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3 掌握這6個生活態度,改變你一生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掌握這6個生活態度,改變你一生

1.不要害怕別人不愛你,不理解你

我曾經認為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是問題的根源。試圖控制別人對另一個人的看法需要大量的精力而且無論如何你都不會成功,如果你成功了,你也不會以任何方式從中受益。結果是別人不會對你產生負面印象,但只會得到不合理的正面印象。很難想像由於你想取悅某人的慾望會為你帶來多少不必要的痛苦。
永遠不要為你的慾望道歉,也不要解釋它們,儘管讓不認識你的人不理解你。克服對給自己留下壞印象的恐懼,學習如何做你想做的事。我敢打賭,不僅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容易,而且人們也會開始喜歡你。

2.與陌生人交流

在學校裡,我們經常被教導陌生人都是壞人。老師的主要規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7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