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等待雨散by 旺福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旺福 Won Fu #等待雨散 Waiting for the rain to stop》
詞曲:姚小民
今天的風濕濕的   今天的天暗暗的
今天的我需要一個人    來陪我風吹雨淋
人生就像一場夢   你是我最美的夢
你是颱風天 冒煙的泡麵
你是我最愛的人     若是有你和我作伴
有錢貧窮我都沒差     拿著雨傘等待雨散
我要牽你的手 牽到手紅紅
------------------------------------------------------------
這句歌詞也太妙了,
#轟胎聽cheng煙ㄟ泡麵,超級有畫面!
泡麵真的很重要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