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地獄烈焰燃燒著我

╔═══════════════════════════════╗
║                      ║
║          我一直相信       ║
║   愛上妹妹,與妹妹發生關係,絕不是罪  ║
║      就如同變性人或同志的愛也沒有罪 ║
║        只是這個社會規範與常識   ║
║    無法容忍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發生性行為 ║
║      這才是我的罪,並逼的我因此犯錯 ║
║            也或許       ║
║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   ║
║         這一切就都已經錯了……  ║
║                      ║
╚═══════════════════════════════╝
就算地獄烈焰燃燒著我
我依然嚮往天堂的光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