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 準備好迎接2023嶄新的自己了嗎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若要用簡單一句話來總結今年,我會說今年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轉捩點了。
從小就是渴望進步、突破的性格,無論是課業還是體育成績
因為太愛破紀錄帶來的成就感,也讓我出社會曾沉浸名利世界裡。
(如此一說,突然想通了我曾經沉迷遊戲的真正原因了—成就感!)
自己個性使然,加上家人自小的理念灌輸
導致我一直認為自己的夢想及人生目標就是買車買房自己當老闆。
為此日夜操勞的工作、學習、考證照、升職加薪、加班
除了身體上的疲勞及不適,還有每個人多少都懂的不開心
無論面對主管、同事、下屬或是客戶,甚至是制度、待遇問題等
免不了因難以排解問題而帶來的無力感、委屈、憤怒等。
為了生活、為了理想,即使產生想離職的念頭,也就只是念頭,
下班回家訴個苦,隔天還是得面對現實,皮笑肉不笑的上班
好不容易熬到了休假,不是補眠就是血拼,或是吃頓好的
會覺得上班這麼辛苦,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對吧?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當然這其中包括那時候的我。
接著你知道的,又回到了痛苦的上班日,然後日復一日,無限循環著。
就這樣忍了一年時間,我發生了一件很「幸運」的事
我和主管鬧翻了,長期的壓抑讓我沒有考慮的做出裸辭的決定。
你可能會說,鬧翻了而失業不是很糟糕嗎?怎能說是幸運呢?
我想說,如果沒有離開職場,我不會看見世界真實的面貌。
並且,事件其實沒有好壞之分,是我們自己加諸在上面的
簡單點說的話,你可以理解成常聽到的「每件事都有一體兩面」
因為離職,我終於有時間好好沉澱自己、療癒自己
嘗試了一個人的輕鐵道旅行、看了好多買了很久都沒有時間看的書
去上了一直有興趣但沒有時間上的課程、開始每天做瑜珈、做運動等等
也因如此,我才有機會透由學到的知識與練習,開始與自己的高我連結
並透過高我的指示,讓生活過得更有智慧、有覺知、有意義,而且非常開心。
在徹底了解宇宙法則後,我再也沒有擔心過錢的問題了,很神奇吧!
常聽到有人問:「你做哪些事情會感覺開心?」
以前我會說:「睡覺、聽音樂、追劇、玩遊戲、出去玩」
現在我說:「我不做什麼也很開心」
(◕‿◕✿)
在這個資本主義社會裡,你是否想過其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當你醒來,就可以跳脫這場遊戲。
深深祝福每個有緣分讀到這篇文章的靈魂
在即將迎來的新年—2023年,你們的人生即將有所轉變
相信自己的直覺,與高靈、高我的引導,聽從並順從內心
你會明白此生的意義,然後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如果覺得還太遙遠或是有點困難,可以先練習愛自己、活在當下🥰
本來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了,但突然接收到一些訊息和力量
我知道我必須起床,註冊了一個帳號並寫完這篇文章
也許是最後一篇了,也可能還會有下一篇,一切聽從指導靈的指示
總之希望這些文字可以帶來一些勇氣、力量
Luna ☽
Luna ☽
共感人|光工|星種|占星師 ₍ᐢ.ˬ.ᐢ₎♡₍ᐢ.ˬ.ᐢ₎ 文章全是親身經歷的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感恩❤願嚐盡一切苦,親自走過傷痛,並牽著同樣傷痛的靈魂一起走向無條件的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