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睡一下喔,等下再下去倒垃圾。
喔,好。
躺在床上,看著清空的宿舍,還是有種不確定感的錯覺。
真的在這邊生活了一年?
前幾天很多人問,你東西收好了嗎?
還沒,一點都沒。
結果一個日夜也就差不多,剩下清掃復原。
等垃圾車。
天氣很好,但就是把行李、正裝從七樓拿到停車場。感受了一下陽光。
幸好當時堅持要住有電梯的,就算遠一點都好。
要不然可能就累了。
Fig. 00092
我先睡一觉,待会儿再下去倒垃圾。
哦,好的。
躺在床上,看着空荡荡的宿舍,我还是有种不确定的错觉。
真的已经在这里住了一年了吗?
几天前,很多人问:"你的东西放好了吗?
还没有,一点都没有。
原来,一天一夜就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收拾好了,恢复了。
在等待垃圾车。
天气不错,我就把行李和衣服从七楼拿到停车场。感受了一阵子的阳光。
幸运的是,我坚持住在有电梯的那间,即使它很远。
否则,我可能会很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