成的汪洋裡。
「其實漂在水面上的不只有我的襪子,還有我的內褲。」周曉光笑得燦爛。
「你內褲勒?」阿貴馬上一臉警覺。
「我曬在你的車子裡。」周曉光笑的更燦爛。
「幹你他媽的跟我拿車鑰匙就為了把你的雞巴濕內褲放我車子裡?!」阿貴差點拿筷子去插周曉光。
吃完飯三個人走回停車場,大老遠就能看見擋風玻璃下,那條顯眼的名牌內褲。阿貴跳起來對著周曉光飛踢,周曉光閃過阿貴的飛踢甩著兩隻濕襪子回擊,我找個安靜的角落蹲著抽菸等他們兩個人打累停手。
我躺在在浴池裡回憶著鐵桌腳上掛著的襪子,阿貴車上擋風玻璃底下的內褲,不禁笑出聲來。
我計算的時間起身穿衣服,出來用餐區點餐,我時間抓得剛好,日本客人泡好溫泉出來時我已經點好菜讓店員馬上上菜,年齡稍長的中山先生看到店員端來放在桌子正中央的竹筍雞湯,笑得合不攏嘴,坐下來指著雞湯向著年輕的藤田先生說:
「就是這道湯,有著神奇的鮮甜味。」他飛快地幫自己添了碗湯,兩口就喝完一碗。
我笑著招呼藤田先生用餐,喝完湯的中山先生挖了兩湯匙蛤蠣絲瓜到自己碗裡,邊吃邊向藤田先生介紹蛤蠣絲瓜是道極美味的台灣美食。
「它看起來像是小黃瓜,但是它是葫蘆,與蛤蠣一起蒸,湯非常美味。」中山先生如此說,我暗自記下來他用日文的葫蘆來代表絲瓜。
吃過飯我帶著他們續攤,我按照吳哥的提示向媽媽桑要求要幾個能出場的大奶妹來我們包廂。當個頭矮小的中山先生興奮得整個人幾乎沒入在兩個大奶妹的懷裡時,我清楚的看出來藤田先生眼裡的無奈。
整晚跟小姐們玩得很開心的中山先生,掛在兩個小姐的身上被扶出酒店。藤田先生將中山先生跟一個大奶妹送上計程車後座後,直白地告訴我,已經結婚的他並不想要做出讓自己妻子難過的事,他會照顧好中山先生,請我幫忙照顧另外一位小姐,說完話藤田先生坐上計程車副駕關上車門。
突發的狀況讓我來不及反應,我有些尷尬地看著沒坐上計程車的小姐,她聳聳肩的問要不要去吃宵夜,我點點頭、讓她選擇去哪吃。小姐挽著我的手往酒店後的小巷子走進去,走了大約五分鐘路程,她推開間火鍋店的大門。
等位置時候我有問她,她常吃火鍋當宵夜嗎?她回答我這家火鍋店有個隱藏版的雞湯魚翅火鍋據說非常好吃,只是他們只營業到凌晨十二點,她們下班後店家不是打烊就是雞湯魚翅鍋已經賣完,所以難得今天她不到十一點就被包全場,她就想來碰運氣看看能不能吃到。
點餐時店員告訴我們雞湯魚翅鍋已經賣完,問我們要不要嘗試他們的藥膳雞窩?我讓小姐點餐,她點了鍋藥膳雞窩加兩盤高麗菜。火鍋上桌後,店員教我們放入生雞肉煮滾兩分鐘後可以先喝碗湯嚐嚐湯頭,喝完湯後開始吃雞肉,最後再放入其他的配料。
我們按照著店員的教法煮火鍋,喝下第一碗雞湯時,我的嘴唇被雞湯裡濃郁的膠質黏在一起,香濃的滋味就像以前在小黃家喝到的老火雞湯,濃郁雞湯煮出來的雞肉鮮嫩多汁,我和她吃掉半鍋雞湯和雞肉後,才將火鍋料、高麗菜放進鍋裡煮,我吃了些火鍋料,她只吃雞肉和高麗菜,事實上兩盤高麗菜幾乎都是她吃掉,吃完又再續點兩盤高麗菜,最後她吃完七盤的高麗菜,幾乎是一個高麗菜的量。
她看到我停下筷子只看她吃高麗菜,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她原本很胖,後來看到個網紅分享靠飲食控制與運動成功瘦下來,她便按照網紅的方法真的成功地瘦下來。可是現在她因為在酒店上班需要喝許多酒,為此她沒上班時盡量只吃蔬菜來填飽肚子,高麗菜熱量低,營養成分高,價錢便宜,所以她常選高麗菜當主菜吃。
在她講話時、我仔細看著她的外表,厚嘴唇、寬下顎、兩眼間的間距有些開、怎麼看都不算漂亮,不過雖然她長得並不漂亮,但聽她說話真的很有趣。聽她分析各樣食物的卡路里時,我突然想起在面對小清時毫無性趣的事。我不知道我只對小清暫時沒性趣,還是我對所有的女人都再也提不起性趣而困擾著。
吃完宵夜、我問了她願不願意跟我去旅館,她看起來一臉不解,畢竟把她們匡出場前價錢都已經先談好,不過她馬上同意。
我們進旅館房間後,兩個人自然而然的發生關係,在她身上、我毫無障礙的勃起,她的叫聲悅耳,乖巧的配合我想要的任何體位,在我盡情的解放我的慾望後,我將她翻過身,由背後進入她身體,一陣抽插後,我用力抓住她豐滿的雙乳,將我的堅硬挺入她身體深處,在她的叫聲裡我釋放出熱液。
結束後我反常的沒睡覺,而是跟她兩個人躺著聊天,她告訴我,沒被那個矮胖的日本人選上時,她有鬆了口氣。我問她為什麼要選擇做出場?她回我她曾經愛上個男人但對方只把當時外貌不佳的她當炮友,跟那個男的來往段時間後她發現自己其實對性滿熱衷的,有天她跟那個男的上完床後,看著他拍拍屁股走人的模樣,她突然想到為什麼自己要讓男人免費享用?於是她找了酒店的工作,才做不久就存了點錢,但她打算做到沒人想匡她全場時才要退休。
我反問她喜歡這樣的工作嗎?她想了陣子才回答,沒什麼喜歡不喜歡,對她來講就只是個工作,跟客人出場時就像是在開驚喜包,她有遇過客人床上技巧超好,她被搞到欲罷不能,也遇過很糟很變態的客人,不過還好背後還有酒店撐腰,不至於遇到太可怕的客人,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喝很多酒跟不能選客人。我們聊了許多,大約一小時後我又再次的進入她的身體裡,我看著她在我的用力搖晃下,雙乳波浪般的晃動,最後我在她的要求下,在即將到達高潮前 ,拔出我的陰莖,脫掉保險套將熱液噴灑在她的臉上。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cky T. 純文字
    Becky T. 純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