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風了!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起風了!

風啊!

請你帶走我的困擾~

讓我不再煩惱!

風啊!

請你帶走我的思念~

告訴他⋯我在想他⋯

風啊!

請你帶走我的哀愁~

讓我每天快快樂樂~

風啊!

請你帶走我的祝福~

希望大家能平安健康每一天~

風啊!

請你帶走我的愛戀~

讓我心靈有個寄託!

風啊!

請你帶來我的願望~

讓許多人沒有憂傷~

風啊!

請你帶來豐沛雨水

但不要造成災情發生!

風啊!

風:你靠背完了嗎?我有很多事要做⋯

我:我只是在詠嘆!

風:藉口!我不想聽(按住耳朵⋯)

我:不聽也要聽⋯(拉下按住耳朵的手)

演變成花系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129元支持我的「人生瞎七八」順便可以追蹤粉絲專頁~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