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清單」跟「顯化清單」一樣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斷捨離能夠有效的幫助能量流動。
You are amazing!
釐清自己的「想要」和「不想要」,都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當我們放棄一些「不必要的」,才能騰出更多空間去迎接「我想要的」。
還記得在2021年末,我開始回顧起2021年整年度的自己,突然有種「啊!原來我改變了這麼多呀」的感覺。
在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之前,需要先斷捨離生活的各種不快樂因子
我離開了很多夜晚的聚會,加入了很多白天的活動,也從大型聚會,慢慢的變成小型聚會,整個生活變得更加適合我這個慢熟人的個性(笑),因為不再有非得社交不可的壓力,所以整個人也柔軟了起來,不再總是刺蝟模式。
現在才真正的感悟到,原來當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才能夠有方向地去清理看見自己的內在,變得更加快速的顯化出「自己所喜歡的生活」、更加認識自己的內心本質呢(一切果然都是有意義的呢)

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的話也沒關係,讓日子慢下來、慢慢地去感受它,因為很多事情可能不會馬上就有答案,所以只要順著自己的節奏、快樂就好(抱)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