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說分手以後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變得慢慢的
很久後的一個午後
終於可以很快樂

我猜我 好了
我可以 笑了

兩個人的那時候隨三月過去了
總有一個 會記得 _

/
今天4號了,距離那一天越來越近了。
單身的這段時間,可能因為一直有其他人類可以互動。
所以覺得好像還好,沒有很難熬或是怎麼樣。
很難想像網路上好多人發文問說分手後要怎麼活下去。
可能感情這一塊,不是我可以操控的,況且讓我活不下去的總是我自己。
相比起來,心情上可能比之前有對象是還要穩定。
之類的。

那天我問丁丁說「妳有跟家人討論過登記結婚的事嗎」
丁丁說「丁爸:年輕人的事妳們自己解決,開心、不複雜就好。」
我居然變身成老古板說「怎麼會不複雜,很複雜啊,兩個家庭的事。」
我也曾經衝動過,在跟EN的時候,再跟W的時候。
結果都被狠狠的洗臉,甚至到後來的「妳對我的人生沒有幫助。」
讓我更是懷疑,那麼要登記的意義是什麼?
為了去辦理取消登記嗎? (笑)

很久以前也有跟獅討論過這個議題,她那時候的回答是說她不可能結婚。
因為她家人不會同意的,她會被打死,之類的。
光是家人不會同意這件事,我覺得就足以構成我很大一部分的陰影。
再怎麼樣,還是希望可以有家人的認同及祝福吧

/
三月了,所以妳要結婚了嗎?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時,我就嚷嚷著要去登記
因為我想要拿到同性伴侶證,我們始終沒有去辦
卻因為豆漿事件跑了幾次的法庭及最後的和解庭。
那時候我們怎麼沒想過要順便去登記呢?
不過,也好我們當初沒有去登記,不然妳現在應該會更恨我了

/
因為我mac的MS系統過期,所以我在家也沒有辦法繼續寫故事
檔案根本大不開,本來想說沒關係我就在上班的時候打
但是不可能一直打字的吧,所以字數就繼續維持在七萬一千多字。
我已經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寫完了。

/
247.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