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使的數字相遇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收到電費的帳單,金額貴得令我錢包覺得痛,還有繳費金額居然是“4444”,一直覺得是很不祥的的事情,很擔心會遇到很衰小的事。於是就把帳單截圖分享給朋友笑一下,沒想到強人朋友一秒回覆我說這是天使的數字。

《連號數字代表天使的數字》
4444這個天使數字代表著『天使們在您的身邊~請放心~』的意思。
現在感覺到不安、孤獨、恐懼的人請一定要回想著祂們的存在。您並不是一個人的。請感受到您並不是一個人的力量。所以呢,儘管電費很貴,不過既然得到天使的加持了,就不跟老公請款了,決定自己付掉。我要獨佔天使們!!

其實看到這一段話的時候,眼淚差點潰堤,近期因為受到工作的影響,內心的確充滿了一些負面的想法,討厭上班也討厭社交,在公司裡也是獨善其身一個人,彷彿我是羽山秋人般的孤獨一批狼。我真心討厭社交,特別是公司一些無謂的競爭以及謠言。只是想要好好的完成主管交代的任務,不要造成他人的麻煩與困擾,也不求功名成就,對得自己領的薪水就夠了。

雖然工作量並沒有大到需要加班的狀況,只是心中的失去的力量還沒找回來,所以抗壓性變很低,不斷得一直自我懷疑,直接預設自己會搞砸專案,然後讓主管失望、同事會在旁邊一起嘲笑我。雖然盡力提醒自己這是生病的關係,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但真的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相信自己能把事情做好

雖然說不要把自我價值建立在別人的眼光中,但目前的我,真的做不到,只有感覺到窒息感,無法把主導權拉回到身上。若真的有天使守護在身旁,我想還能勇氣,足夠再撐下去吧。

自我否定是一件難以形容的事情,包含著覺得自己的長相與內心都很醜陋,沒有擁有任何的工作技能,唯一擅長的是打掃家裡、派對終結者、誰當我朋友誰倒楣、與其活著不如死去更具有意義...等之類的話,一直在腦海中打轉,怎樣都消失不了。唯獨睡著的時,這些想法才會離開腦袋。坦白說自己很期盼某天睡去之後,就可以不用再醒來了,身為人的任務已達成,可以結束了吧。

不過每當早晨鬧鐘響起,督促我趕緊梳洗換衣服上班,一出門就開啟自動導航模式,變成一般人,努力地融入社會中。在外還是能說說笑笑的,我想大概是沒有放棄治療的關係吧,雖然覺得累了想要長眠,但心底深處還是掙扎努力著,用小小的聲音說著:「我想活下去」。

「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

好了,湊到1000字了,可以跟你們說掰掰~那我們下次見嚕😉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Instagram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