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告白不要說「我喜歡你」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Arasayarou Green
▌請改說「我覺得你很有趣」
下次告白:不要直說「我喜歡你」,改說「我覺得你很有趣」、「我想知道更多」。
「喜歡」和「愛」是動詞,是一種講出來、就容易失去意義的詞彙。然而,「我覺得你好有趣」卻是稱讚對方很深處的東西,不管是個性有趣還是說話有趣,都是頻率有對上的證據之外,對方也會更容易接受這個稱讚。
不僅好吸收無負擔的優點,「你好有趣想聽你講更多」這句話,更有助於非侵入性的「CTA(Call To Action)」。具體來說,收到「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這種申請的下一步就是「判斷、審核」。大部分都是「給、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想想看怎麼婉拒你又不會讓你玻璃心)」。
然而收到「你很有趣,想聽你說更多的事」的下意識,由於「沒有申請」所以「不需要審核」沒有壓力之外,還會因為頻率對上,想要繼續分享更多。無意識地會和對方進行更多的情報交換。
注意!重點來惹!
情報交換量和信任成正比,讓對方話講得越多、對方會越信任你,也就是在加深彼此的信任,提高機會。加上在你告白之前,讓對方習慣自己的步調,就是取得上風,進可攻退可守把對方守的心癢癢卻又不敢輕舉妄動。
這種毫無痕跡地「溫水煮對方青蛙」的招式,
還請各位在白色情人節回禮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
#這篇偷偷分享就好不要被心上人看到
#陪你一起行走江湖的好朋友奔三野郎
#老綠的戀愛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充滿的住在日本的兩位奔三世代的個人關點,用奔三的眼光去觀賞影視音樂、藝術文化,偶爾帶點科技新知、職場學習與語言學習,特殊的時候會有節目活動與特殊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