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老了皺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學 不再

ㄅㄆㄇ ABC

方程式 sin. cos

會計 微積分

營謀 不再

生計 育養 房置

奉老 休退規劃

日日死生輪迴

人生寫下的此刻

比以前都美好

只是老了皺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娜(茂林風景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岡四年(次周密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矛盾底懷疑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之歌(巴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師,我買了生髮精華!」曾子說,你不要怨別人啊;只是我真的覺得,我已經老了。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早上,在教室外面遇到「睡魔」(保障人權,姑隱其名); 她說: 「老師,我跟你說,我買了生髮精華!一瓶1800,買了3瓶!」 「呃……」 我突然覺得一陣傷心。 買生髮水的少女,那就是有掉髮困擾了;但是, 她竟然跟一個沒有頭髮的大叔聊生髮水…… 這到底
    avatar
    rubo
    2024-05-16
    「老師,我只是很單純想滿足我的肉慾,沒有想這麼多」、「我要跌倒了,我現在立刻要跌倒了」,好我知道了,「不要扶他」。這篇很短,純粹就是想說腐女有多恐怖。 說起來,之前也講過,中文系腐女多,其實東南亞系也沒在示弱的。 以下是證明。 幾天前,看到一本新書,《BL教科書》,即將上市。 看來是很學術啊。 於是我本著廣修布施的精神,分享給幾位腐女, 首先,是已經畢業的東南亞系×勻。 於是她說:
    avatar
    rubo
    2024-04-26
    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 老~很可怕,要努力想辦法不讓自己變老 ⋯每每聽到“山丘”這首歌歌詞的這幾句,特別有感⋯ 也許我們從未成熟 還沒能曉得 就快要老了 儘管心裡活著的還是那個年輕人 公司二代欲回歸接班,三十年來,將公司一手打造成為300億營業額企業的CEO,還是被迫得離開公司。連一路跟著她打天下的研發、行銷、業務、財務主管在不到一年內,也都陸續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白格子
    2024-03-16
    去時裝週不等於進得去秀場 你知道曾經有人只是大老遠去街拍嗎?九月份是時尚大月,這個月的雜誌封面就是一整年最重要的一期。再加上接近月中開始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輪番登場,2024春夏的流行趨勢一一揭曉,非常熱鬧。而以季節區分,在這個月跑時裝週活動也是最舒服的,比起二月份的秋冬時裝週,九月不冷不熱,攜帶的行李也能少一些,輕鬆許多。 雖然今年因為體力無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09-10
    金馬58の彈珠|《月老》把草莓泡芙跟薑母鴨加在一起 只是加了特效的廚餘不下廚的人應該也知道,做菜的時候不能亂加一堆料,好的料理應該要讓食材和諧相處,不是互相打架。電影也是一樣的道理,不是毫無節制加入一堆元素就會很精彩,《月老》就好像把草莓泡芙放進去薑母鴨裡面煮,原本兩個東西本身可能都很美味,但放在一起就不對味,就算電影的特效很精彩,也是加了特效的廚餘,根本難以下嚥。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11-26
    創業只是搭上了順風車|夢想|起心動念?  很喜歡在早上時,靜靜地喝著咖啡、靜靜地想事情、播著能讓自己靜下來的音樂,公事、私事,都晚點處理,重要的是現在是我個人的時間。 我的創業故事   由於對工作的不滿,決定告一個段落,原本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空檔年。好好的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然而這所有的一切,都將是最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7-15
    長大後,是什麼事讓你忽然意識到父母老了年幼的我們逐漸成長,爸媽也會隨之變老 身為他們的孩子,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了解、認識自己的父母 不再叛逆,不再對他們的管教充耳不聞 年齡只會增不會減,就像時間不會逆流 看著小時候天真可愛的我,再看看現在的我 問自己:「妳,長大了嗎?」
    avatar
    拾辰
    2021-07-15
    我只是影響了你們看到的世界。在看完《天橋上的魔術師》之後天橋上的魔術師,吳明益。 這本書是一系列關於商場的短篇小說,那是坐落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和縱貫線鐵路之間、北起忠孝西路口、南至愛國西路口的中華商場,於1961年啟用,1992年拆除。 小說一共有九篇,以〈流光似水〉中提到的《星際大戰》放映日計算,主人翁們大約是在1970年左右出生,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6-03
    陳昇老了,這並不是壞事 —— 我聽《歸鄉》 從臺北沿西濱快速道路六十一號省道南行兩百公里,至濁水溪口沿河路上行,便會回到那個少小離家的遊子的故鄉。初老的他一處處指給你看:小時候這裡是田,溪邊是老芋仔的榮民村。轉角有一間乏人問津的成功旅舍,門口仍然躺著一條老狗,但早已不是記憶中的那一條。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