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聽小花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re I stand among the flowers,
Proudly boasting of my beauty;
Not to steal the splendor of others,
But to praise for the majesty in which I partake.
我佇立於群芳之中
恣意招展我的顏色與姿容
不為爭妍 但求歌頌
屬於我的這一分造化榮華。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主恩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0206 雜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契闊之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使命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精準表達》在很短時間內讓對方願意聽,且精準表達你的想法並說服40 篇文章|64850 字 說話觀|說服技巧|職場成功法 簡介 在現今這個資訊過載的時代,簡單、精確的傳達訊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無論是在商務場合、日常生活或是人際關係中,如何將我們的思考和情感,精確的傳達出去,都是一門值得我們深究的學問。 本系列文章提供了一系列的觀點和方法,幫助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6
聽說平面設計師都只會illustrator且不想學indesign!!!為什麼要學indesign?或許我能給的答案就只有一個:學習讓工作更快速的方法,是讓你工作更順利且輕鬆愉快的前題!當你快到沒有人跟得上你的時候,你總是在等別人,你總是在等別人跟上你的速度跟專業的時候,沒有人會阻擋你下班和出去玩!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1-24
美國紐樂芙犬用主食糧 x 高肉量且低升醣,還添加美國專利BC30益生菌,三管齊下【品果國際■美國紐樂芙犬用主食糧】 HELLO PEOPLE I'M FINN 新年之年後體重控制之旅開始啦~跟著我大魚大肉好快活的兩隻狗狗, 當然也躲不過這命運啦XDD 市售犬用飼料百百種,左挑右選的我~這次選擇來自美國的NULO紐樂芙犬用主食糧! NULO紐樂芙誕生於品牌創辦人與寵物的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21
【國貿】優秀的資訊傳遞者,關鍵在於將話說的合理且中聽早期ㄤ妮剛成為國外業務的時候,會覺得寫信件是件很煩人的事情。因為往往老闆說一,ㄤ妮就翻譯一,他說二,我就翻譯二。老闆說話很生氣,ㄤ妮的下筆用詞就會重一點,老闆的說話語氣很平靜,ㄤ妮的語氣就會輕一些。但是,結果都免不了信件再大改一次,為什麼呢 ?ㄤ妮每次都在心中吶喊,明明你剛剛就是說"那是不可能的啦"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3-08-18
1095多天在我不顧日夜的努力下,我為香港27500多間餐廳、食市、老人院、學校成功維修商用電磁爐,並且已經持續到今天,親自煉就無敵廚神技,消除香港餐飲業困擾,零投訴紀錄創未來! 大家好,我是陳師傅,一個對香港餐飲業充滿熱忱的工程師。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令我自豪的事情——經過1095天不懈的努力,我成功為香港的27500多家餐廳、食市、老人院和學校翻身修復了商用電磁爐,而且至今零投訴率!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成就,更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8-01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養成自律小孩的秘密(上)】如何讓青少年孩子自律自主?用青少年「聽得懂且順耳」的方式好好說孩子無法自動自發怎麼辦? 其實我們可以從「管教權限」與「孩子發展階段」組合出針對青少年孩子的親子溝通術,讓青少年孩子「聽得順耳」而且「聽得懂」,或許就能養成青少年孩子自動自發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9-28
【心情點播台】 親愛的,你且聽我說 : 萬芳〈試著了解〉萬芳《貼心》專輯封面   〈試著了解〉收錄於萬芳在1993年《貼心》專輯中。以人際關係為主題,作詞人姚謙將有情人在交往處境裡頭的矛盾與愁苦細細刻畫,科技帶給人們無盡的方便,卻容易導致我們迷失自我,忘了仔細品味感情裡的其中甘甜。通訊軟體打破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想要說給對方聽的甜言蜜語,無須見了面才能傾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