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素-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火、水、土、光
我習慣稱第五元素為光,而非空;僅是名詞上的喜好問題,並沒有特別的含意。
第一次接觸的五元素,是課程中接觸到的「火」焰淨化法,這是一種透過觀想連結火元素,達到淨化體內阻塞氣節的能量療法;有點饒舌對吧,哈哈哈哈。
我非常喜歡這個療法,可以說是上癮了,剛開始每天都幫自己「火化」個好幾遍,因為過程中可以聽見許多波波聲,那像壓氣泡紙一樣的聲音、也像火材燃燒的聲音,根本上從聽覺上就療癒到我了(笑);當然,最令我著迷的,還是身上許多負面能量離開、全身能量渾然一體、細胞被火淨化純淨的感覺。
由於感受到火元素的淨化力量、召喚火元素也有熟悉和心安感覺,所以隨著神性引領,也就開啟了五元素的探索之旅;其中,在與火元素的溝通連結下,得知了自己曾當過元素女巫的事,使回想起天賦的我更是狂喜了好一陣子。
火,具有強大的淨化能量;網路上說火元素能夠幫助驅魔、清理負能量(但我認為火不僅僅只是這樣),對我而言,火是生命力、創造和改變的來源,五元素缺一不可,皆是神聖的創造和禮物,我會持續探索,持續和火培養感情(抱)
在進行火焰冥想時,考量到可能有被火吞噬過的基因、失火過的前世記憶,過程若有一絲恐懼出現,就停止冥想不繼續觀想哦,一切舒服自在就好(抱

鳳凰
說來害羞,對於五元素都還在探索階段,所以此篇僅記錄被「火化」的快感(笑);歡迎各位在冥想時可以試試火焰淨化法,火焰的顏色就像鳳凰一樣,非常絢爛和美麗哦(五星推薦)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