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 22-02-2022或2022-02-22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看到這組數字時,直覺的感受是甚麼?
22-02-2022 愛愛 你愛 愛你愛愛
我想每一個人都會不一樣。

對我而言,似乎眼前飄過了"雙贏 / 矛盾",接著我想了一下贏甚麼呢?
最直接的就是我知道我必須通過法文檢定考試,對,這就是我上半年必須
要完成的物質世界的事。2022下半年我才可以把業餘時間用回到方格子世界,
回到我最愛的心靈世界塗鴉創作分享......

至於為何眼前又閃過"矛盾"二字呢? 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就是一個很常在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擺盪的人,雖然自己有著理性的腦袋但卻又常常是身體活在物質界而精神體卻很享受地活在另一個世界,必須要常常提醒自己回到現實世界才能夠真正落實地活在當下,就好像晚上睡覺時如果第二天醒來我不記得自己的夢,我會覺得自己整晚沒有睡過覺的感覺。但我喜歡記得自己的夢境,曾經我把夢境記錄下來,厚厚的一本夢境書,後來實在是天天都作夢,懶得寫了,除非很特別才會記錄。我的夢境包括好幾次作到後來在現實世界真的發生的預知夢,或是作夢中夢,還有在不同天卻像連續劇一樣的連續劇夢(夢中場景年代人物相同劇情是連續上一次夢境),從小到大這些情況發生的次數不知多少次了。雖然我在22022022這些數字中看到了我自己的矛盾,但是我還是很愛我自己這個部分,因為這就是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