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是無能為力的
跟人類接觸或不跟人類接觸
也只能碰碰運氣
有的時候會好轉
有的時候會更糟
所以每天都在懷疑人生的意義
但其實聽說我們都跟高我有聯繫
只是不自知
那麼
高我是誰
神嗎
我想跟神有聯繫
我想知道以甚麼謀生才會獲得快樂
或者我錯了
應該是先快樂而後再考慮要怎麼謀生嗎

我沒有錯
還是得先活下去再說
可是神啊
我不想先活下去而已
我想活得快樂
不然不如不出生
好不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74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 |[麥當勞都是為你♡]在通貨膨脹波及下,麥當勞的生意陷入低迷,為了挽救困境,麥當勞總部決定推出一張神祕的「甜心卡」,以獨特的方式提升買氣。 1995年麥當勞廣告“麥當勞都是為你”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3-13
EP161 : 魔法系畫家第137天,難道這就是當父母的心情#魔法系畫家第137天 #難道這就是當父母的心情 今天是休假日 所以停更一天 幫貓兒買了新玩具 看起來表現不錯👍 看著貓兒快樂 我也特別開心😁 難道這就是當父母的心情💕 發現自己越來越寵貓了 以後也會很寵小孩(? 真是突如其來的想法😅
avatar
畫畫之餘
2024-01-27
當家人生病,世界似乎轉為黑白,心情跟著變得沉重,但不忘繼續努力往前!家人生病的這段時期充滿了各種情感的高低起伏。夜裡,當一切安靜下來,常常感到無比心累,內心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情感波動,這些強烈情緒也轉變成我努力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VK思維成長
2023-12-28
[每週分享]53心情不好;寫故事影響心情;和朋友交換照顧身體的訊息;好好運動;讀書筆記▓上上週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回想一下,上上週三(8/9)糖尿病回診,醫師看到數字,加藥,要衛教師教我吃新藥時的注意事項,還有問我吃東西的情形。回家之後,實在很不爽,我一再說是飯前血糖高的關係,他每次看到數字,就要說一遍吃飯時「一份醣」……,決定寫信給他,將想說的話說出來,決定以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8-24
【心情】當媽後的迷惘 決定去占卜自從當了可愛寶貝的媽之後,身為全職媽媽,也不免對未來感到擔憂與迷惘。 曾經我也是那個在事業上敢衝敢拚的個性,但當一手照顧至今的寶貝,放不下心交給別人照顧的當下,毅然決然成為全職母親的那個瞬間,不免更多的是對未來考量上的迷惘。 幸好,自己還有斜槓的事業,勉強支撐每個月的固定開銷,但也無法過得再像以
Thumbnail
avatar
その大膽玩
2023-08-01
20211212-【生活感言】-小境心情不好時約來朵莉甜廚20211212-【生活感言】-心情不好時約來朵莉甜廚 前陣子我滑FB,看到小境心情似乎不好,所以決定約她吃點心,這間店是我高雄甜點店排行中,有很高的地位,結果我當周和小境說,我們要來朵莉甜廚的時候,才意外得知,小境一直想要來,但卻沒有來過,算是意外打到她想要來的店。 右上,小境點的巧可利塔 左,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1-12-12
跨文化的團隊管理上課心得-當你將外派到其他不同文化團隊的時候你該做的事跨文化的團隊管理上課心得 當你將外派到其他不同文化團隊的時候你該做的事 - 如果有一天你即將被外派到其他國家管理或是適應不同國家的文化 你可能以為國際跨國組織會有一套公式,直接套用全球通用 你可能以為國際跨國組織,就是母公司是哪一個國家就用哪一個文化就對了 你可能以為外派生活,可以順便融入當地,逛遍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11-12
「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保護他,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永恆族》影評《永恆族》2021   導演:趙婷  演員:陳靜、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蘿倫·瑞德洛夫、貝瑞·柯根、馬東石、基特·哈靈頓、莎瑪·海耶克、安潔莉娜·裘莉  主觀評分:9.5/10   ⭐️故事講述一群擁有超凡能力與過人智慧,且長生不老的永恆族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1-08
當孩子問我們,為什麼賭博不好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回應?孩子的問題總是很天真 當自己的孩子這樣詢問: 爸爸/媽媽,為什麼賭博不好呢? 我們該怎麼回答?   孩子,我們並不是要來世界追求開心跟快樂,而是不要活得痛苦,我們的大腦是懶惰的並且喜歡回想美好的事情,賭博所獲得的報酬太快樂了,大腦會自動不斷的回想,大腦會失去體驗其他美好事物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8-17
閱讀分享|別再叫我加油,好嗎?-有效的幫助憂鬱症或是心情不好的人別再跟憂鬱症患者講廢話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得癌症的人,你會跟他說,你不要得癌症就好了啊!這樣說嗎?相對的,也請不要跟憂鬱症患者或是任何不開心的人說,你開心一點就好了啊!這些都是在講廢話,如果叫我開心一點就好了,哪還會有憂鬱症患者、傷心難過的人。如果你不想幫他沒關係,至少不要幫倒忙......
avatar
炙式化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