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最愛做的事情

2020/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你(妳)最愛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長大以後還會想做,小時候最愛做的事情嗎?
我小的時候最愛的兩件事,就是畫畫跟唱歌,我覺得這兩件事是從小到大我最愛做的事情....尤其是畫畫!!
我覺得除了聽音樂跟唱歌可以發洩情緒以外,畫畫也是一種發洩的管道,萬一心情不好,可以畫一張畫來表達心情,就算你想畫黑暗的,我認為那也算是一種表達!!
顏色有表達不同的心情,當然我並不覺得藍色代表憂鬱,因為藍色也有不同種類~~有深藍色、淺藍色、水藍色等等......
現在還是熱愛畫畫,希望我能朝插畫設計師的方向前進,但好像很難.....
    Angel
    Angel
    大家好,我叫Ange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