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VAF拓荒者(二)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敬愛的拓荒者Rose Buggy Proust先生,你好:
請你知悉,「母親」已將你提出的問題和情緒,以原始擬真RAW格式、零失真傳達給我,並指派我負責為你解釋。
依據你提供「母親」的情報,咸信你已讀完冷凍艙間的前一封通知信,並知悉當中內容。很抱歉在接獲你的冷凍艙時,我礙於自身權限,尚無法獲得你的個人專屬情報,因此並未在第一時間整備好你專屬的個人生存配備至觀測站。此舉絕非對你個人或Proust家族的不敬,若是造成你的誤解和困擾,我在此深表歉意。
你的個人專屬配備將於此信發出後的3:00太陽時內,以量子法傳送至第三觀測站。屆時請你至傳送點接收包裹(傳送點從收發室內的左側小門進去)。其中將包含下列物件,請你點收:
• 一只黑色雙肩背包
• 一件藍色帽T
• 一件Proust家族專屬長褲
• 一組狐人用盥洗用品,內含光彩潤髮膠、潔耳組合以及潔牙組合
• 一臺復古式相機
• 一盒100入復古式相機專用顯影紙
• 一組私人物件,於2113年2月28日以加密信函保存,預定於2123年2月28日銷毀
懇請你於點收以上物件無誤後,前往配膳室的簡報電腦,讀取上層交付的任務檔案。並容我提醒,切勿嘗試破解傳輸郵件的加密寄件地址。此舉將違反星際傳輸法第5714條和第6308條規定(即俗稱駭客條文),詳情請參閱星際傳輸法。
當你解讀任務檔案完畢後,你將獲取一組金鑰,此金鑰可提供你在虛擬實境室登入「VAF共頻」的權限(虛擬實境室就在收發室正對面),你將在此共頻中遇見「中間人」,他會提供你進一步的任務指示。礙於權限,我在此信中僅能提供以上資訊,為幫助你獲取更清楚的情報,請你務必儘速解封並閱讀第一份任務檔案。
如有其他生存配備或觀測站環境的問題,請不吝透過「母親」告知我們,只要在權限以內,我們將竭誠為你排除維生方面的困難。
願金色太陽永照Proust,祝你好運。
原第三觀測站 引導人 敬上
小乙
小乙
筆名乙寸筆,暱稱乙筆或小乙,生在台灣,是個業餘奶爸、斜槓中年、文字工作者。 從07年投稿挑戰者短篇小說《王者》開始,斷斷續續筆耕十餘年,用不同筆名,嘗試各種題材,包括家庭生活、食記、靈異、科幻、歷史、武俠…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