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good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還好,但人不好。
肚子不太舒服, 從早上開始就拉肚子。
這邊的廁所 又感覺不太好, 不是那一種可以 可以好好拉肚子的地方。
還有叫作可以好好拉肚子的廁所嗎?
至少能坐著休息一下吧。
但沒有,全部都是蹲式的, 很古老一種感覺。
想著想著,連頭也開始痛了。
能撐完一天也算是厲害。
會不會是腸胃型感冒?
誰知道啊, 晚餐就吃個粥配麵筋好了。
Fig. 00099
天气很好,但人却不好。
我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拉肚子。
这里的厕所感觉不好,不是那种能让你好好拉肚子的地方。
有没有一种厕所可以称为好的腹泻?
至少你可以坐下来休息。
但是没有,都是蹲着的,这种感觉很老土。
想到这里,连我的头都开始疼了。
好在我可以撑过这一天。
会不会是胃肠道感冒?
谁知道呢,我就吃个面筋粥当晚饭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