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心之手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的我感覺進入了不同的靈性階段,開始不再把療癒當成功課,而是真正的往內感受、傾聽、學習、和解。
如果說與神對話就是在與內心最美的部分連結,那能量療癒就是與內心最脆弱的部分和解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今天療癒了關於出生前計劃的人格編碼,發現到原來我屬於「破壞型」,這種強烈又悲壯的形容詞,在第一次聽見時就很有印象,果不其然,是自己選的呢。
我不會談及編碼還有什麼類型,因為那不屬於我的專業領域,更涉及許多智慧財產權的部分;所以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上網搜尋「飛享心靈」平台。
在與神連結詢問此生屬於「破壞型」的原因,發現能量從頂輪慢慢將至心輪處,感覺在告訴我「放下比較、由內心出發、因為心是你力量的來源」、開始學習「圓融、平和、精神力量、愛」等美德。
當時有一種很沈穩平和的能量從我的心輪散發出來,我被自己的心輪療癒了。
我看見許多前世記憶中擔任過戰將的我紛紛脫下戰袍、盔甲後回歸裸體,心裡柔軟了、肌肉也跟著放鬆了下來,此刻的我已超越肉體、回到能量裡(很難形容)。

這是一趟很奇妙的旅程,我的頂輪和心輪能量合一了,就像與生俱來的那樣和諧;愛的能量和光在我頭頂形成能量光束,今天又是獲得重生的一天。
粉白色的光束、天使們開始聚集、靈魂輕盈且喜悅,我與神合一、與自己和一。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