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只是很單純想滿足我的肉慾,沒有想這麼多」、「我要跌倒了,我現在立刻要跌倒了」,好我知道了,「不要扶他」。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很短,純粹就是想說腐女有多恐怖。

說起來,之前也講過,中文系腐女多,其實東南亞系也沒在示弱的。

以下是證明。


幾天前,看到一本新書,《BL教科書》,即將上市。

看來是很學術啊。

於是我本著廣修布施的精神,分享給幾位腐女,

首先,是已經畢業的東南亞系×勻。


於是她說:


「老師

我只是很單純想滿足我的肉慾

沒有想這麼多」


好可怕,這是什麼縱慾的發言。


但接下來看了目次之後,她興奮地說:


「哇老師

裡面提到的義呆利

是我國中的回憶耶

我好多國家本

我也是參與歷史的人」


接下來,也是東南亞系,×卉。

她的意見也差不多:


「老師我的喜歡很膚淺

對我來說看完這本書

可能大機率會讓我沒辦法好好幻想裡面的情節

獲得快感

當好女腐宅😭」


意思本來講得比較迂迴曲折,我簡單翻譯了。

於是×卉又說:


「而且不准你擅自翻譯ㄟ」


我說不行啊,我要收集大家的意見。

她說:


「我要跌倒了

我現在立刻要跌倒了

嗚嗚嗚嗚嗚」


我知道她想說什麼,但是我不想說。

忍了一天之後,

我還是忍不住了,還是說了:


「好啦我知道你在等我說

忍了一天

那我說了:

『不要扶他』」


以上是優秀的東南亞系校友。

那中文系的呢?

有啊。

大四的×琳,看了之後,就發表了一大篇BL文學論。

文多不載,

容我借用史書常用的這四個字,因為實在太多了,

可見×琳有多興奮。

只摘錄重點:


「日本的bl漫畫都比較少看的,因此受太女了

大陸的好像比較走強強」


總之,這人喜歡這口味。

真的是太糟糕了。



8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