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我起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床了,
被輕輕地搖醒了,
是母親的呼喚。
起床了,
被有力的搖醒了,
是妻子的催促。
起床了,
被大力的搖醒了,
是看護的檢視。
起床了,
不,
終於不用起來了,
永遠的……
起床了。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春迷茫(養子不教誰之過):我們叛逆、年少輕狂、辭不達意,不變的是都渴望被理解與愛電影大多描述著主角吉姆的所處環境、家人和校園同儕周遭的不諒解與衝突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02
    《蛙蛙宅急便20240327》你是誰,叫我狂戀,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鈊象電子告訴你何謂「千金股的模樣」~漢微科賭場開賭本蛙說過,鈊象有千金股的模樣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27
    我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因為我們不需要成為「某個誰」......最近,處翼又開始接續讀胡展皓心理師的新書《刻意放鬆》,書裡就寫到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1-15
    【小說】請叫我總監簡單說,這是一個不甘心做小秘書的女孩子,敢想敢幹通過努力奮鬥最後成為獨當一面的投資總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querencia543
    2023-11-11
    除了專案經理之外,我的專案團隊成員應該要有誰?教你如何打造專案團隊的黃金組合!|跟著芽芽用五分鐘學專案管理|新手PM必看在專案管理中,「人」是決定專案能不能順利推進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在開始做專案前,我們就要慎選專案團隊的夥伴,把每一個專案團隊成員的責任和分工方式定義清楚,專案才能夠高效率的進行。既然如此,那麼一個專案團隊中,到底應該要有哪些角色呢?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10-02
    起床出現了鼻子過敏症狀,難道我有過敏嗎?起床準備上班上課,鼻塞、打噴嚏、咳嗽、流鼻水、鼻子癢 等鼻子過敏症狀一一出現,這些都是對過敏原的常見的 過敏症狀 反應!一天的開始就遇到這些症狀,上課、上班的鬥志都被磨平了。過敏很有可能在一年中的任何時候發作,尤其是季節轉換的日子。如果你經常有 嚴重過敏症狀 問題,那你可能會每天都在處理這個令人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王滴重
    2022-02-11
    我是誰?陳舜臣成為作家的起點。(開放免費試閱)在書店發現陳舜臣的自傳體小說《青雲之軸》,顛覆以往對作家的印象。 接觸陳舜臣的作品是在協力車環中國海時,那趟旅行從台灣到日本的沖繩、九州,經韓國到中國大陸,水路搭船,陸路騎協力車,用最慢的速度,碰撞出一個充滿驚奇的文化之旅「每次只要回頭展望,就能看到當初自己的起點,也能重新找到自己現在身處的定位。」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10-27
    "Get a rise out of you"不是叫你起床,那不然是什麼意思?起床是get up。媽媽要叫醒睡死的小孩子,會拉起窗簾說「Rise(起床、起身) and shine(閃耀、元氣滿滿), sweetie. (小寶貝起床打起精神囉)」。但別以為"Get a rise out of you."就是叫你起床。這裡的rise可不是指起床。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7-09
    早上怎麼叫孩子起床?早上叫孩子起床上學曾經是我們家最苦的差事, 幾乎每天大人小孩臉皆是在臉臭到不行的狀況下出門, 但自從做了一個改變 現在每天能心情愉快帶著笑容出門,並對彼此說I Love you。 看看我們是怎麼做到的。
    Thumbnail
    avatar
    崔西小姐
    2021-05-05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4─禁言(李舟:不是我的錯!誰叫你光天化日之下脫人衣服?!   幾天下來,風平浪靜,彷彿跟謝君憐說的一樣,異獸吃飽了就不再攻擊了。   這天,趁著李舟出去探險時,馬凡悄悄問謝君憐:「能不能透露一下,那些動手的人都有誰?以後也好離遠些。」   「大秦人。」謝君憐說,「偶爾也有其他人。」   「不是吧……」馬凡苦了一張臉,「這還怎麼分啊?」   「你不去招惹麻
    avatar
    火火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