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走,我們來學西班牙文吧!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晚上跟朋友聊天時,忍不住抱怨起我一直找不到好用的護手霜....
身為皮膚乾到炸裂星的一員,冬天最困擾的就是這缺水的肌膚了。市面上的護手霜對我來說不是不夠滋潤就是太油膩... (我沒有要推銷護手霜 XD)
「 我之前去西班牙玩的時候發現一個牌子,產品超級好用!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這還有半條,你用用看? 」
OMG~試擦完真的很有感! 剛擦上去時雖然有點油膩感,但馬上就吸收了,看看我這咕溜的雙手(我真的沒有要推銷護手霜 XD)
「可惜這牌子只是小眾,在台灣完全找不到櫃點,好像也沒人進口...當初應該多買一些當庫存的。 」
真的耶~可惜.....現在疫情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出國玩。吼~不然我們自己進口好了!搞不好會賣的超好,真的很好用啊~哈哈哈

走,我們來學西班牙文!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哈拉閒聊,沒想到一兩個星期後的某天,朋友跟我說她已經找了幾間補習班的資料,就等跟我約個時間去現場問問看....
其實我本來覺得只是在開玩笑,原來我們不是在說笑!
於是,就這樣很迅速的決定要去哪家補習班並當場繳了報名費。
開啟了我倆的西班牙學習之旅!
在下毛毛雨的貓
在下毛毛雨的貓
懶惰期末癌患者 | 討厭下雨, 但最愛毛毛雨。| 想找個地方紀錄學習西班牙文的點滴,偶爾分享生活。 如果大家發現我的筆記有錯誤的地方, 拜託拜託幫我糾錯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