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驕傲月 之慾?哎!書~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你從來不曾有過如此。
對一個人生理身體反應之大
你說你知道你身體裡的瘋狂
它好似禁錮乾涸
但,你說在遇見之後
你被點燃了
開始以前,你說我們一起,你預見我們會爆炸。
如實,一切瓊漿玉液都迸裂,呼吸不再是宇宙星辰晝夜,而是鼻口氣息嗔喘的聲線。
喘息是欲,你的心激烈呻吟。
你是戰場的烈士
聲聲喊著:「請妳對我誠實」
然 那美好的仗啊——
我愛的,你要知道,再多的堆砌也比不上一個坦裎相見的愚者。
我沒有任何防備,只願你能聽見,我細細對你訴說的關於,是我甘願樂意奉獻。
正好的赤裸真炙,對上你早渴望的一切;我分不清是愚者的無畏、還是一切天雷地火來的更加危險?
女女關係人言黏膩,我們在虛擬的槍林彈雨中梭巡
穿越的猜忌不安疑心醋勁獨佔欲
一次次呼叫呼救哭吼救援
口鼻對準捏緊 預備 “1.2 3·4 5-6- 7!”
注入空氣在嘴裡,你把自己都掏盡,進到我的身體裡。
人工手動腔膜都在張縮
呼吸你的氣息我會不會越來越像你?
我如夢初醒
你美如童話白馬
我們的慾望究竟是在誠實裡累加
在哎哎裡相乘
直至我們不再相殺
此後幸福快樂在愛裡激昂
2021 台灣同志大遊行互動式打卡牆-緞帶.海風.讓風流過身體..through u & me :)
LML_ love on air
LML_ love on air
Lin Mei Li_ love on air ---全名是。 從Podcast跨越文字到方格子 從劇場蔓延到性別 流動 超越二元 愛穿越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